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6

IMG_0719

之前來饒河街就有品嘗過幾次這間東發號蚵仔麵線嚕~真的很好吃!

他藏在饒河街夜市的某個小小路口處進去~不知道的人還真的是會找不到!

所以在走的路程中若發現這個紅燈籠就是在那邊了~^^

 

IMG_0718

裡面位子也沒有很多啦~

可是生意就是還不錯嚕,好像也是間老店嚕,之前也都有媒體來採訪過。

我們這次去吃的時候,發現裡面還有日本客人以及香港客人唷。


 

IMG_0717

這邊有油飯、蚵仔麵線以及肉羹

其中蚵仔麵線其實不只有蚵仔,裡面還有大腸唷!

 

 

IMG_0716

發現這鍋蚵仔~是有客人點的話,才盛好麵線另外加上去的~

所以可以品嘗到蚵仔的清甜味道。

 

 

IMG_0713

這鍋是肉羹湯

 看起來普普通通,可是我記得之前印象中吃過~湯頭味道還不錯唷!


 

IMG_0705

我的蚵仔麵線來嚕~

其實也沒有超大碗啦,所以一碗50元其實也不便宜捏!

可是湯頭味道好~蚵仔鮮甜,大腸味道也濃郁,所以整體來說真的不錯吃,所以值得啦!


 

IMG_0706

我之前很介意的一點就是~我一直都只喜歡吃滷的顏色很深咖啡的滷大腸

這邊的大腸是白色的= = 而且有幾次吃到實在是讓我咬太久,有點不夠軟...

沒想到這次的大腸居然口感軟Q剛好,很好咬之外~味道也不會有害怕的腥味

所以這次的大腸真的挺好吃的,但大腸部分我吃過幾次真的不能確定每次都這樣唷^^|||


 

IMG_0708

蚵仔好甜唷~蚵仔挺大顆的,非常肥美唷,真的有新鮮啦!

外層有薄薄的一層透明粉漿去包裹住蚵仔,難怪鮮甜味道都被封鎖住,好吃~


 

IMG_0712

這麵線應該是手工的吧~因為粗細不一之外,也很有口感

軟中帶Q還挺好吃的,麵線也不會太鹹~真想買它的麵線XD

另外~它的湯頭也好好喝,很像一般喝到米粉湯的那種湯頭~就是有濃郁的大腸香氣

湯頭也很清甜唷~應該就是大腸跟麵線一起熬煮的關係,所以味道很濃很香!

應該還有蘿蔔還是其他蔬菜的煮出來的甜度,喝個兩碗也OK~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