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 公告區


各位喜歡吃喝玩樂的格友們,歡迎天天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並請留言讓我知道妳們有來喔!也歡迎跟我一同分享美食,若有廠商願意提供相關美食、旅遊、嬰幼兒產品等體驗的機會請來信:w01111014@yahoo.com.tw。

※本部落格全部文章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IMG_0435

又來一中逛街吃美食嚕~~

有家橘子工坊飲料店最近真紅~因為新聞一開始播阿妹就是狂喝他們家飲料才胖的~

但是阿妹姊出來澄清了~~~並沒有每天喝他們家飲料><~哀哀

我是之前去品嘗的,飲料是真的好喝,還是很推薦的喔^^

 

 

IMG_0437

有幾款比較招牌的有特別放大圖片,看起來好豐富好好喝的感覺!

 

IMG_0438

看了日期自己才發現~原來是去年的事情了@@~都沒照時間順序發文的...

買的這杯是招牌鮮水果茶~

水果茶的味道很香~也很豐富,甜度還算適中!還算清爽好喝。

 

IMG_0439

這杯是鮮百香果QQ綠茶~

裡面配料好多唷,有珍珠、椰果等!裡面還有百香果的顆粒~還挺豐富的。

我比較起來,覺得鮮百香果QQ綠茶比較好喝耶~贏過鮮水果茶!

百香喝起來的酸甜味道比較明顯,水果茶酸度則是比較低~

相比之下顯得百香的味道更豐富許多,可是又酸的很剛好不會覺得真的太酸唷~

底下的珍珠也QQ的,椰果也是~好喝好喝




 

IMG_3235

香味王雞排店

開好久了~以前常去吃,之後怕怕自己肥肥的肉出來嚇人,就少吃了><

沒想到這次久久去品嘗一次,居然沒以前這麼好吃了.....
 

 

IMG_3237

這邊除了雞排,還有好多種類的產品可以挑選,看了好想狂點喔= =

記得以前花枝丸很好吃~於是一直記在心裡,就給他點下去了!還有雞排一份~

 

IMG_3239

食尚玩家也來採訪過~~~~這間還挺有名氣的。

 

IMG_3241

種類真的很多,要不要辣也都可以在單上勾選。

 

IMG_3243

炭烤雞排~看起來真的很讚,也是超香的~

外皮還保有酥脆度在,醬料也不錯喔!

 

IMG_3246

雞排不是每個部分都這麼厚~有些地方比較薄一些~~~(覺得以前真的比較厚)

不知道怎的,這次吃覺得有點偏油膩了些,或許是雞排肉的比例少了

外面的皮太過酥~皮的比例也多了些,所以會覺得吃多了會膩....

肉質是還OK~但沒有以前這麼多汁了~~~還我美味雞排啦><

在此我反而忍不住想推薦一下,在全球影城對面有家龍哥雞排是我目前的第一名


 

IMG_3249

米腸部分偏軟不Q,so so

蘿蔔糕也是一般般,口感彈性不夠好.....

花枝丸沒拍到~= = 但是以後不會點了,因為這次吃覺得不美味,也不夠新鮮....



IMG_3258

頂好沙威瑪~

每份40元~加蛋不用錢耶!!   不知道加肉能不能也不用錢XDD

 

IMG_3255

加起士也只要加5元~每次去我都點牛肉口味的。

 

IMG_3253

一邊的鐵板是煎肉的,一邊的鐵板就是煎麵包摟。

 

IMG_3259

牛肉是條狀的~看起來量也不少,還有一些洋蔥以及高麗菜絲。

 

IMG_3262  

我都會跟老闆說我的蛋不要太熟~這個就是要搭半熟蛋最美味!!

美乃滋量也剛好,我很怕過多會膩!

牛肉有嫩也很香~麵包也不錯吃,整體來說還真的挺好吃的

這一味推薦給大家,位子是在北京茶燻的旁邊而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RURU吃喝玩樂記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莫宰羊
  • 黑默:蛋真的
    半熟比較好吃阿
    您真內行>///<哈
  • 半熟蛋那滑口的感覺~~~~~念念不忘阿~哈哈

    RURU 於 2012/12/05 00: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