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58.JPG

IMG_8847.JPG

在前一篇信賓蛋糕的隔壁相連的是這間米格泡芙~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看到有不少人排隊,讓我也忍不住跟著排隊嚕XD    沒辦法~就是愛嚐鮮!

 

IMG_8845.JPG

這間是泡芙專賣店,可是也有賣許多不同的產品唷~

還有小牛角、蛋塔以及甜甜圈等,看起來好像都很不賴。

 

IMG_8841.JPG

這些餐包以及蒜味片的價格都挺便宜的耶,本來想試試看酥脆的蒜味片

可是被大家挑到最後只剩很小片的,我就沒買嚕,下次再嚐嚐~~~

 

IMG_8842.JPG

脆皮甜甜圈看起來好大一個,但因為肚子還不餓,這次我就只有專攻炮芙而已

 

IMG_8843.JPG

脆皮泡芙有三種口味,每顆都是15元~

我這次買的是牛奶以及巧克力,其實我是很愛芋頭的人~

可是現在都不太敢亂買芋頭口味的產品,因為現在很多芋頭口味產品都是芋頭粉香料

味道都不純,想說先試試看其他兩種口味好嚕,好吃的話再考慮嚕^^


 

IMG_8844.JPG

這邊生意很好,等挺久的,泡芙都是現擠內餡的!!

 

IMG_8852.JPG

個頭不大不小~15元我覺得還OK啦。

外皮看起來很酥,可是我當下吃起來覺得不酥耶....但還好也不是軟趴趴啦

如果他外皮酥一點,然後本身外皮若是再有味道一點會更棒唷!

 

IMG_8854.JPG

首先這是牛奶口味

暈~~內餡好少唷...牛奶味道也還好不濃耶~真是給它小失望捏><

 

IMG_8858.JPG  

巧克力口味,意外的居然內餡飽滿許多~

而且巧克力味道也濃郁許多,好吃好吃!!

下次,我不會考慮牛奶口味,我只會想買巧克力口味的~^^

 

IMG_8840.JPG

美味的巧克力泡芙在哪裡~~~~請看上面!!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