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9  DSCN0766

很開心可以來體驗都教授韓國炸雞,從之前就知道有這家了~只是一直沒吃過

這家有兩間分店,一家是忠孝店,一家就是我們來體驗的南西店

忠孝店比較多位子,餐點種類也比較多~而南西店的餐點選擇性就比較少嚕....

這家位於中山捷運站旁的新光三越後方巷弄內,別看他小小一間~

人氣超旺的!連平日晚上去都遇到排隊= =   生意真的很好喔^^

 

 

DSCN0767

店內座位不多,大致上裡面有三桌,搭配高腳椅~好特別的fu

另外,店外也有一桌,所以總共只有四桌喔!

只是坐店外比較不OK的是,地面有斜度,所以坐起來會有點斜~~~

而這邊有個貼心的設計,就是有洗手台~~若大肆的嗑玩炸雞還可以洗手喔!

 

 

DSCN0906

店外有個大招牌,這個人模仿都教授第一次我看到的時候還真覺得很像~~

這邊除了韓國炸雞,也有另一種選擇,就是歐巴脆脆~就是無骨的雞腿肉塊喔! 

 

 

DSCN0768

在店外玻璃上有看到這張介紹新產品,高麗咖哩湯麵

冷冷的天氣來碗熱呼呼湯麵,真的是很幸福喔!

 

 

DSCN0780

因為外面是玻璃相隔,所以在外面就可以看到裡面烹煮的情形~

把事先炸好的雞塊以及年糕,混合客人所選擇的醬汁,融合熬煮即可。

醬汁真的是關鍵,,可依自己喜愛的口味做挑選。

 

 

DSCN0786

這是韓國水梨汁40元 以及水蜜桃汁40元

水梨汁好好喝!因為果汁成份有12%所以喝的時候有可感覺到水梨的些微果肉泥

但甜度沒有很低~~喜歡喝無糖的人會覺得有一點甜,但是我很喜歡!

水蜜桃汁喝起來顯得香料味道重了一些些,裡面還喝的到像椰果的果粒

相比下來,我還是喜歡水梨汁嚕~

 

 

DSCN0788

大份的韓國炸雞(甘辣口味)380元

裡面有雞翅膀、棒棒腿、炸年糕以及醃白蘿蔔

一上桌味道超香的啦!!

甘辣口味的吃起來有點像糖醋的感覺,有著醬香也有甜甜的味道~

辣度呢~其實對我這吃小辣程度的人來說,其實沒有什麼辣耶,吃多了也不辣!

之後還有吃了其它口味相比之下,還是甘辣口味最好吃~不敢吃辣的人也可試試~

第一口還可以感覺到一點外皮炸過微酥的口感,接著吃到裡面的雞肉超嫩的~

並沒有炸過頭而老掉喔,搭配那醬汁真的好搭喔,吃完不停的吮指耶,讚讚!!


 

未命名 - 5

這是中份的韓國炸雞(甘辣口味) 195元

大份的是長方盒裝,中份的則是正方盒裝~如果多人共食,建議直接選大份的

而甘辣口味其實就是原味甘醬與辣醬的完美比例調和,甜鹹中帶點微辣感~

也難怪這口味特別大眾化,也特別多人點,我很推這口味喔!

 

 

未命名 - 1

這是中份的韓國炸雞(原味甘醬口味)195元

中份的裡面一樣有棒棒腿喔~~另外還有裹上白芝麻,也是超香的!

吃起來甜度比甘辣還多一些,但是我覺得吃起來並不會太過甜膩~

很意外的,原味甘醬也好好吃喔!我本來還怕味道太單調。

 

 

DSCN0880

我真的很愛吃雞翅膀,因為雞翅膀吃起來就是特別嫩~哈哈

醬汁帶有似麥芽糖的黏稠度,所以每一口吃起來都沾附醬汁的更完全!

微黏甜香的醬汁,不管是在炸雞上還是歐巴脆脆上,都好好吃喔~

難怪店家的生意這麼好!

 

 

DSCN0819

這是中份的歐巴脆脆(甘辣口味) 200元

看起來量也不少,因為是無骨的雞腿肉塊,所以吃的時候根本不用再吐骨頭~

炸雞跟歐巴脆脆兩種選擇就看個人喜好嚕,我是兩種都很愛~

而這款吃起來更能感覺到他外皮邊邊的焦脆度,微酥的外皮搭配醬汁更好吃



 

DSCN0911

其實它裹粉沒有很厚喔~有時候會看到雞塊邊凸出一小塊,都以為是麵皮太厚

但是吃下去才發現那塊根本是雞皮,所以根本沒有感覺吃到厚麵糰的部分

而且那雞皮好香好香喔!!有時候吃到剛好脆度還在時~還可聽到ㄎㄠㄎㄠ脆響~

既能吃到微酥香的雞皮,又可以吃到鮮嫩的雞腿肉塊,覺得歐巴脆脆超好吃的^^

 

 

 

未命名 - 7

雞肉的油脂讓雞腿肉更香,也不會因為炸過而乾澀!!大小也很好入口~

但難免會有一兩塊醬汁裹附太多,所以比較濕軟許多~無法感受雞皮香!

我還是喜歡那種凹槽處略有一點點沒沾附到醬汁,讓它帶有微脆度的感覺^^

 



DSCN0831

歐巴脆脆裡面也是都有炸年糕醃白蘿蔔的~

這年糕因為炸過,所以吃起來口感更硬Q,更有彈性!口感超特別的

熱熱的吃超美味的,但冷掉口感會偏硬一些,建議年糕不要留到很後面吃!

而醃白蘿蔔我真是超愛吃它的! 他們的醃白蘿蔔好好吃喔~

吃起來既新鮮,而且又有好像醃水果醋在裡面的感覺,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而且也很脆口喔!一點都沒有白蘿蔔的生味(有些醃不好的有種太生澀的味道)



 

DSCN0866

這是小份的歐巴脆脆(韓國辣醬口味)130元

光看言顏色就特別的辣的感覺,果然~~它吃起來算是有明顯辣度的喔

連我這吃小辣的都覺得有點偏辣,一兩口還好,吃多了可能飲料也會多喝好幾口XDD

但是雞肉口感一樣軟嫩好吃,還好有搭配這醃白蘿蔔,整個辣度也會降低~

炸雞跟醃白蘿蔔配一起真是絕配,店家設想的好周到,也因此讓我吃下更多~哈哈

 

 

DSCN0858

DSCN0857

可惜了~~韓國炸雞人家都是配啤酒,因為我們都不敢喝酒

所以無法享受像千頌依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暢快,呵呵~

但是吃著炸雞配著韓國飲料也是非常有fu的,這次吃的很開心喔,而且超飽



 

DSCN0881  

這是韓國泡菜辣炒年糕100元

份量少少的,感覺只有裝一半而已,但是味道好香喔~~

因為它洋蔥跟青蔥放很多,所以辛香料味道好豐富喔!!

這辣炒年糕跟炸過的口感就不同嚕,這個口感比較軟Q喔!吃起來也很彈牙

一般辣炒年糕的醬汁都太過重口味,也太濃厚,但是這吃起來我覺得算清爽~

而且蔥香好提味喔,一股香氣超濃的~~吃到韓國泡菜也不會死鹹或過酸

想到我在韓國吃到的正統韓國泡菜,我真的不太能接受,還是台灣改良過的好吃

 

 

 

DSCN0887

高麗咖哩湯麵  120元

看到玻璃上的圖片就覺得這咖哩湯麵一定很美味!只是沒想到它不大碗喔~

剛拿到的時候真的是燙呼呼的,我最喜歡吃湯麵熱呼呼的,最怕吃到溫涼的!

裡面有炸雞塊、拉麵以及濃郁的咖哩湯頭,超好吃的喔~整個人都暖起來^^

 

 

DSCN0892

使用Q彈帶勁的造波拉麵~

有沒有覺得很特別!這拉麵顏色是紅色的耶~

麵條真的很有彈性,並不會因為泡在熱湯裡就軟爛掉喔!吃到最後一口也是Q

一口吸入麵條~會連帶湯汁也附著在上面,吃起來很濃香但湯汁卻不會過稠!

咖哩湯汁一般都會比較稠糊一點,但這吃起來好清爽喔~

它不是偏甜的那種咖哩湯汁,而是比較鹹香帶有辛辣的湯汁!

我怎覺得我吃完這麵有種更開胃的感覺,哈哈...但這咖哩湯麵我挺喜歡的

 

 

DSCN0900

裡面的炸雞,也因為泡在咖哩湯汁裡,又更加濕潤了,而且口感好軟嫩喔!

本來以為炸雞只有三塊左右,可是其實不止喔,吃了幾口麵都可以吃到一塊炸雞

剛好整碗完食,量也剛剛好~~建議可以一人點一碗麵,然後點份炸雞一起吃~

 

一開始覺得價位沒有很便宜,但是想想~外面一小盤美式炸雞翅也都幾百塊!

這樣相比下來好像並沒有比較貴喔! 而歐巴脆脆又是用無骨雞腿肉成本也更高~

用料好,口味好~讓我想再來品嘗喔^^

這次來品嘗過,我覺得最喜歡的口味是韓國甘辣,再來是原味甘醬~

因為韓國甘辣其實也沒什麼辣度,我覺得能吃甜辣醬的人都能接受~呵呵

而吃到的韓國炸雞跟歐巴脆脆肉質都很鮮嫩喔,比我想像中好吃太多了!

新產品高麗咖哩湯麵也好美味喔,熱呼呼的想用超溫暖的~麵條跟湯頭都很好

只是可惜的是...這間分店餐點種類太少,好想去忠孝店吃烤全雞和脆薯喔><~

 

台北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35號

                捷運中山站 1號、3號出口附近 
                (新光三越南西店 1館後方巷內)
               營業時間 : 中午12點 - 晚上11點

   

未命名 - 14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都教授韓國炸雞】1800元餐點抵用券!!!
B.憑發送網特約消費,單筆消費九折優惠(服務費10%不折扣),特約至2015/8/31。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