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 公告區


各位喜歡吃喝玩樂的格友們,歡迎天天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並請留言讓我知道妳們有來喔!也歡迎跟我一同分享美食,若有廠商願意提供相關美食、旅遊、嬰幼兒產品等體驗的機會請來信:w01111014@yahoo.com.tw。

※本部落格全部文章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IMG_0710

IMG_0455

剛好去年底經過南投,發現到南投有辦花卉嘉年華~~~怎可以不來逛逛呢!

聽說這邊有分兩塊場地可賞花,首先先來到一個場地比較小塊許多,而且花也挺少的><~

之後的另外一塊場地大多了~~剛好這天天氣有點陰陰的,所以雲層環繞著山頭還挺美的!

 

 

IMG_0457

這一塊會先到的地方,是比較小一點的賞花場地。

展區平面配置圖~~~

 

 

IMG_0471

首先看到這個大茶壺,真是讓我想到宜蘭的茶園。

 

 

IMG_0472

IMG_0566

IMG_0579

好大一片的波斯菊喔~~~好漂亮喔!

只是可惜的是,有些地方的花比較密,有些地方的花有點散~~~><

 

IMG_0476

IMG_0479

IMG_0478

最喜歡那層次漸層的感覺,超漂亮的啦~~~

看完花的心情都好很多^^

 

 

IMG_0528

這邊另外有南投的地方鄉鎮介紹~

竹山最有名的就是地瓜了!超級好吃的拉,鬆軟甜都具備。

到竹山都會去紫南宮走走,順便買包地瓜回去煮。

 

IMG_0533

集集鎮的名產是紅龍果~

我怎不知到集集的名產是這個,他名產不是香蕉而已嗎??

集集那邊的香蕉酥我覺得超好吃的,那邊有三四家,請認明老闆不穿鞋子的那家XD

 

 

IMG_0542

魚池鄉盛產虎頭蘭~

我怎沒印像看過,改天去魚池鄉要特別注意一下了。

而想到魚池鄉,一般也會想到日月潭,那美麗的夕陽多麼吸引人阿^^

 

 

IMG_0537

造型鳥籠,白色的跟這些粉色的花放一起還挺搭的XD

IMG_0539

這火車很像是集集火車站前的樣子喔~~天氣陰陰的,不然拍起來應該要比較鮮豔才對><

 

 

 

IMG_0582

IMG_0545

這塊場地也好特別喔!因為後面那塊被黑布蓋的沙地,好似高山~

搭配起來還挺漂亮的。

 

IMG_0590

這是草鞋嗎,讓我想到草屯的草鞋墩XD

草屯現在有塊地方叫做:寶島時代村

我前幾天的文章中有介紹到,裡面都是復古的街景房子,還有商店攤販,去走走還不錯

 

 

 

IMG_0578

因為沒啥太陽,所以導致於這向日葵,抬不起頭啦~~~~><

這塊場地不夠大,所以也不夠茂盛,可惜了可惜了,所以來這區參觀的人很少。

大家都往前直接到下一區。那我們也跟著出發吧!!

 

 

 

IMG_0621

IMG_0620

天氣真的不佳捏~~~~好囧喔..希望可以看到美美的風景。

 

 

IMG_0625

一進去就看到一排的攤販,今天還真有點冷冷的,馬上去點個餐點配熱湯吧!

貼心的是,這邊還有棚子以及椅子可以休息。

我有點熱呼呼的綜合菇湯,以及炒麵,都超好吃的! 是原住民賣的耶,講話超有趣

A問老闆娘:老闆,為什麼妳們每樣東西全部都是50元,湯跟麵還有煎包都是,為什麼阿

老闆娘回覆:因為原住民數學不好不會算,所以才會每樣都是50元.......才不會算錯XDD

 

IMG_0641

IMG_0832

這邊的場地大多了~~~每片花都挺多的,看起來漂亮許多! 

 

 

IMG_0673

IMG_0787

IMG_0789

IMG_0788

每小區的花,有些會搭配一點裝飾造型。

讓它拍起來比較不單調些~~~

 

 

IMG_0734

IMG_0712

IMG_0677

以上這幾張除了讓大家賞賞花,主要是給大家看它的天空~~白雲環繞著山頭的變化

超美的,讓我忍不住停下來拍了超多張照片XD

走個兩步就忍不住停下來拍拍拍~很喜歡拍這種變化的天空照片,美呆了!!

 

 

 

IMG_0856

IMG_0803

這向日葵造型的裝飾,如果有大太陽拍起來一定更漂亮~~~

 

 

IMG_0842

IMG_0804

IMG_0721

可愛的松鼠、企鵝和貓頭鷹

很多小朋友都想跑過去合照,超可愛的^^

 

 

IMG_0814

這天剛好有下雨,所以整個地上都是泥濘.....

所以邊逛邊拍的有點辛苦,還要小心差點滑倒><~

說實在的,這邊的花卉也是某幾區比較漂亮,有幾區其實有點鬆散不夠密集耶!

 

 

IMG_0851

IMG_0845

 

 

IMG_0887

IMG_0876

這一大片花海壯觀多了!看起來真漂亮~~~~~

搭配上方的白雲環繞山頭,真的很美!而且多看這種風景真的讓心情好很多喔。

 

IMG_0710

好美的一朵花!!

漸層顏色相疊,又開的好盛開~好少看到這樣相似的花^^美呆了~~~~

 

 

IMG_0891

IMG_0933

這邊很特別,是把花盆製成摩天輪的樣子,很漂亮也很有趣。

差不多逛到最後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邊逛花卉嘉年華,明年我還要再來!希望還能有美麗的天空~

 

IMG_0834

 

IMG_0868

IMG_0871

再次遠望這一片花海,面積真的挺廣的~

我覺得很可惜的是,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這邊,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人喔!

也可能是剛好那天天氣不佳,所以才會覺得比較少人~希望這活動可以多多宣傳

也可以來逛逛漂亮的南投,更認識南投。

 

 

IMG_0938

IMG_0952

這片佈滿雨傘的天空好有趣喔!

居然裡面還有獨角仙和牛伯伯,還真是特別,好多人在這區也一直狂拍照~~~

 

IMG_0970  

最後,拍了這植物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以前一直以為這紫色的漂亮植物是薰衣草@@~但是它其實是:鼠尾草

真正的薰衣草顏色沒有這麼紫這麼鮮豔的,在這邊為大家上了一課,謝謝大家XDD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公城路(普台高中旁的赤崁頂農場)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RURU吃喝玩樂記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羅傑
  • 雖然天公不作美
    但雲霧環繞的景色真是棒 ^^
  • 對阿,那個雲就讓我拍超多張照片的^^超美~~~

    RURU 於 2013/05/11 17: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