IMG_8917.JPG

IMG_8911.JPG

台南是虱目魚的故鄉~我想大家都知道,若不來這邊嚐嚐虱目魚怎麼行~

還記得之前第一次來吃阿憨鹹粥是挑早上的時間,大概是在兩三年前吧!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選了虱目魚肚粥,除了有美味的粥,還有一大塊魚肚~

我的天阿!早上吃魚肚,肥肥的油脂有點油會反胃><  對我來說不太適合....

於是這次我前往品嚐的時候,只有乖乖點了鹹粥而已,最多外加一條油條XD

 

 

IMG_8912.JPG

裡面都是跟虱目魚有關的產品~

點了普通的鹹粥一碗50元,看價位以為很貴,其實來的還不小碗唷!!

另外也可以再加點魚皮、魚頭或者油條等產品,價格其實都很OK的。

 

IMG_8914.JPG

來的鹹粥果然比我記憶中的還要大碗一點,裡面配料不少唷

湯頭也感覺很濃郁,重點一點都不油唷,所以吃鹹粥在早上OK多了^^

 

IMG_8915.JPG

+10元的油條挺大一條的,可是可惜的是~~~~他沒有酥脆的口感

有點軟掉也油油的,可是沾了湯後入口,滋味還不錯,可是建議兩人分食一條

 

IMG_8917.JPG

這鹹粥裡面有超多的虱目魚肉以及蚵仔的,我超愛吃粥裡面有蚵仔

感覺滋味特別鮮美,果然這湯頭喝起來超濃超美味的!!

濃郁中卻又覺得它很清爽,我可以連喝兩大碗都沒問題~~~

 

 

IMG_8919.JPG  

蚵仔沒有很大顆,可是吃起來就是覺得很新鮮,裡面其實不少唷~

虱目魚肉,已經有去刺了~可是我有一兩次還是有吃到刺唷,而且不小支!

我覺得該出現應該是細刺,可是我吃到的是挺有厚度的刺唷~

看著旁邊有媽媽在餵小朋友吃粥,讓我擔心了一下><

至於米粒的部份,真是顆顆分明,顆顆Q,米的部份煮的很剛好,不會太軟爛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很美味,食材有新鮮!下次去還要特地去吃~~^^

 

2012.03再次前往品嘗阿憨~這次品嘗覺得味道沒有前一次這麼鮮甜

新鮮度呢~也不是不新鮮,就覺得還好了....

湯頭沒有原本的那樣清爽卻濃郁的感覺>< 但還好湯頭都不會太鹹~

2012.04有前往品嘗了大家推薦的阿堂鹹粥,挺大碗的,可是也比較貴

味道我覺得差不多,新鮮度也算還OK我是覺得不會有明顯的腥味~

可是我媽媽居然吃了阿堂說覺得有腥味不新鮮@@

該說每個人對於新鮮度、腥味的認知真的不同嗎?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嚕!

 


阿憨鹹粥: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69號

電話:06-221 86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阿憨鹹粥 虱目魚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