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2

安平老街這邊逛逛~就一定要喝喝看這間在台南很有名的義豐冬瓜茶

好久沒喝到了,於是忍不住去點個兩杯來試試!

這間是在周氏蝦捲的斜對面喔~

 

IMG_8423

這間創立於民國元年,真的歷史悠久耶!是百年老店~

我記得在總店的地方還有冬瓜塊可以購買回家自己煮。

 

IMG_8424

大杯的量都還挺大杯的~整個老街逛完剛剛好也可以喝完它!

我點的這杯有加珍珠,珍珠大概只佔了1/3的容量~

 

IMG_8427

珍珠吃起來就QQ的,很一般般摟

冬瓜茶部分就真的很不錯,味道很好

但是甜度還真的是有點偏甜了些~~~~若可以調整一下甜度會比較好。


 

IMG_8430  

這杯是冬瓜仙草~本來不看好這杯,卻很意外的兩個好搭!!

而且仙草凍的味道挺濃唷~其實我覺得都快濃過冬瓜茶嚕XD

我覺得冬瓜仙草還不錯~可以試試看^^

 

PS:每次去每次甜度都不同,有時太甜有時不會太甜~
     冬瓜仙草第一次很好喝,第二次覺得比較普通@@~那ㄟ阿捏~
     我看我下次都點冬瓜茶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