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6

IMG_7174

這次可以兌換體驗海田行館-魚極系列的火鍋料~

共可品嘗到五種口味的火鍋料,都是以野生小型魚作為所有產品的原料。

 

IMG_7176

盒裝外面有另外標示產品口味,這合是綜合的喔~

 

IMG_7179

每種口味各兩小包,它不像一般外面的火鍋料,長長的一大排

而是迷你小包裝的喔!一次就不用擔心太少人吃,量會太多!

 

IMG_7181

「海田行館-魚極」

為了摒除人工養殖的藥物存留、大型魚類的重金屬殘留等汙染

特地選擇天然的海洋野生小型魚作為所有產品的原料

包括鱈魚、金線魚、飛魚卵和櫻花蝦等,都使用健康無汙染的漁獲。


 

IMG_7180

這次品嘗的五種產品分別是:

龍蝦球、芝士包、海膽包、鱈魚飛蛋及櫻花蝦魚子包。

降低脂肪含量,同時富含適合人體吸收的魚類蛋白質及鈣質~~~~


 

IMG_7182

IMG_7189

首先介紹這款:海膽包

魚極的產品都是使用天然野生海魚為原料,沒想到一開封,整個魚漿味道超濃的!

之前買過的魚漿製品都沒有這麼濃郁耶,一點都沒有討厭的腥味~味道很讚

 

 

IMG_7183

IMG_7192

這款是:龍蝦球

魚漿內還有另外融入不少的飛魚卵,很少吃到會加飛魚卵組合的龍蝦球喔!!

 

IMG_7186

IMG_7200

這款是:鱈魚飛蛋

小小一顆,跟外面買的脆丸一樣大小,表面就明顯可看到一顆一顆的飛魚卵。

 

IMG_7184

IMG_7202

這款是:櫻花蝦魚子包

好像還蠻多款都會另外添加飛魚卵,真妙~~


 

IMG_7185

IMG_7210

這款是:芝心包

形狀比較方正一些,裡面可是有包起司的喔,讓我超超期待的~~~^^


 

IMG_7229

滿滿的一鍋火鍋料完成啦~~~~

料太多,整個擠的滿滿滿的,這可是我煮的喔~哈哈


 

IMG_7245

整個湯頭雖然原本就有味道,但我也加了不少水,其實平常在煮都還要加點鹽

但這次加了海田行館-魚極系列的火鍋料,湯頭味道很鮮!!所以根本不用再加鹽


 

IMG_7250

品嘗這款櫻花蝦魚子包,感覺很香~可是咬下一口,發現內餡有點腥><~

應該是櫻花蝦的關係,我發現好多餅乾還是餃類只要有櫻花蝦,都很容易有腥味...

味道太明顯了,所以只敢吃一顆~~~不然外面魚漿的口感還真是Q彈,很有彈性!


 

IMG_7256

這款海膽包的外型顏色很吸引人喔~~~可愛的雙色海膽造型。

外層的魚漿一樣非常的香~而且軟Q適中,不會偏硬,煮久了也不會太軟~

這款內餡鮮美多了!裡面還有飛魚卵增加口感以及鮮度,一點都沒有害怕的腥味

魚漿味道特別濃郁,海鮮味道也很濃~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喔^^


 

IMG_7257

這款鱈魚飛蛋~

小小一顆,小朋友應該會一顆接一顆狂吃!外面還有飛魚卵ㄅㄛㄅㄛ的口感

裡面沒有內餡,就是QQ很有彈性,魚漿味道也很香濃~雖然簡單卻很美味。

 

IMG_7260

這款是龍蝦球~

看起來好豐富唷!整個口感有點像吃到蟹肉棒似的~有點軟Q軟Q的。

除了魚漿味道,還多了另一種鮮味~


 

IMG_7270  

這款芝心包是讓我最期待的,沒想到也是讓我最最失望的!

我連吃兩顆裡面都是空心的~裡面的起司都融到只剩下湯水.....吃不到起司

怎會這樣><~~有一點誇張喔!我也沒有給它煮太久阿,也不致於該這樣

所以只能品嘗到外面魚漿的美味,沒有辦法介紹起司的美味,哀哀~~~

 

總結來說,這間的海田行館-魚極系列火鍋料,味道真的很鮮美~很真材實料

魚漿口感及味道都很優,就是內餡部分真的需要多加注意!

小包裝我還挺喜歡的,偶爾想來個湯麵,加一包份量很剛好~~~^^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