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0.JPG

以前印象中有去過蓮池潭這邊~這邊適合繞著附近一圈走走逛逛

或者可以在附近騎自行車唷!!

我其實覺得這邊適合待著休息逛逛而已,停留時間不會太長,可是居然超多人~

難道來這邊還有哪些地方可以逛逛走走呢?~~

 

IMG_8848.JPG

這邊有個導覽牌,大概就是這一圈繞一下看看風景嚕。

 

IMG_8816.JPG

一開始還看不到什麼地方可以停車,結果發現這間元帝廟北極亭有停車位

於是就停車下去看看摟~~~~

沒想到這邊居然還有人出來指揮停車,而且還告知這不用錢喔~人很好唷^^

 

IMG_8819.JPG

IMG_8823.JPG

這邊可以拍到這個畫面,我覺得挺美的,很有畫面唷~~

而且那尊神像真的超大的!!!近看一定很巨大~

 

IMG_8830.JPG

再往前走~發現這邊有兩座塔很高!

而且前面分別有兩隻龍虎張開大口,讓大家可以走進去,看起來非常特別!

這應該是這這邊最有特色的地方吧~好多大陸人都來這邊狂拍照。

 

 

IMG_8850.JPG

這間信賓蛋糕~看起來好像挺有名的,生意很好,好多人買到老闆來不及結帳。

讓我也忍不住想進去買。

 

IMG_8846.JPG

這邊還有萬年季伴手禮:火獅餅、黃金象棋餅、巧克力象棋

之後進去有看到,還真的是一顆一顆象棋圖案。

 

IMG_8838.JPG

印象中~我朋友曾經在這附近買過很好吃的草莓大福給我吃,我一直有記得

結果不知道是哪間店,想說這邊很好名~於是看到他有草莓大福就買了~

最上面那顆就是草莓大福,真的很大顆!下面是麻糬3顆50元,大福是40元

 

 

IMG_8860.JPG

快要手掌這麼大,拿起來很有份量~

 

IMG_8861.JPG

咬開之後我就知道他根本不是我朋友買的那間,因為我朋友買的那個草苺大福

裡面是包滿滿的紅豆顆粒,以及一顆大草莓,所以我吃到這間有點失望><

 

IMG_8870.JPG  

草莓本身不錯吃,不會酸~口感好

可是內餡的紅豆奶油餡,第一口還覺得香香的,可是再之後吃就開始膩了!

奶油份量太多,紅豆顆粒太少,滿口奶油我不喜歡啦~~~~><

麻糬皮是屬於有點軟Q軟Q的,不是純麻糬那種超黏Q的感覺..下次試試別間好了。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