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6IMG_1915

很開心收到愛豆屋洋菓子工坊的試吃邀約~試吃到這麼特別的夏威夷豆塔

我還真是很少吃到這種類似的甜點,一般看到都是椰子塔、蛋塔、果仁塔

就是很少看到用這麼大顆這麼多夏威夷果製作的夏威夷豆塔~看起來超讚!

 

IMG_1916

每盒有10入 12入 15入包裝

強調純手工製作,最底下的酥脆塔皮也是店家手工製作,不買外面市售現成塔皮的

 

IMG_1964

產品種類挺多的~

居然還有賣飲品系列產品,感覺都很健康耶,有機會我到台南一定到現場去品嘗。

麥香黃豆芽漿以及黑豆芝麻芽漿,這兩款看起來超養生,也很少看到這種組合~

 

IMG_1920

強調:高纖、少油、少鹽、少糖、低熱量、無香精、無添加物與無反式脂肪酸的油

讓我們可以品嘗甜點美食的同時,還可以健康的吃!

但店家的土鳳梨酥,味道我真的沒有覺得很OK...派皮及內餡味道都不是很喜歡
裡面鳳梨的纖維太粗太大塊!這一點真是大扣分,整個口感很粗><~
外皮不夠酥口感很難形容~不像一般吃到的鳳梨酥外皮,內餡味道也很普通...

 

IMG_1925

接著來介紹我最期待的夏威夷豆塔~這是楓糖牛奶夏威夷豆塔

單顆包裝非常吸引我!

這種點心因為塔皮是酥脆的,如果沒用這種包裝的話~基本上放不久都會軟掉

所以店家使用這種單顆密封包裝的方式,能保存較久~也能保持酥脆度在。


 

IMG_1961

本產品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劑,請盡早食用完畢。

最佳賞味期限: 14天   冷藏風味更佳喔~

 

IMG_2401

這款夏威夷豆塔採用加拿大頂級楓糖、純正蜂蜜、養生南瓜子與蔓越莓等食材~

塔皮則是使用膽固醇較一般雞蛋低30%的黃金蛋、紐西蘭進口奶油、荷蘭進口起司

與大麥纖維所做成的手工自製高纖塔皮!!

店家在用料上面真的很用心也很實在,感覺是不惜重本的想去做出一個完美的點心。


 

IMG_1936

楓糖牛奶夏威夷豆塔~

看起來好漂亮喔!!夏威夷豆好多唷,我印象中夏威夷豆很貴的耶~

真佩服店家敢放這麼多顆~~~讓我每口吃起來都能品嘗到夏威夷豆的香脆。


 

IMG_1943

塔皮超酥超酥的,不是鬆酥的口感,而是像手工餅乾那種有脆度的酥脆感~

很香而且一點都不覺得油膩耶,不然一般這種塔皮吃完都很油一點都吃不多~~

夏威夷豆也是超脆的!有吃過一些豆類、果仁類的點心,一點都不酥且有怪油味

這家的吃起來就覺得很新鮮,脆口的聲響就能證明了!這款點心吃起來很過癮喔^^

南瓜子也是很脆也很香~蔓越莓乾QQ的不會太酸喔,最重要的是它的楓糖香到爆!

楓糖超香的!一點都不會太甜~整個吃完一點都不會膩耶,真是讓人驚豔的甜點

 

 

IMG_2381

IMG_2403

這款是巧克力夏威夷豆塔~

使用澳洲的特級火山豆裹上濃郁且甜度適中的的比利時特級巧克力

這款也是我很愛的口味唷XD

 

IMG_2121

IMG_2129  

夏威夷果仁很大顆很脆口~~果仁外層只有很薄很薄的一點點糖漿層凝固在上面!

所以吃起來只有一點點淡淡的甜度,非常剛好!

在夏威夷果仁和最底層的派皮中間,還夾了一層巧克力,吃起來味道挺濃的不會很甜

而因為最上方還有灑上不少的白芝麻,所以一口吃下來~~~~~~~
可以感受到果仁以及派皮的脆度、巧克力的濃香甜以及芝麻的香氣!!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搭配起來是不是會怪怪的,可是沒想到居然很合不會衝突~

但我覺得白芝麻部分可以不要灑這麼多或許味道會更平均一點,才能讓果仁香更突出

 

IMG_2383

IMG_2408

這款是櫻花蝦夏威夷豆塔~

搭配來自東港的純正櫻花蝦,我其實超害怕櫻花蝦產品的~很怕有腥味...

 

IMG_2398

上面很明顯有好幾隻的櫻花蝦乾~幸好一開封聞起來沒有可怕的腥味^^

好特別的口味~這店家真大膽敢挑戰櫻花蝦口味@@~

以往吃到的櫻花蝦產品味道都很重很腥,可是這家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可怕的櫻花蝦腥味

反而是蝦香味而已~~讚讚!   櫻花蝦酥酥的~有蝦子的海鮮香味,口味鹹甜鹹甜的~

另外我吃起來感覺好像這口味的果塔有灑一點辣椒胡椒吧,有一點淡淡的辣度散發出來

不會很怪~還不錯吃喔!

 

IMG_2389

IMG_2406

這款是奶油蒜香夏威夷豆塔~

 

IMG_2428  

蒜香味道淡淡的~不是味道太重嗆辣的那樣重口味唷。

上層綠色部分吃起來是有點像海苔的味道,鹹鹹甜甜的滋味很美味^^

怕吃甜的人除了有櫻花蝦口味的選擇,這款有一點淡淡鹹度的蒜香口味一定也會喜歡

這款味道也很搭~店家的口味很創新,搭配出來的成品卻一點都不衝突各樣食材~

我對這幾款夏威夷豆塔可是愛不釋手,家人都一直跟我搶><.....


 

IMG_2386

IMG_2404

這款是新口味~養生綜合堅果塔

裡面有夏威夷豆、杏仁片、核桃、南瓜子與蔓越莓,超健康的,難怪媽媽相中這口味!

 

 

IMG_2446  

這款看起來最豐富的!!!真的好多堅果仁喔~~~

每種吃起來都很脆口,果仁香很濃郁,但是平常不敢喝杏仁茶的人要注意了...

因為這款會有股杏仁茶的味道喔~~挺明顯的。

例如一般吃到的杏仁片餅乾,只有脆脆杏仁片香,不會有明顯的杏仁味道
所以不敢喝杏仁茶的人都敢吃那類的餅乾,可是這款卻是有明顯的杏仁味道
我該來了解一下,為何一般杏仁脆片餅乾不會有那種味道呢,而這家的杏仁片卻有~
還是這是杏仁片純不純的問題?較純的杏仁片就是會有一般聞到的杏仁茶濃郁味道??

這口味應該是可以吃到比較豐富的口感~適合喜愛堅果類的媽媽,真的每款都好吃喔


 

IMG_1965

附上名片一張~裡面有地圖喔。

真沒想到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夏威夷豆塔,超開心的~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我們公司有個嘴巴很挑的大姊一吃到,也一直稱讚好吃好吃~一整個不客氣的吃光它
可見它的美味度已經不分年齡層,大人小孩都很愛的,讚讚。

有到台南吃美食的話,記得帶一盒回去當伴手禮會超有面子的^^

而且店家也應該去參加一些伴手禮活動競賽,我想一定很有機會入選的!

 

愛豆屋官網http://www.lovebeanhouse.com.tw/index.asp?le=tchinese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二街101號

電話:06-2690 737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