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推薦''這兩個字~謝謝大家^^
IMG_1454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吃到桂冠輕鬆生活組合包~

總共可以品嘗到六種口味!!我超有口福的^^

我從之前就自己購買過炒飯類的產品,沒想到還有這麼多種類的耶~~

 

介紹一下輕鬆生活系列產品

  1.桂冠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奶油培根、青醬蛤蜊、奶油明太子、New [墨西哥香腸、泰式墨魚]

  2.桂冠炒飯:
    鮭魚炒飯、蝦仁炒飯、椰香咖哩炒飯、素三杯炒飯、香腸蛋炒飯、鹹魚雞粒炒飯

  3.桂冠洋飯:
    咖哩嫩雞飯、起司海鮮飯、南瓜燻雞飯

 
4.桂冠炒烏龍:
    照燒豬肉炒烏龍、沙茶燒肉炒烏龍、泡菜海鮮炒烏龍

  5.桂冠拌麵:
    炸醬麵、香菇肉燥麵、黃金蒜拌麵

  6.桂冠焗飯麵:
    野菇燻雞焗飯、義大利肉丸焗飯、蕃茄肉醬焗麵、奶油培根焗麵、鮭魚櫛瓜斜管麵

 


IMG_1461

這是鹹魚雞粒炒飯~

我之前就有購買過,米粒不論是微波、蒸食、鍋炒等各種加熱方式,都不改變米粒的Q彈

口感超級好吃的,味道也很夠!


 

IMG_1462

這是採用先進浮動式冷凍技術~讓米粒不結塊、不焦黏、粒粒輕鬆

 

IMG_1525

放入微波爐內的話,記得要把封口處撕開一個洞~

且記得它是冷凍狀態下就可以直接入微波爐加熱,出來就是一道嚇死你的美味料理^^

 

IMG_1528

裡面看起來並不是整個白白沒料沒調味的一道炒飯唷~

整個配料看起來挺豐富的!而且調味也有入味~每顆米飯都好好吃,真的!!

 

IMG_1540

裡面的雞肉吃起來很嫩口感及味道都很不錯~

至於鹹魚肉吃起來會比較有鹹度一點~所以一定要每口都搭配到飯的部分才行

整體吃起來那個米飯的口感就是整個大加分許多,怎可以好像現炒的一樣美味Q彈

粒粒分明的口感我超愛吃的^^這道算是比較重口味啦~所以鹹度挺夠的~

有的人吃覺得有一點鹹了些,我整體吃完是覺得那種鹹度我很能接受,也很剛好

並且帶有一點淡淡的辣度,吃起來超開胃的!

 

IMG_1457

這道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我有時候很討厭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是因為一般吃到的奶油都很膩~

結果這道居然讓我很喜愛~口味清爽,整個吃光光也不會覺得很反胃!!

 

 

IMG_1472

這道味道比較偏清淡一點~鮮奶油味道不會很膩很討厭!所以吃起來還算挺清爽的~

麵條口感挺Q彈的,冷凍直接去微波還可以這麼好吃很不簡單唷!


 

IMG_1474

裡面有一些培根片沒有特別明顯的鹹度,香度也不夠明顯這一點比較可惜~

蘑菇吃起來QQ的,還挺好吃的也很水嫩的口感。


 

IMG_1482

醬汁感覺吃起來並沒有太過黏稠,可是卻可以讓每條義大利麵都沾裹上去

每口麵搭配到滿滿的醬~真是每口都覺得滿足阿^^

下次到賣場一定也要去購買義大利麵的種類。

 

IMG_1486

這是墨西哥香辣香腸義大利麵~

我對這口味超級感興趣的阿,因為我本身現在越來越敢吃辣了!!


 

IMG_1605

看那醬汁顏色就知道的確是有點辣度的!聞起來超級超級香的啦~

裡面還有一點蔬菜以及幾片香辣香腸在裡面。

 

IMG_1604

香辣香腸吃起來外皮有點脆口~煙燻味道挺濃郁的,真的超好吃的^^

真是可惜太少片了,真希望可以多吃個幾片XD

 

IMG_1608

整個醬汁帶點辣度,吃起來很過癮~是又辣又香的那種味道

可是因為有洋蔥的關係吧~吃到的時候會覺得有襯托出甜度出來~

吃起來總覺得桂冠的醬汁其實挺重口味的,可是就是不覺得很死鹹

而且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的,超愛他們家的醬汁啦!!

 

 

IMG_1493

這道是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現在在公司常常不知道中午要什麼~這時候有桂冠輕鬆生活真的好方便!

口味不止多,加熱也超方便的~輕鬆解決的午餐煩惱^^

 

IMG_1543

顏色看起來很深很濃,可是吃起來的酸度非常非常的剛好~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以往吃過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都會太酸~也酸的很不自然

可是桂冠的這口味讓我覺得酸的很剛好也很開胃說!!

 

IMG_1545

而且肉末在裡面真是大大加分,整個肉香味都有出來,整體搭配比例也很剛好~

每條麵都可均勻沾附醬汁在上面,真的超好吃的~這道的醬汁就挺多的

吃到最後還剩不少的肉末及醬汁,真是讓我忍不住要把碗都舔乾淨!


 

IMG_1548

怎每道義大利麵的口感都好好唷,除了Q彈以外~我覺得麵心也有剛好的硬度

所以吃起來很有口感嚼勁!!一次叫我吃掉兩盒也沒問題^^

 

IMG_1490

這道是起司海鮮飯~

有些住宿在外面的朋友,常常懶得出門去買晚餐

尤其天氣冷的時候,如果冰箱囤積這一些種類的桂冠輕鬆生活組

隨時要吃都有,不用再怕肚子餓了~而且說實在的,這幾款都好好吃唷!!

 

IMG_1513

這道醬汁略少算是比較沒湯汁的燉飯口感~但還好鹹度有夠,醬汁味道也夠~
        

IMG_1515

米飯部分口感還是超吸引人的~吃起來軟中米心又帶點Q勁,害我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每顆米都沾滿了濃稠的醬汁,吃起來很有味道~很濕潤不會太乾


 

IMG_1520

裡面還有蝦仁、花枝塊以及蔬菜

花枝塊口感較軟~再更Q一點會更棒唷!蝦仁則是口感保有脆度在。




IMG_1488

這道是炸醬麵~

IMG_1838  

醬汁就是剛好沾附在麵條上~就沒有多餘的醬汁了。

因為顏色夠深,所以讓麵條看起來就覺得很有味道~~~




IMG_1837

炸醬麵好香唷~~~裡面的肉燥是瘦的一點都沒有什麼肥肉。

豆干也很入味,整個豆香味很濃郁!醬汁吃起來以有豆瓣醬的香氣在裡面

吃到毛豆部分覺得好鬆軟綿密唷,不然我平常有點不太會主動去吃毛豆的!

至於麵條部分是比較軟Q軟Q的,我喜歡吃太更QQQQ一點的麵條XD

這麵條吃起來有點類似烏龍麵了,因為麵條是屬於比較粗一點的寬度,沾滿醬汁超好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桂冠輕鬆生活的各種口味產品都很不錯吃~

而且連同事看到這產品,也幾乎每個人都說有買過喔!!可見有多暢銷

若賣場多點特價活動,我應該會去大採購塞爆我的冰箱的^^ 


幫我瘋狂按''推薦''這兩個字~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