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7.JPG

IMG_6642.JPG

斗六大夜市吃到趴two~首先介紹的是無意間發現的排隊攤-統大碳烤香雞排

這間販賣的種類還蠻多的,當然第一次品嚐就不可以放過招牌碳烤香雞排50元

還有點了碳烤魷魚頭兩片50元和手工甜不辣兩大片30元~


 

IMG_4354.JPG

這是魷魚頭的部份,醬汁帶點甜度很美味~魷魚頭一開始吃的時候還可以明顯

的感覺到有點酥酥的外皮口感~然後裡面的魷魚頭咬勁超好,很有咬勁卻不

會難咬!越咀嚼越香耶~這道推薦一定要點來吃吃



補充:     2012年這次前往品嚐魷魚頭,會有一兩次有點不好咬><



 

IMG_4355.JPG

碳烤香雞排很大塊~但期待太大,第一次吃還好耶..肉質有嫩~就可惜覺得外皮有點

過厚,哪知道第二次吃覺得外皮又更厚嚕!!然後因為沾蠻多醬汁的,以致於

外皮厚就算嚕,還變的軟軟溼溼的粉團,扣更多分= = 這道不是粉推唷...


 

IMG_6651.JPG

這間的手工甜不辣是屬於圓形大薄片~兩大片才只要30元,看在切的時候

就覺得好像很酥的感覺,沒想到實際吃到真的是很酥耶!!裡面卻很Q~

真的就是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超讚的說~魚漿味道超濃超濃,好香~

然後外面酥酥的搭配有點甜度的醬汁,整個就是絕配~

這道有點涼掉的時候吃到還是偶爾幾塊會吃到外皮酥酥的!

但還是建議現吃是最美味的~之後有再度前往發現有點太過薄@@

補充:     2012年再次前往品嘗,發現蜜酥魷魚好好吃~~最好吃的^^



IMG_6623.JPG

發現我愛的芋頭嚕~~~因為我討厭很重的芋頭粉香料味道,所以一開始

買不買站在攤位前猶豫很久@@~看到果汁機裡面正在攪動的芋頭泥看起來

顏色還蠻純的,不是鮮艷漂亮的芋頭粉顏色,所以就給它買下去嚕!!

 


IMG_6624.JPG

賣的種類還蠻多的,我買的是芋頭QQ35元~可是我問老闆是否可讓我綜合

芋頭QQ以及西米露呢~老闆很阿莎力的說好!可不是每攤老闆都可以這樣的~

有些生意人若知道你要綜合兩種料,第二種料都會+5元的唷~~~


 

IMG_6627.JPG

這杯就是我的芋頭QQ+西米露~沒想到好好喝唷!

有沒有看到下面有小小顆透明的西米露以及比較大片帶點紅色點點QQ的

那個好像叫脆圓唷~還蠻多冰店的八寶冰會加的,西米露吃起來軟Q的

脆圓QQ吃起來Q勁比較明顯,很有口感,重點它的芋頭沙好好喝,味道超濃

而且是純芋頭泥,沒有我討厭的芋頭香精!!這一定要點點看,超殺的~~~

 

 


補充:2012年初再次前往發現還是很濃香,可是沒有第一次喝到那麼濃..



 

  IMG_6628.JPG

這攤包蛋大黑輪~我還挺喜歡吃這類的東西,記得第一次吃到是在東港

那邊,有一攤很有名~外面是黑輪裡面是包水煮蛋唷。

 


 
IMG_6629.JPG

一串要20元,比起外面價格比較高一點,但是它比較大支一點點~

 

IMG_6633.JPG

軟軟QQ的魚漿配上香Q的水煮蛋,還有灑上一點胡椒粉~還不錯吃^^

 


IMG_6632.JPG

我很愛喝金桔檸檬~這邊一杯只賣20元,忍不住買來喝喝看,沒想到

還真好喝!!這邊可是現榨金桔汁耶~好像也可以買整罐回去沖泡~


 

IMG_6631.JPG

有金桔酸的勁,喝起來酸度很夠~怕酸的請勿輕易嘗試~

但是它的甜度中和的很剛好,讓你酸的不會臉皺唷~還有一兩顆梅子搭配

金桔檸檬跟梅子真是好朋友~搭在一起更加好喝,這間很便宜又好喝很推薦唷!!

 

 

IMG_6634.JPG

上次有吃過別間的辣炒年糕~這間韓味家還沒吃過,因為看到別人在買

自己也想再吃吃看~下次就知道該買哪間摟~~~~


IMG_6636.JPG

上次吃過的是有加整顆水煮蛋的唷~這間的則是裡面有小顆白色的脆丸~

最後證明脆丸是最不美味的><~脆丸的口感有點跟這道辣炒年糕不搭!

而年糕也不知道是否是真的煮太久,Q度不見很多,偏軟的很明顯....

台灣的厚甜不辣片還不錯吃,另外老闆有放一兩片圖片中左半邊左看到的小小

薄片狀的是韓國甜不辣,吃起來Q度也還好~但魚漿味道倒是挺明顯的~

整體來說我只能說脆丸壞了這道美食的程度居多,我應該下次會選擇別間

 

 

IMG_6654.JPG

我從彰化來~看到這有一攤寫著鹿港蚵仔煎,怎可以不買來吃吃看呢XD

沒想到這攤生意好好....我整整排的至少15~20分鐘以上,天阿..第一次

在斗六夜市排最久的居然是蚵仔煎~~~~

 
 

IMG_6652.JPG

因為看它在煎的時候就覺得很美味,蚵仔也很肥大!最後完成的也很大一份

還是忍不住給它排隊下去~真是累死我...


 

IMG_6656.JPG  

因為當天吃太撐~不然現場吃應該會更好吃!這個外皮已經煎到有點焦黃~

我看老闆娘放油都很不手軟,所以有些人應該還是會有點怕油嚕~

現場吃應該外皮會有點酥酥的,它的蚵仔還挺美味的,有新鮮!至於它的粉漿部份還挺特別的

一般吃到都是透明狀~可是這間的粉漿我仔細一看,它居然是有點白色的

所以吃起來很像煎粿那樣的口感以及香氣,所以就算冷掉了吃~還是覺得很不錯吃

而且口感是比較偏軟Q,就真的有點煎粿的口感,好特別說~

這道我覺得還不錯吃啦,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就會知道我所說的煎粿味道^^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