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5.JPG

好一陣子沒來高雄嚕~這次特別抽空過去放鬆心情的!!

因為已經吃很飽了,所以這天晚上來瑞豐夜市~其實也沒有吃什麼東西

可是有發現兩樣好吃的美食,還是很開心唷~^^

 

IMG_8876.JPG

這攤岩武將

岩燒雞排以及醬燒雞排~一串40元三串110元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唷,還挺多人在排隊的,重點是多人到老闆昏頭...

我已經給老闆錢了,到雞排烤好後,老闆看到說還說~你要幾串= =

我就說老闆,我錢已經給你很久了,重點我還站在老闆正面前,真搞笑~~

 

IMG_8877.JPG

雞排烤的吱吱作響~

翻面後,雞皮整個烤的很酥脆~當天烤雞排的人還挺會烤的,所以翻面都很成功

我之後在其他夜市有看到翻面後雞皮還黏住,有些雞皮還不酥的。

 

IMG_8878.JPG

三塊雞排肉混兩根蔥段~

我選擇的是岩燒,所以只有灑點胡椒鹽~這樣吃原味的應該會很棒。

 

IMG_8879.JPG

這這這~~~雞皮真的好酥,口感太棒了!!

雞排肉質也很好,吃起來很新鮮又嫩,沒有任何腥味~

真的單純吃岩燒口味就很棒了~

 

IMG_8882.JPG

這攤黃金泰式椒麻雞

是第一次吃到~因為臨時想要吃椒麻雞,其實這邊好像有兩三攤

剛好走到這攤想說試試看好了,沒想到~好吃好吃耶^^

 

IMG_8880.JPG

前面的雞腿排看起來非常普通,沒想到外酥內嫩,我真是小看它了!

另外還有前方這兩種醬料,左邊的泰式甜辣是比較一般可以接受的辣度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我是選擇這種醬料,可是我發現他辣度真的很低,也有點略甜

建議敢吃小辣的話,可以請老闆用泰式甜辣醬,然後再加一點點的泰式椒麻增加辣度

 

IMG_8883.JPG

看起來好好吃~雞腿排肉也很厚耶!

因為醬料不死鹹,所以就算一個人吃完整份也很OK的,而且超好吃~

 

IMG_8884.JPG

看起來普通的外皮,沒想到碰到這醬料還是有些地方還可以保持酥脆度

可是吃起來卻又不會覺得很油膩~搭配這醬料反而覺得很清爽耶~~~

 

IMG_8885.JPG  

這雞腿肉好嫩唷~~~~有幾塊還特別厚,吃起來口感超讚的!

怎看起來這麼普通沒生意的小攤位,居然是美食攤,希望下次還可以發現別攤美食

但這一攤別錯過,因為我吃完後居然想再買一份說@@   推薦試試摟~~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