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1 

IMG_4704

之前看過fifi的部落格介紹到某間雞排店裡面的蘿蔔糕超美味的~

讓我忍不住到逢甲特地去找來吃吃看!

那間雞排店就是小寶泡菜醬料雞排~說說這間的泡菜雞排其實我之前有吃過

我覺得雞排很普通,並沒有特別好吃耶~所以這次就單買蘿蔔糕而已。


 

IMG_4705

這邊有一些組合,若想試試看雞排以及蘿蔔糕的可以點組合餐80元喔~

這邊是嚴選客家蘿蔔糕,口感會比較綿密~

炸到外皮酥脆再淋上特製醬料:蒜醬、特製油膏、麻辣醬(這種醬料一定讚)


 

IMG_4706

這一盒蘿蔔糕我記得價格不會很貴~30還35元

裡面每塊蘿蔔糕都炸得很漂亮,而且外皮也沒裹很厚的粉皮~另外還有灑一點海苔

上面那包就是特製醬料,就是醬料超級無敵加分的,不管淋什麼都很美味的!

 

IMG_4711

淋上特製醬料的蘿蔔糕整個看起來更加美味,好香好香,害我一吃停不了XD

本身蘿蔔糕炸的外皮有一點微酥,裡面的蘿蔔糕很軟好綿密真是入口即化!!

再搭配那醬料,帶有明顯蒜香~鹹度剛好~還有明顯辣度,吃起來好讚喔!

真是我吃過的炸蘿蔔糕裡面最美味的~~多虧醬料的加分

另外跟大家告之,除了這間美味~~~我覺得逢甲阿郎雞排店的炸蘿蔔糕也很好吃

炸的不會太厚的外皮,蘿蔔糕一樣是入口即化,一定兩間都要去試試的。

 


 

IMG_4692

這家鴨卷兒幾乎是我來逢甲夜市必吃的小點~

一份25元~沒有很大一份,所以吃飽的話也是可以來份當點心的!


 

IMG_4693

這有三種口味的醬料可以挑選,我每次都說我要綜合的

一開始會點綜合實在是因為我根本挑半天~所以乾脆就說我要綜合XD


 

IMG_4685

看一下這烤鴨的金黃色澤,他們家的烤鴨很好吃~又香口感又好!

 

IMG_4691

用小小的潤餅皮包入高麗菜絲以及烤鴨~再淋上三種醬料~讚的很!

老闆人都很好,所以跟他說綜合醬他都馬上說好,不會怕麻煩要淋三次醬

 

IMG_4698

潤餅皮可能都是當天現做的吧~吃起來就是軟Q不會乾硬。

裡面包的鴨肉以及高麗菜絲都不少,吃起來會有種滿足的感覺~

可能是喜歡那種薄皮多餡的感覺吧~~~~

有吃過那種用類似割包的外皮去夾~卻覺得不夠美味,也顯得餡很少!


 

IMG_4697

他的醬料真的好好吃~鹹甜適中~香氣有夠,帶有小小辣度很讚喔 !

鴨肉吃到皮覺得超香的,鴨肉也有軟~並不會太硬難咬,香味也有出來

搭配一點高麗菜絲在裡面一起吃下去,真的很美味,推薦這個給大家品嘗看看~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