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6

很開心可以收到康堤創意烘焙的試吃邀約~

一開始看到這產品的外包裝,真是眼睛為之一亮阿! 好酷的包裝唷

這不就是愛瘋以及愛配嗎~~~XDD

 

IMG_5059

這盒名稱叫作''iYou小柚餅''

我如果收到這盒,應該會覺得很開心,因為好有趣好可愛唷~

雖然它不能滑來滑去,可是我可以享受把愛配吃下去的快感,哈..


 

IMG_5093

這可是款月餅喔~所以裡面成分有豆沙也有台灣柚子。

一盒六入裝~居然還有詳細規格表~呵

 

IMG_5091

個小柚餅的熱量少於蛋黃酥一半以上唷!

可見這款小柚餅是強打低熱量的月餅,外型又這麼酷,應該很吸引人~


 

IMG_5092

一顆小柚餅的熱量115.9大卡,不高不高~

這樣我的中秋節可以放心吃月餅啦~

話說最近在跟肥肉抗戰的我,總算有個低熱量小點心可以解解饞了^^


 

IMG_5074

打開蓋子,看到裡面真是有驚喜的感覺~

小柚餅是三角粽子形狀~裡面還有附上水果便條貼可自行組裝。


 

IMG_5077  

小柚餅=月餅+柚子

 

IMG_5082  

裡面附上的水果便條貼~我以前就看過,沒想到也能擁有一個真開心~

便條貼上面有雙面膠,把膠面撕掉~黏上木頭的柄,繞一圈圍成一顆水果造型


 

IMG_5088

這就是我的完成品~這應該是柚子造型,可是好小顆,還以為是西洋梨XD

 

IMG_5080

小柚餅的外包裝我很喜歡,是三角粽子形狀~搭配這綠色包裝,很好看。

 

IMG_5607

小柚餅本身也是一顆小柚子形狀~外面還裝飾一片綠葉~這都是手工製作的喔!

造型很小巧可愛,一次小小顆的慢慢品嘗,也不怕一次吃入太多熱量。


 

IMG_5621

外皮真的很薄唷~一口咬下都是滿滿的內餡,喜歡這種滿足的感覺

豆沙真的很綿密,不會吃起來有顆粒口感,帶有明顯柚子香。

甜度部分非常剛好不過甜!意外的是豆沙和這柚子搭配不會衝突很契合喔~

特別取材當季的台灣柚子,將果肉取出和柚子皮一起充份的利用~

再調和法國香醇白酒將素材浸泡在白酒達一星期以上。


 

 IMG_5064

這款是:iFonG鳳梨酥

當下收到這盒包裝禮盒,真的會以為是手機,因為外型太像了啦!!

 

IMG_5070

裡面有六塊鳳梨酥~

 

IMG_5633

這鳳梨酥還挺有厚度的,可惜的是~外皮雖然有微酥口感~

但是不夠香,一點奶香味都沒有,整個餅皮味道就非常平淡。


 

IMG_5641

內餡還挺不少的,主要是選用台灣3號土鳳梨~

裡面的鳳梨餡還真是酸阿,我覺得他都快比知名的微熱山丘還要酸了@@

我還是喜歡中等微酸的就好,酸度太刺激的話,反而有點膩口。

鳳梨果肉QQ的,倒是挺有口感的。

 

如果說到中秋送禮,讓我選擇我會挺有興趣選擇送''iYou小柚餅''的~

外型獨特,口味又好,熱量又低~這應該是今年中秋的好選擇了~~~^^

 

康堤創意烘焙http://www.comt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