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359DSCN2342

很高興收到邀約信來台北這家''藍公館麻辣火鍋''試吃品嘗~~~

開立在台北市樂利路的藍公館麻辣火鍋是全台第一家開創麻辣火鍋宵夜的始祖

據說每到了宵夜時間,店內總是人聲沸騰,食絡繹不絕!!

老闆藍哥收掉以前百來坪的店面,只弄了個小地方給老饕們持續享用這正宗口味

因此知道藍公館位於東區巷弄的人並不多哦。

 

 

DSCN2346

裡面的環境沒有很大,而這拍的只是一部分位子~當人多的時候,感覺還挺熱鬧的^^

而且這邊還挺多熟客的,所以大家都會來這邊跟老闆聊聊天~很像是個美食餐聚!

 

 

DSCN2347

這是調味料區~

感覺很衛生,不會搞的黏踢踢,醬汁四溢~~餐具也都很乾淨喔!

 

DSCN2348

牆面上好多藝人的合照,還有報章雜誌都有特別介紹過~可見這家店也是小有名氣的

藍公館的美味連明星藝人們都喜愛它的滋味。劉德華、梁朝偉、劉嘉玲與大小S..

都有來光顧過藍公館,我想這就是掛保證的美味了吧^^



 

DSCN2349

我喜歡的隋棠也有來吃過耶!我超喜歡棠棠的~~~而照片中那位就是老闆藍哥


 

DSCN2350

現在店裡有辦活動~使用手機於FB打卡就招待一份:日本兵庫縣直送蟹肉丸

這可是一盤的份,而不是只有一兩顆喔!而且好好吃喔~~~~~

裡面有介紹到,五人以上同時打卡,請找老闆娘加碼!!!


 

DSCN2351

介紹一下菜單的部分~其實價位普遍看下來有些還挺平價的,有些價位就比較高一點

我是選擇了鴛鴦鍋這邊鍋底的費用,是一鍋一桌就只有收一次費用,而不是算人頭的

還有選了綜合手打漿,這道超好吃的!蝦仁及花枝塊一堆~魚漿的部分QQ有彈性!

還有點水餃及沙朗牛。

 
 

DSCN2354

他們家的餃類口感都不錯~比起外面的特別有彈性!

米血糕也是超級推薦,放入麻辣鍋裡面好好吃喔~~~~整盤幾乎被我吃光XD

 

 

DSCN2344

把要吃得自行勾選完,再拿給店員。

飲料部分,另外有個小冰箱裡面也有瓶裝飲料可以拿,沒在這張單子內~


 

DSCN2359

美味的鴛鴦鍋來了!!

看起來顏色好濃喔~尤其是麻辣鍋,根本浮一層厚厚的紅油...辣翻我了= =

跟一般麻辣鍋最大的差別是,它是以牛骨帶出湯頭的鮮美、讓牛小排引出湯頭的香氣

且利用特級大骨與頂級去骨小排熬煮湯底,完全不加任何中藥調味

完美的呈現出最正宗的四川麻辣火鍋!!!

兩種鍋內都有鴨血以及豆腐,裡面放的鴨血超很入味!不用沾醬料~直接吃就很有味道!很嫩喔

百頁豆腐滿佈洞隙,想當然一定非常吸湯汁,很特別的是這家居然是用百頁豆腐~

一般都是用板豆腐去跟鴨血配的阿~可能要讓顧客吃到更吸湯汁的豆腐吧。

 

 

DSCN2381

麻辣鍋:一入口先有麻度出來,接著辣度也出來~雖然我選小辣,可是我發現它的小辣還真辣

害我忍不住去拿一罐飲料來灌...上面佈滿超紅的辣油,看了就怕怕..

味道跟不辣的那鍋味道很相似,只是增加了麻辣香度。

放料進去吃會一直沾到辣油,吃起來會有點油><  所以吃到一半我就把一些辣油撈掉...

而麻辣鍋的湯頭,喝一口下去是有點麻辣香,尾韻居然還有一點微酸,真妙!

其實湯頭都不錯,只是真的太辣了~呵呵。

原味鍋:帶有濃郁的香氣,但不是可怕的中藥味喔~~

沒想到居然還有像在喝牛肉湯的感覺@@因為很濃的湯頭,喝起來覺得很補的感覺XDD

還好湯頭不死鹹,算是很特別的鍋底味道。

 

 

DSCN2363

DSCN2418

餃類拼盤180元

餃類吃起來都挺有彈性的,口感比普通火鍋店好許多。

不會吃起來爛爛軟軟的~~~~還帶有魚漿的香氣喔!


 

DSCN2364

DSCN2412

自製水餃80元

不小顆,也非常的飽滿,可惜口味我覺得普通一點...內餡覺得不夠鮮美

但是皮QQ的還不錯,而朋友倒是覺得很有媽媽的味道XD  



 

DSCN2374

DSCN2408

米血糕60元

這道超級好吃的,記得要放入麻辣鍋內煮~~~軟Q適中的口感我很喜歡!!

有著糯米的黏Q度在,所以口感超讚!

大家有沒有吃過米血會咬到有顆粒的沙子在裡面><  還好這家都不會~好吃啦


 

DSCN2376

高麗菜60元

數量不多,但我習慣放入不辣的鍋內,以免菜吸太多的辣油進去。


 

DSCN2405

DSCN2416

這是打卡送的蟹肉丸~

看起來不錯,吃起來更棒!這道好吃。

口感軟彈的很~還有蟹肉絲的鮮甜在裡面,超好吃!!是打卡送的~一桌送一份


 

DSCN2377  

貢丸80元

口感很彈,搭配火鍋還是一樣好吃~~~


 

DSCN2385

沙朗牛肉180元

肥的部分不多,所以吃起來不會怕油脂太多!


 

DSCN2393

略燙一下,呈現微粉紅色~~帶有一點筋QQ的口感。

肉片還不錯吃啦,有牛肉香味出來,挺鮮美的~~

 

 

藍公館2

綜合手打漿160元,鮮蝦漿花枝漿~~

花枝漿:花枝塊QQ的~而且不小塊喔!吃起來的鮮甜度我是覺得比蝦仁漿還甜美耶。 

鮮蝦漿:吃的到脆口的蝦仁塊,味道很不錯,口感Q彈很好吃喔!兩款手工漿都很好吃~

 

 

藍公館  

這家老店我想很多人可能也不知道,因為那個位置真的比較隱密些,是藏在巷弄內

我們去的時候還迷路@@

我覺得這家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說!環境氣氛也很不錯~

店員態度也很好,不會吃到很不爽XD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嚕^^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