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 公告區


各位喜歡吃喝玩樂的格友們,歡迎天天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並請留言讓我知道妳們有來喔!也歡迎跟我一同分享美食,若有廠商願意提供相關美食、旅遊、嬰幼兒產品等體驗的機會請來信:w01111014@yahoo.com.tw。

※本部落格全部文章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DSCN7971DSCN7985  

這趟自由行是住在池袋皇家Ikebukuro Royal Hotel,沒想到這邊晚上超熱鬧的

好多可逛的地方喔,百貨公司、藥妝店、24小時餐廳都很多~晚上在池袋都不怕餓肚子

從池袋駛走到飯店其實也不用十分鐘~下面我會介紹怎樣的走法,只要轉兩個彎就到!

順帶一提~住這邊可以享有大浴池和烤箱可使用喔,雖然是住到很平價的飯店。

但是這附加的享受,對有些人來說會覺得更加划算^^  (雖然我沒去使用過XDD)

 

 

池袋皇家飯店

從池袋駛西口出來,右手邊方向直走就會看到最最上圖中的''西一番街''(很熱鬧)

從踏入西一番街,算起大概過3個十字路口後~下一條巷口左轉,就是上圖的指示

 

 

DSCN7989池袋飯店

而彎進這條巷子後,你看眼前到底是一家全家便利商店,應該就是這條巷子沒錯(上上圖)

在巷子內大概走十步往左手邊看~即是上圖圈起來的位子就是飯店啦(很不顯眼吧..)

 

 

DSCN7986

飯店另一面方向有告示牌~寫著各樓層的說明

我記得也有寫大浴池的價格表,想想住這邊有使用到~還真是賺到!!

 

 

DSCN7972

我們住的飯店~號碼是518

看房間真得不大,但是居然還有沙發~所以我們這間在這邊應該算不是太太小間吧

這床是S-DBL一中床,所以兩個人睡會覺得太剛好,太高的人可能會覺得床太小~

這床睡起來也很舒服喔,比想像中好很多^^

很妙的是~窗戶打開居然可以看到另外一棟的樓梯口,甚至對面的人可以偷爬過來..

所以人不在,可記得別把窗戶打開來通風~~不然東西不見就慘了><



 

DSCN7975

設備很簡單,但是我覺得該有的都有啦~

小台液晶電視、檯燈、小冰箱、熱水瓶、煙灰缸、茶包、杯子和碗..碗不知道要幹嘛,哈

電視沒有很大台,但是還好不會有霧霧的畫質~但說真的,沒有幾台可以看><

 

 

DSCN7976

床頭也有檯燈、吹風機、電話~~~

有沒有發現我拍的照片都有點昏黃,因為本來房間有兩盞燈,結果一盞不亮

去樓下發現有貼告示,目前有節能省電規定..難怪覺得有點暗耶>< 

 

 

DSCN7980

床上放著兩套浴衣和毛巾等。

每天都會幫你整理房間,也會幫你再重新鋪好~~

想想我們每天都在房間堆放一堆零食,弄得很亂~辛苦這間飯店的人員啦,嘻..

 

 

DSCN7984

瞧瞧浴室吧!

該有的都齊全~也有浴缸,可惜的是~像之前去九州住,都有免治馬桶

而這邊的就是一般的馬桶而已,但這馬桶沖水好吵喔!這點有嚇到~~

蓮蓬頭的水壓有夠,水沖出來夠強~

真的在冬天洗起來超舒服的,我很在意這一點喔^^

 

 

DSCN8054

很囧的事情來啦~~~~我是買燦星旅行社的機加酒。

負責聯繫我們的小姐主動跟我說,房間內有wifi,真是見鬼啦~根本沒有啦= =

沒有就沒有,幹嘛主動跟我說有~~~真是大怒!沒wifi很痛苦耶!

還好,我有先上網看過別人介紹這家飯店並無wifi在房內,所以我另外帶了攜帶式分享器

而一般飯店內提供有線網路,應該連網路線都會有!可是這邊是要自己帶網路線的><

就像圖中那樣~你還要插網路線再去連上分享器或筆電....當下真是囧到爆!!!

於是,我想到去問飯店人員借借看~還好人員告知我可以借,但要先付押金500日幣(可退的)

[怕大家退房忘記還線要回押金,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記得離開時,先拔線下去還喔^^]

※再次強調,記得用手機拍下我文章內某些重點照片,問路的時候可以亮出手機

※我們住這邊是沒有附早餐的,可是看到他1F有早餐區,看起來是自助式的~好像還不錯喔!

有大概問了一下價格大約換算下來是180元台幣左右,價格也不會太過貴~

爆笑的是,我們都睡太飽,起床準備好下樓要出門~人家早餐都快要結束啦,哈哈(到十點)

※很重要的一點!!我上網發現,有人分享池袋皇家飯店居然有西口也有東口兩處~~

所以說,池袋皇家飯店是有兩間是吧???    總之我住的是西口這家,認一下下面的地址

跟旅行社提供給你的地址有無相同~很多地方都要注意,我若想到其他的會再補充上來!

 

池袋皇家Ikebukuro Royal Hotel:東京都豊島区池袋2-41-7

 

, ,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查爾斯
  • 沒有免治馬桶的飯店還真少看到耶,我還以為是標準配備了
  • 的確現在好多地方都有免治馬桶,只是這是家平價的住宿地點嚕~

    RURU 於 2014/05/27 21:19 回覆

  • Shin
  • 西口跟東口只是入口不一樣哦~
    其實都是同一棟!
    我覺得床很好睡XD
  • 恩恩~原來是同一棟阿~呵呵
    我也覺得床很好睡,^^

    RURU 於 2014/09/05 22:31 回覆

  • 訪客
  • 我的心冷掉啦!嗚嗚…好像西門町附近的套房旅店哦!
    要我怎麼面對啊!救人哦…
  • 可是住起來挺舒適的喔,如果是自助行推薦選這邊~因為便宜
    若是想住好一點可能要參考別處嚕~^^|||

    RURU 於 2014/12/14 16:15 回覆

  • 您的暱稱 ...
  • 哈哈 三月的時候我們七天自由行也住這裡 ,我們是住531房 真是懷念啊…不過樓下機會天天都有警察xD
  • 幾乎都有警察??為什麼阿~~~

    這邊是平價的好地方,呵呵~好想再去日本喔><

    RURU 於 2015/04/10 15:56 回覆

  • 陳志紘
  • 有警察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是紅燈區吧XDD

  • 好像是喔~哈哈.我有新成立粉絲團可以來按個讚喔~呵呵

    RURU 於 2015/10/19 22: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