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 公告區


各位喜歡吃喝玩樂的格友們,歡迎天天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並請留言讓我知道妳們有來喔!也歡迎跟我一同分享美食,若有廠商願意提供相關美食、旅遊、嬰幼兒產品等體驗的機會請來信:w01111014@yahoo.com.tw。

※本部落格全部文章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IMG_0522

IMG_0453

跟朋友聚餐來到這間美式餐廳Gary bee享用大漢堡!

裡面的牆面上裝潢看起來好豐富唷,也讓店裡感覺更加的熱鬧許多~

這間的生意還真好,最好先訂位,不然都會客滿唷。

 

 

IMG_0458 

這邊還有電視可以看耶!

這張更可以看的清楚牆壁有多豐富了吧XD

許多的車牌以及圖片部分~

 

IMG_0463

這邊好像還有2F  只是沒上去走走摟 

 

IMG_0470 

這不是加油箱嗎~~~

好特別唷,真是酷斃了~我朋友都拿著油槍一直拍照說XD

你要加95還是92呢??

 

IMG_0460 

IMG_0462 

前方櫃台部分有許多的小公仔玩偶在檯上~

還有這一個電話筒~可是要投幣的唷,不知道聽起來的聲音如何!

 

IMG_0464 

這裡的飲料是可以自行取用狂喝的。

可惜的是~我朋友不喜歡氣泡飲料,建議還是可以有個紅茶等清淡茶飲~~


 

IMG_0465 

好環保唷!用寶特瓶去製作成面紙盒,讚喔!!

 

IMG_0459 

桌面上都會有這些醬料胡椒等罐子~

還有叉子湯匙。

 

IMG_0472 

這邊還有早午餐唷~只要99元

可選擇以上的漢堡一個,可是只有提供10~11點而已。

另外還有下午茶:可從ABCD中去做搭配組合~


 

IMG_0474 

IMG_0475 

漢堡價格還OK,並不會太貴~

我們這次點了巨無霸雞腿排漢堡、雞米花、大歡樂拼盤、美味蟹堡

 

IMG_0484 

點了美味蟹堡就有送海綿寶寶的東西唷~

每次送的可能會不相同唷~這次拿到的是存錢筒,超可愛的啦!


 

IMG_0497 

這是大歡樂拼盤~

也夠我們三個大人兩個小孩吃嚕。

 

IMG_0500 

這是另外點的雞米花,量少少的,可是味道還真不錯吃,很真材實料。

 

IMG_0505 

拼盤我有吃了雞翅部分,味道還好~但肉質有嫩啦,也至少不會乾乾的。

 

IMG_0504 

我喜歡這種雞翅的調味太重一點,可能會更加好吃。

 

IMG_0506 

這個花枝圈~裡面吃得到花枝塊唷,口感QQ的,可是我覺得沒雞米花那樣美味

 

IMG_0507 

IMG_0531

雞柳條,有檸檬的香氣~吃起來味道很特別!

但這味道不喜歡的人會有點排斥唷~~~~肉質口感OK摟。

 

IMG_0509 

洋蔥圈,這款有點油~

而我本身就沒很喜歡洋蔥圈的味道,所以這道對我來說不喜歡...

 

IMG_0511 

超級巨無大雞腿排漢堡來嚕~~~這一份要278元有點價位

可是看到也覺得很值得,因為真的挺大的,也夠我們三四個人吃嚕~

 

IMG_0513 

看一下我左邊插了一隻雞翅來比較一下他的大小~~~

看得出來他連薯條也是挺大根的吧!!薯條也超級好吃的。


 

IMG_0522 

雞腿排炸的有酥脆,而且就是卡拉雞腿的那種厚脆口感,吃起來超讚的!

肉質也很好,調味的也很鮮美,所以大致上是覺得都不錯吃。


 

IMG_0529 

這份裡面是有三大塊的雞腿排唷,所以我們就把麵包分三分,一人搭配一塊腿排

也可以吃的超滿足的!三個人分掉就覺得其實他沒很大摟,呵~~~

 

IMG_0519 

請我好麻吉示範一下什麼叫大口吃漢堡!!

我們把上層以及下層的漢堡合體之後,就變成這麼有高度摟~

很難一口咬耶,因為真的很厚><

 

IMG_0532 

之後分麵包的時候發現,它的麵包其實很薄耶~沒有什麼厚度

所以品嘗的時候不會覺得都在吃麵包的感覺~~

 

IMG_0516 

這份就是美味蟹堡

每一份漢堡好像都會有薯條,薯條超好吃的!!

不是麥當勞那種薄皮口感,而是有厚度的脆薯口感~

吃起來超酥的,味道也很棒~也不會過鹹唷,超愛他們薯條的。

 

IMG_0521 

美味蟹堡,最上層有蟹肉條~

吃起來味道很鮮甜,應該有特別調味過,所以吃起來有甜甜的湯汁在裡面。


 

IMG_0536 

剖面看一下~

最上層就是蟹肉條,中間層是薯餅唷~再來就是蝦餅吧

最下面的蝦餅部分不論口感還是味道都非常普通沒有很合我的口味><

但這裡面因為搭配了薯餅的關係,吃起來加分不少,口感及味道都很特別。

如果我下次來點,我應該會想點的普通的墨西哥辣味雞腿堡試試摟~~~


 

IMG_0489 

IMG_0490 

我們這次來的是彰化店~這間台中店也有唷。

 

IMG_0488  

這邊除了漢堡還有義大利麵,另外還有精緻的餐點以及點心類

所以大家來聚餐的話,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性可以滿足大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RURU吃喝玩樂記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蝦蝦
  • 真的是巨無霸ㄟ.........
  • 巨無霸的漢堡真的很大!

    還真的是第一次點這種超大漢堡~超有趣的!

    RURU 於 2012/03/12 12:43 回覆

  • 布丁
  • 老實說,太大的漢堡對我吸引力不大,光想要怎麼吃都頭痛(笑)
  • 哈哈~我看我朋友吃好像以很難咬,真的是吼~~~

    可是他會有刀叉可以切成三四分還是可以輕鬆吃的啦~^^

    RURU 於 2012/03/12 12:44 回覆

  • 源洋制服小幫手
  • 看起來好好吃阿>//////<
  • 這邊的漢堡還不錯啦~

    生意也是超好的~^^

    RURU 於 2012/03/14 00:45 回覆

  • 樂活Hom
  • 雞腿排看起來好美味,
    要流口水了啦!!
  • 雞腿排好吃~外皮酥肉質嫩唷~~~

    RURU 於 2012/03/14 00:46 回覆

  • flora
  • 流口水了............
    RURU~
    河南路跟彰化都有...
    那~我...我...該去哪一家???
    呵呵~
  • 你應該是離河南路比較近吧!

    下次有機會來彰化可以找我,我再帶妳們去吃摟^^

    RURU 於 2012/03/21 00: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