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
RURU 公告區



各位喜歡吃喝玩樂的格友們,歡迎天天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並請留言讓我知道妳們有來喔!也歡迎跟我一同分享美食,若有廠商願意提供相關試吃體驗的機會請來信:w01111014@yahoo.com.tw。


※本部落格全部文章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IMG_6953

IMG_6967

這間店位於彰化市~叫做''赫詩提亞''

在彰化其實很多朋友都吃過,這次剛好跟朋友聚餐,特地挑選這間店來品嘗~

看起來小小一間店,在很不明顯的地方~經過也不會特別注意到!

 

IMG_6964

沒想到裡面居然裝潢這麼特別~

有點藍色海洋的感覺XD~一進去就看到地板居然是透明的,裡面還有貝螺裝飾。

 

IMG_6926

在外面的牆壁設計就很海洋~~~好像來到墾丁^^

來這邊用餐一定可以讓人有放鬆的感覺~而且裡面的價位以及餐點都不錯唷。


 

IMG_6965

IMG_6962

環境上都以藍白色系為主~搭配木椅,很像在海邊的餐廳用餐。

 

IMG_6929

IMG_6930

菜單介紹~

價位大致上都是兩百初上下,餐點都有附沙拉、濃湯、麵包以及飲料

以這價位來說,算很划算了!!   難怪我朋友一直想來這邊用餐^^


 

IMG_6931

IMG_6932

單點飲料部分價位就比較高些,還是建議點餐去加50元升級飲料(任選)

 

IMG_6934

首先這是沙拉~

白色部分好像是豆薯,吃起來脆脆甜甜的很像在吃水梨~

可惜的是沙拉醬料比較普通,所以沙拉吃起來很so so...


 

IMG_6936

IMG_6941

濃湯部分,這樣的濃度我覺得剛好不會太奶也不會膩。

而且裡面有洋蔥,增加甜度,其實還不錯喝啦,只是麵包丁不酥,韌韌的@@


 

IMG_6937

兩個人上了三個麵包~好怪喔,很難分~呵呵

各三種口味~有原味、全麥以及香蒜吧,麵包不夠香,烤的不夠酥...


 

IMG_6942

這是我點的義式海鮮起司燉飯210元~

看起來很不錯唷!蛤蠣看起來很飽滿,吃起來也很新鮮美味!!

燉飯沒有太多湯汁,屬於比較濃稠的,我發現好像挺多人喜歡吃這樣的口感~

淡淡鮮奶油香,沒啥起司香~~鹹淡度剛好,不會太重口味喔~~

 

IMG_6949

海鮮部分,都還可以啦~

只是總覺得除了蛤蠣的鮮味比較明顯外,其它種類的海鮮味道都不夠濃郁!

也覺得海鮮味道沒有進去燉飯內~~~~可惜可惜。


 

IMG_6947

這是我朋友點的''韓式辣味雞丁焗''220元

看起來起司好多,而且好香唷~~~看到了馬上想換焗烤><
  

 

IMG_6953

起司真的不少唷~超香的!

裡面的泡菜酸的剛好又辣的夠味,很適合愛重口味的人品嘗,泡菜好吃^^

裡面的雞丁其實是有點厚度的小塊肉片,有咬勁QQ的彈性很讚喔~好好吃~

這一份吃完很飽喔~超滿足的,下次來一定要點焗烤,而且推薦這口味唷!!



 

IMG_6958

最後附餐送的飲料~綠茶,喝起來就一般的綠茶嚕~還好不會很甜

這樣一餐兩百初真的很值得,如果沙拉麵包再更棒點會更好~~

還是很推薦這間,其實這間平日生意就很不錯唷~

在彰化市的警察總局後方,在中央路橋下面,一個不起點的地方,居然藏這間店

 

赫詩提亞:彰化市中正路二段824號

電話:04-7625335

   

, , ,

Posted by RURU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