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47

DSCN1941  

很開心可以體驗華珍食品豬腳餅、手工曲奇以及煎餅~~~

我之前就在電視上看過豬腳餅了,沒想到自己很幸運可以吃到^^

廠商寄了三大盒的,真是太幸福了我~有美味的下午茶點心可以享用!

也因為同事一起分享到了手工曲奇,以至於引發她們想團購的慾望!

手工曲奇真的不錯吃,手燒煎餅也是超超好吃的。


 

DSCN1978

位在屏東縣東港鎮黑鮪魚故鄉的華珍食品公司,至今經營已有35年~

一開始是做早點起家,目前早點仍有在經營,也有出爐新鮮麵包!

並販賣各種自行手工製作的伴手禮、喜餅、彌月禮盒~~

為了追求品質與生產效率的提升,同時因應海內外大量訂單的需求

於2010年成立中央工廠-華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DSCN1980

榮耀大事紀

比較特別的是~手燒煎餅榮獲「高雄捷運試乘紀念餅」、「高雄世運會宣傳餅

Hello kitty 台灣地區煎餅   指定代工廠商

與屏科大產學合作研發柑橘多酚系列產品,或教育部發表會表揚

統一夢時代open小將煎餅  指定代工廠商

 

DSCN1950

手工曲奇

收到四種口味,小小罐的可是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而且我喜歡這種罐裝

罐子我會留起來以後可以裝小零食,一方面罐子蓋著餅乾也不易軟掉

四種口味是:原味杏仁、杏仁香橙、伯爵蔓越莓、核桃巧酥。

 

 

7  

DM上手工餅乾居然有5種口味,其中我沒試到的燕麥葡萄乾是我很愛的口味耶

真可惜><  這次沒機會試吃到~~但之前吃過的手工餅乾,這口味一定好吃!

而且我發現我很喜歡這家的餅,是因為都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會膩耶~~


 

DSCN1956

DSCN2028

原味杏仁

餅乾很酥!裡面有許多的杏仁片~整個吃起來超香的!

不是像杏仁茶那種很重的杏仁味,而是薄片的那種烤杏仁片味道,超好吃的~~

是款人人都可接受的美食。而且真的不會太甜,我覺得還挺低糖的,大推!!

 

DSCN2034

DSCN2042

一塊餅乾裡面居然有超多片的烤杏仁片~~吃起來超香的!

口中滿佈杏仁味道,算是款很耐吃的~吃很多片也不會甜膩的餅乾,讚~


 

DSCN1957

DSCN2048

杏仁香橙

這款也是裡面有滿滿的烤杏仁片,有著超酥的口感,也有很香的杏仁片味道

但是多了香橙果皮的香氣~那種味道很清爽很清香不會太刺激,意外的讓人喜愛


 

DSCN2060

咬到香橙果皮不但不會澀澀的,還增加了自然的香甜~

比起以往吃過的香橙口味餅乾,這種好吃太多了^^


 

DSCN1954

DSCN2066

伯爵蔓越莓口味

一打開這罐餅乾,就聞到好香好香的茶味撲鼻~~

光看餅乾就有許多茶葉末在裡面,每口咬下都有茶香非常的濃!

使用斯里蘭卡伯爵紅茶搭配健康的蔓越莓,兩種味道居然挺搭的!


 

DSCN2071

好香的伯爵茶葉味道~偶會吃到蔓越莓果乾~~~~

就這樣又有茶香又有少許蔓越莓淡淡的酸香味道,兩種混合居然不會衝突

而且更不單調,就算沒配茶吃也不會太甜喔~


 

DSCN1960

DSCN2076

核桃巧酥

裡面有著一點核桃碎粒,吃起來口感更有層次!

但是香氣總覺得沒有杏仁口味的香~~這一點比較可惜些...

這一點也是四種裡面唯一吃起來比較膩一點的...


 

DSCN2082

媽媽們挺喜歡這口味的,因為她們覺得核桃味道很香~

重點是很健康養生。 


  

DSCN1961

萬巒豬腳魯肉餅

超特別的,第一次吃到豬腳餅,裡面可是有包豬腳肉塊的喔!

 

DSCN1966

屏東的萬巒豬腳很有名,我想這是眾所皆知的,但是~

做成豬腳魯肉餅還真是首創店家耶!!

也因此榮獲102年台灣百大伴手禮的殊榮~

 

DSCN2002

看起來很像小顆月餅~

外層的餅皮吃起來很像大餅的油皮種類,吃起來不乾而是很濕潤綿密。

口感比較軟,也因為有油份在裡面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DSCN2008

而裡面的內餡則是也像在吃魯肉餅一樣,裡面是豬腳肉塊~~

魯的很香但是就有一種類似八角等香料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八角><

那種特殊味道對我來說有一點不討喜..還是一般的滷肉醬油香可能會更美味

吃到肉塊的部份不會硬硬的~而且還吃的肉絲的口感,味道也不會太鹹~

讓我覺得這家的餅調味都很適中~不過甜也不過鹹~就可惜在內餡味道不吸引我..


 

DSCN1947

手燒煎餅

我這個禮盒裡面是有五種口味綜合的,裡面最最好吃的是花生和黑豆

且我覺得這個煎餅味道,我覺得比台南某家知名的手工煎餅還好吃!!


 

DSCN2087

香橙口味

煎餅上面可以很明顯看的到柑橘果皮的部份,還沒吃也有很香的味道

清香但不會有酸澀刺激感,而且超級脆口的!煎餅若不夠脆口會很扣分的~呵

獨家添加了柑橘多酚(PMF),吃的美味外也能兼顧健康~~

直接單吃也不膩~有著淡淡香橙味道,味道還算OK嚕。

 

DSCN2155

辣椒口味

天阿~煎餅居然有辣椒口味,害我吃的時後有一點怕怕的....

可是沒想到,還真不錯吃~哈哈,但說真的吃到後面還真有點辣了點

尤其整個餅吃完後,那個辣的尾韻猶存~辣辣辣..但是我發現它的辣味好香喔

有一種很特別的辣香,而不是只有單純辣油辣辣的感覺而已,還有一種鹹香

裡面是花生顆粒,也有一點在吃煎餅配辣炒花生的感覺,很特別很好吃^^


 

DSCN2147

黑豆口味

看起來不起眼的黑豆口味,居然超級好吃的!味道超香的~這款越吃越涮嘴~~

黑豆就很像烘烤過的味道,整個香氣都有出來了~~

淡淡鹹香混合在煎餅裡面,這口味意外的好吃太多了!排行煎餅第二名好吃喔

黑豆也不會硬硬的,則是很脆香~而且咬到黑豆時,整個越嚼越香,推~~


 

DSCN2135

南瓜子口味

看外層也知道,這南瓜子混合煎餅裡面,也有被烘烤過的感覺~

南瓜子也很薄脆,有著穀物的味道~也超香的喔!

我好意外這間的煎餅真的好好吃,真的不能小看一些南部的店喔^^


 

DSCN2098

花生口味

這款榮登煎餅裡面我最愛的口味第一名,吃到真的愛上煎餅了~~~~

超級超級好吃的!!

花生煎餅光吃餅的部份就超級香的,還有很濃的奶香,吃到花生就更香了~

整個好像花生牛奶的味道,又香又濃~餅也很脆!

好像比我以往吃到的花生煎餅味道更香許多,花生口味的真的超級好吃


 

DSCN1991

華欣食品有限公司
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70號
總機:08-8326377 傳真:08-8352377
免付費電話:0800-051-886

www.hwajen.com.tw 華珍網站
www.facebook.com/hhwajenn 華珍食品粉絲團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