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8

IMG_1684 

第一次來到汶水老街~有種開心的感覺!!因為可以狂吃草莓嚕~~

這條街小小條而且很短,所以可以停留時間不用很長~

在這邊可以品嘗到許多草莓類的小點心,喜愛草莓的人來會瘋狂^^

 

 

IMG_1654 

首先這攤~草莓海鮮餅

 

IMG_1656

三角造型的草莓海鮮餅

是在兩面包放餅皮,裡面裹入草莓漿,有荸薺在裡面~

 

IMG_1692 

外皮炸的超酥的,吃起來薄薄的外皮~也難怪可以這麼酥脆。

 

IMG_1698 

裡面吃得到荸薺的脆甜口感。

沒吃到什麼豬肉還是海鮮耶~裡面的草莓漿真的有淡淡草莓味~但不濃郁

一個我記得要40元上下喔~其實不便宜,因為裡面根本沒什麼料><


 

IMG_1657 

這邊還有粿耶!最上面的一定是草莓口味~肚子沒有很餓

不然就給他試一個看看,這種外皮應該也是會很Q的!


 

IMG_1653 

還有這草莓果汁、冰沙,價格都不怎麼便宜捏~

沒看到有人買,不然可以看看他是不是真材實料放一堆草莓打~~~

 

IMG_1658 

這攤炸草莓居然有食尚玩家來採訪~

東西很特別~居然是炸草莓以及草莓福餃


 

IMG_1660 

這個是草莓福餃,說真的看得到裡面有草莓~若跟海鮮派比,我可能會選這個^^

 

IMG_1662 

這個是炸草莓~一串有四顆

裡面都是包整顆草莓,裹上類似熱狗外皮去炸,起鍋再淋上草莓醬料。


 

IMG_1668 

外皮還好沒有裹得很厚~不然會影響到口感!

裡面的草莓有點失望,居然有一點點酸酸的,不是很甜的那種~~~><

吃起來反而覺得最上面淋的草莓醬料還比較好吃XD

 

IMG_1670

草莓麻糬QQ球,這個沒想到是我最最最愛吃的草莓點心之中的冠軍!!


 

IMG_1675 

三大顆的草莓QQ球~是真的挺大顆的,比起一般的糖葫蘆在大不少~

主要是因為它裡面不是實心的,是有蓬度類似地瓜球那樣,才可以這樣大顆

不然老闆應該會虧死~呵


 

IMG_1683 

看看裡面,他真的好好吃~~~我這串有請老闆灑一點點梅粉,更好吃!

裡面好軟綿唷~也不像地瓜球這麼Q,他是比較有軟度濕度的QQ球~

熱熱的吃,說誇張點,他應該是有一點地瓜球Q度混合到棉花糖的軟綿

這種口感很特別吧~自己來試試XD    總之這道我超推~愛死嚕!

 

IMG_1679 

這邊還有獸肉店@@外面掛好多肝臟唷~


 

IMG_1685 

走著走著還看到這日曬膽肝~還好經過沒什麼腥味。

 

IMG_1686 

草莓香腸,我以前有吃過,有種淡淡草莓香氣,應該是還不錯吃啦。

 

IMG_1687 

這攤烤的好好吃的樣子,可是我肚子實在有點飽飽的~

下次去一定要品嘗更多草莓類的食物,好滿足我的草莓慾。


 

IMG_1689 

這攤草莓燒~其實就是章魚燒的翻版

只是裡面是用草莓去做成的,真酷!


 

IMG_1690 

這是成品的樣子,不是我買的啦~~~~

感覺應該不錯,可是我超討厭麵粉糊的味道,所以外面賣的小丸子我都不敢買

我唯一敢吃的就是日船小丸子,超好吃的!

 

IMG_1688  

還有草莓餛飩,這個也很酷~

可是雖然是假日可是沒什麼人來這邊逛耶~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這邊吧!

不然這邊的東西應該會讓很多小女人忍不住忘記減肥也要吃吃看。


 

IMG_1691

還有這特別的櫻花酒耶~好漂亮的包裝~

這條街真的小小一條,建議有來苗栗的話,可以加入這行程!

當作下午時段的點心時間!!

我去的時候還是草莓季節,還真不知道過了草莓季都賣什麼了~~~

 

汶水老街:苗栗縣獅潭鄉竹木村汶水老街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