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484

 DSCN2423

很開心可以獲邀來試吃La Vie手工烘焙坊重乳酪手工蛋糕

這個是6吋大小~大概一個手掌大。

店家起初沒有店面,都是靠客戶的口碑相傳~這次也一起來體驗分享給大家嚕!

 

DSCN2501

這重乳酪蛋糕不添加麵粉等澱粉,所以完全沒有毒澱粉的疑慮~~~

採用世界頂級法國lsigny奶油、鮮奶油製成。

在用料部分特別使用品質比較好的!經過嚴格把關認證,絕無使用添加物。



 

DSCN2424

這重乳酪蛋糕居然好像凹蛋糕喔XD

居然就這樣有一點凹下去~~~

一送來直接送入冷凍庫,期待它些微退冰可以吃到雙重口感!!

 

DSCN2433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硬梆梆~~~整個就是冷凍庫裡面的冰淇淋XD

需在室溫放置30分鐘略微軟化些,這樣也比較可以切的下去。

我建議大家,如果放置室溫軟化時,就一次全部切塊完畢~~~~~

這樣之後從冷凍庫取出,就不用再繼續等待軟化才切塊,方便多了!!

 

DSCN2503

這張食用須知說明的更詳細~~~~~~

蛋糕內附的塑膠刀太小支了,不好切塊也切的不漂亮~我是拿家裡的小水果刀去切的!

一次就可以切的很漂亮,也比較好切許多。

若可以的話,建議店家把塑膠刀的刀面長度拉長些,可一刀順利切下最好~

 

DSCN2490

美味的重乳酪蛋糕有著淡淡的奶香味道飄出~~~

我從不敢喝牛奶的人到現在都敢吃這些起司乳酪類的產品說XDD  但還是有些不太敢...

主要是有些乳酪起司蛋糕的味道重到有點過頭有點膩也很反胃!

我覺得雖然是重乳酪蛋糕,味道還是要濃的清爽~不要有可怕的奶臭味才行。

 

DSCN2484

這乳酪蛋糕吃起來口感還真綿密!

這應該就是不添加澱粉的關係~~~入口即化,也不會有乳化的東西殘留舌頭。

乳酪味道其實重的很剛好,不會很膩的感覺。

But~~不知道怎的,越吃後面覺得越鹹,雖然這款是屬於有點奶鹹香味道的蛋糕~

這樣吃是比較不會膩,也比較特別,可是真的越吃越後面鹹度越明顯><

還真的是我吃過最明顯有鹹度的乳酪蛋糕!!!  我是覺得鹹度應該淡些就分數更高了

 

 

 DSCN2498   

這是冷凍拿出室溫退冰一小時~因為這時候的天氣我退冰30分鐘,其實還是有點硬不好切

這時候吃剛剛好~最外圍處比較軟化些,吃起來更綿軟濕潤~而最中間層還有一點冰淇淋的fu

雙重口感一起享用,還是非常幸福的^^

 

 

DSCN2504

介紹一下店家的名字~~~

La Vie  法文意思為「ㄧ生」KKla vi  / 中文發音:ㄌㄚˇ  Xˋ

很佩服日本達人可以奉獻一生的心力,只為了完成一個夢想、一項作品

那種堅持做到最好的精神與氣魄!!

所以取名為La Vie,希望效法日本達人的精神

用心做出讓很多人吃了會感動、會感到幸福的蛋糕!!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laviecake

電話:02-2805-1667、0919-209-626
傳真:02-2805-6316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