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91
DSCN0758

這是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的試吃活動,很高興可以吃到我很愛的夏威夷豆塔

拉米爾的前身是一家擁有十餘年專業烘焙經驗的專業OEM中央工廠

所呈現的產品不止好吃,連蛋糕外觀也很吸引人喔!



 

DSCN0775

DSCN0839

DSCN0786

這是焦糖夏威夷豆塔,一盒6入~~

我從上次試吃過台南愛豆屋的夏威夷豆塔後,之後就愛上夏威夷豆塔了

拉米爾的夏威夷豆塔裡面有蔓越莓果乾,吃起來味道我很喜歡,也不會太甜

 

 

DSCN0791

DSCN0808

好酥好香喔!!

塔皮超酥的~而且又很香。夏威夷豆很脆!而且果仁的香氣好濃郁

交錯在內的焦糖漿整個裹附住夏威夷豆,所以整個豆香跟焦糖香融合~

吃起來超棒的~~~~咬到蔓越莓果乾,並不像一般吃到的那樣酸~

而是有淡淡的酸香,中和一點焦糖甜,所以多吃幾顆也不會覺得甜膩

 

 

DSCN0830

綜合口味牛軋糖

 

 

使用雙倍濃郁牛乳,搭配加州進口頂級杏仁果而製成~

我最喜歡牛軋糖搭配杏仁果,而不喜歡吃搭配花生的><

但這次吃起來的杏仁果口感偏韌硬了點,而不是鬆脆的口感...

會有這種口感,或許是受潮到,沒有維持好他的乾燥度,真是可惜了些

 

 

而圖片白色的是原味的~奶香味還算濃郁,並不算低糖,也不至於太甜

 


 

 

DSCN1072

 

這是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

 

精選由加拿大進口蔓越莓果作為主體,甜份只用海藻糖調製~

 

挖,這家用的原料糖用的等級真好,海藻糖成本比較高很多耶!!

 

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蔓越莓口味,不過酸!酸甜滋味我很喜歡~~

 

它店家的蔓越莓牛軋糖會偏酸,但這家的酸度淡淡的~反而很提味

讓牛軋糖味道更好,莓果香氣也是慢慢延伸出來~


 

DSCN1075

這是抹茶口味牛軋糖

嚴選關西地區宇治抹茶粉與上選濃郁牛乳調製而成~

吃起來有著淡淡的抹茶香氣,不會有茶苦味,喜歡吃抹茶的人會很愛

但若先吃其他口味,這個味道容易被蓋掉...可能是比較沒茶苦味的關係吧

我很喜歡這家牛軋糖的口感,軟硬適中!現在有些軟質牛軋糖都太軟了點~~

我覺得軟質還是要有原本的Q勁在,才會有牛軋糖的口感。

這已經算不太黏牙了,黏牙程度只有一點點而已^^

 

DSCN1081 

這是咖啡口味的牛軋糖 

咖啡是用最原始的淬釀方式,將阿拉比亞咖啡豆濃縮成一滴滴的咖啡濃縮液

一開始最讓我滿意的是這個口味,咖啡香很持久!但可惜後來被蔓越莓口味贏了XD

除了蔓越莓口味外,其他這些口味入口吃都不會太甜~吃到最後卻又好似有點偏甜..

這也是為何蔓越莓口味之後會贏過咖啡口味的原因~~~

 

 

網頁:http://www.lamure.com.tw/product_roll.html

電話:03-3530991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