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9.JPG

IMG_9036.JPG

會來到這攤品嚐粉圓,是因為之前食尚玩家來採訪過~於是記到現在!!

這次剛好有經過清水於是就特地繞路過來品嘗看看~

 

IMG_9035.JPG

這攤粉圓要找到他很容易,只要導航找到清水有名的紫雲巖就可以找到它了!

因為它就是在他門口旁邊而已,可以來這邊品嚐一下粉圓,順便拜拜唷~^^


 

IMG_9038.JPG

這攤阿婆粉圓賣的價位其實不貴~

好多種配料裡面可任選三樣每杯只要25元~我超想選粉圓、粉粿以及仙草的

但是我門下午去居然被告知只剩下粉圓以及綠豆兩種料,阿~~~~~~~冏

 

IMG_9040.JPG

是一般的大顆粉圓,可是比起一般的話我覺得有小顆一點點點~

 

IMG_9041.JPG

綠豆感覺好綿密,很軟很濃的感覺唷~~~~~

 

IMG_9043.JPG

一般的小杯子裝的~一杯25元算中等價格。

看起來料給的不少,大概有一半都是料唷~我最害怕看到只有1/3是料的XD



 

IMG_9045.JPG

湯很清,不會太甜~~

的確裡面有不少料唷,可是讓我傻了的是,怎喝起來有一點鹹度在裡面= =

越喝越覺得有點怪怪的....這是甜點怎會有鹹度阿,我的媽呀!!


 

IMG_9049.JPG  

仔細品嚐後,我發現原來那鹹度來自綠豆,暈~~~~~~

我以前有吃過綠豆口味的粿,有的人裡面會加薑混點鹹度,是屬於古早味的口味

沒想到這甜點粉圓冰也會來這古早味的鹹度出來...實在非常不習慣說!

難怪我買的時候,旁邊的姐姐還特別跟老闆娘說它不要加綠豆~

我想下次我應該試試沒加綠豆的,可能會更加美味~

可是粉圓部份呢,我是覺得還蠻Q的,口感不錯唷~

但是總覺得外面也可以吃到一樣美味的,不太需要特地來這邊品嚐啦^^|||

 

樹下阿婆粉圓:台中縣清水鎮大街路206號   (紫雲巖門口攤位)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