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2

IMG_2787

這家阿亮麵線,似乎在士林夜市開很久了~~~在一家廟的前面擺攤

也因為很多人逛累了,所以都會帶著麵線去後方的廟內坐著休息,我也會這樣^^

大碗的50元,小碗的是30元,因為來士林都會一直吃喝,所以建議點一碗共食就好

 

 

IMG_2789

蚵仔挺大顆的,大腸也是有滷過~所以呈現淡咖啡色,我會挺怕那種全白的大腸@@

所以我吃麵線還是會刻意挑有滷過呈現咖啡色的大腸吃起來比較不可怕~呵呵


 

IMG_2791

麵線來嚕~~~

裡面會有蚵仔以及大腸,配料的比例我覺得算中等,至少吃到最後都還會吃的到。

湯頭的柴魚味道挺明顯的~但我不喜歡柴魚味道太過重的湯頭,因為整個湯頭顯得單調

而這家柴魚味雖然重,但是還好湯頭應該不只有柴魚去熬的,所以還不會太單調普通~~



 

IMG_2792  

大腸吃起來QQ的~很有咬勁喔!但是不會難咬~~

雖然味道我是覺得滷的還不夠透~但是還是有著大腸的香氣在。

而蚵仔則是吃起來很新鮮耶!有大顆也有小顆的~

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吃~大家有來士林可以試試,吃飽了才能繼續逛街阿XDD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