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 公告區


各位喜歡吃喝玩樂的格友們,歡迎天天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並請留言讓我知道妳們有來喔!也歡迎跟我一同分享美食,若有廠商願意提供相關美食、旅遊、嬰幼兒產品等體驗的機會請來信:w01111014@yahoo.com.tw。

※本部落格全部文章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_SCN9783.JPG

去年去日本買好多零食喔~哈哈  第一次去東京自由行看到什麼都想買...

哀哀,沒想到回台灣不久,電腦出問題所以好多照片都不見了~嗚~~~

這些可是之後電腦公司救回來的照片。所以日本行的照片拖到現在才陸續發><

 

 

_SCN9852.JPG

 這裡面有很多去各地方買的點心,還有水果乾、泡麵、仙貝、巧克力等

大部分買的很多都是我沒吃過的,但還好我這趟買的點心基本上80%都好吃

 

 

_SCN9875.JPG

 去日本除了買點心之外,免不了跟大家一樣買點藥妝類的產品嚕~~

才兩個人扛一堆東西回來,行李箱差點爆炸,哈哈

這圖片內有些東西我只有放一個,其實有些都買好幾個~~真是硬擠回來的!

 

 

 

_SCN8749.JPG

 左上的巧克力棒約169日幣,右邊的是明治抹茶餅乾~超濃的!約122日幣

 

 

未命名 - 1.jpg

 巧克力棒是單根包裝~~口感很酥脆!中間有一層厚厚的巧克力!

所以巧克力味道挺濃郁的!算是看起來普通的小點卻還不錯吃嚕。

明治抹茶餅乾,每盒裡面有三小包~每小包裡面有兩片~

在外包裝上就有看到這強調有51%的抹茶在裡面!難怪吃起來這麼濃~~

整個抹茶苦甘味好明顯喔~哈,甜度也低~怕苦味的人應該不敢嘗試,但真的很香

 

 

_SCN8758.JPG

 這是在調布的SEIYU百貨買的~~那裡面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好買!超好逛~

這些餅乾都是兩包280日幣,怎可以不多買一點呢~~而且每款都好吃耶!

量也很多!!有很多口味可以任選的喔~而且都是三幸製菓居多,三幸的都很好吃

左上是黑豆仙貝,右邊是蝦味仙貝,下面兩款都是小仙貝搭配奶黃醬或者芥末醬

下面左邊那包是全部都是甜的奶黃醬搭配杏仁果的小仙貝,右邊有混合芥末口味~

這四包的口感都很酥脆,也很香,全部都好吃^^

 

 

未命名 - 2.jpg

 上面的就是蝦味仙貝,蝦子味道很濃喔~看圖片中可看到有許多紅點的蝦殼肉

所以它的成本還算比較純~~也難怪味道會比較濃些,但是鹹度就淡淡的~還是好吃

下面的是黑豆仙貝,這個超超脆口的!喜歡吃超脆仙貝的人推薦這款~~

而且它黑豆好多喔~~沒想到這麼平價的仙貝居然用料都這麼實在耶!!

黑豆好像有烤過的那種香氣,也超脆的~帶有醬油的鹹度,算比較重口味~好吃

 

 

_SCN8769.JPG

右邊那包濃起司仙貝是在池袋駛附近的小商店買的!

一包我記得也是一百多日幣而已,價格沒差很多!一樣超超便宜又好吃~

而這款濃起司仙貝,是比較薄片的~整個起司味道真的超濃~還有一點鹹香

只能說愛起司的人會愛死這款,但因為我會怕太濃的起司奶味,所以覺得太奶XD

 

  

_SCN8773.JPG

 kitkat餅乾應該是很多人去日本都會買的吧~我最喜歡的則是抹茶口味!約239日幣

右上的是牛奶糖捲餅乾,約100日幣,便宜又超超好吃的~

 

 

未命名 - 4.jpg

kitkat草莓口味夾心餅乾,有草莓的香味,可是有種香料的味道~還是比較喜歡抹茶

但這款吃起來很酥香,口感還是很不錯吃!來日本還是很推薦掃貨,ㄎㄎ

下圖的牛奶糖捲餅乾,它是薄片餅乾捲成2.3層~所以吃下去超脆的~~~

而且它表層裹附著牛奶糖漿~居然不會太甜~卻有著慢慢散出的牛奶糖焦糖味

這款我很喜歡喔吃多了也不會甜膩~而且好香唷!!

 

 

DSCN0191  

左上的就是kitkat抹茶餅乾,約日幣239元~裡面有好幾條單條包裝的

整個抹茶味道超超濃郁的!不會太過苦甘~應該是抹茶牛奶的味道!建議多掃一點

左下的就是德用巧克力棒,在台灣應該就很常見,可是價差一倍~~~~

還是意思意思買個兩包來粗~~ㄎㄎ,這個超推薦,因為裡面是玉米捲的口感

搭配外層的巧克力漿,不會太甜,酥鬆的口感超好吃的!!巧克力醬也濃~超愛

 

 

_SCN9904.JPG

 左上的MIX什錦巧克力~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百元商店掃的,所以約100日幣

下面左邊的是不二家夾心巧克力約71日幣,右上的明治巧克力餅乾約60日幣

而中下的明治抹茶小餅乾約日幣108,這些都是在池袋駛附近商店可以買到的~~~

 

 

 

未命名 - 6.jpg

 上圖的明治抹茶小餅乾長這樣~單顆包裝,裡面可是有抹茶夾心~~

外層的餅乾好像小時候吃的吧噗甜筒的口感,鬆酥鬆酥的~抹茶夾心超濃

這款抹茶夾心餡也是濃到有點苦甘味~~我想也是抹茶控的最愛吧!!

下圖的兩款都是MIX什錦巧克力,這只是其中2種口味啦~微甜但還不錯吃。

 

 

未命名 - 3.jpg

 上圖是不二家夾心巧克力,最喜歡的是香蕉口味,這款好吃又便宜!

下圖是明治巧克力餅乾,裡面好多餅乾粒,也是超好吃的~~而且也便宜

 

 

_SCN9905.JPG

 這是在池袋駛內的SEIBU百貨買的,沒記錯應該在1樓左右有一條美食街~

裡面好多伴手禮區,東京香蕉也買的到~~很多知名點心都可在這買到!

這是本高砂屋的黑芝麻口味夾心脆餅,約日幣500

 

 

DSCN0053.JPG

很像扁蛋捲的口感,也是有兩三捲的層次在裡面! 

中間有一點芝麻夾心餡,餡雖然不多~可是吃起來還挺香的,也不會過甜

這款送人也很適合喔!!

 

 

_SCN9906.JPG
未命名 - 5.jpg

 這是在晴空塔裡面買的,裡面有一攤東京香蕉~可是我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這個超超好吃的!裡面有兩種口味,原味跟巧克力口味~

餅乾很脆香,有種甜甜的焦糖香~裡面的內餡夾心還挺厚的!

白色內餡吃起來像牛奶口味,好香濃喔~~吃下去整個奶香濃到不行

另一款是巧克力口味,吃起來有種巧克力牛奶的味道,兩款我偏愛原味的

感覺原味的特香特好吃!!其實兩款都很好吃啦,超推~~~~

 

 

_SCN9907.JPG

免不了,意思意思買個東京香蕉蛋糕~~吃起來蛋糕也沒多綿密...

裡面的香蕉餡也普普通通...只能說它特別,但沒有很好吃,比起餅乾遜多了!

 

 

未命名 - 9

這款餅乾一樣是在池袋駛內的SEIBU百貨買的鐮倉半月燒~~10片約1000日幣

是綜合口味的,有抹茶、跟圖片中的芝麻黑糖、以及紅豆口味~最好吃的就是芝麻黑糖

吃起來外皮跟煎餅一樣酥脆~~很像法蘭酥餅一樣,薄脆酥香!裡面的夾心並沒很多

但是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啦,抹茶也挺喜歡的,紅豆就普通了點嚕。

 

 

_SCN9881.JPG

 退熱貼~~約530日幣

因為沒有買過,所以特別買來備用,可惜到目前都還沒用過,哈哈

可是這價位16片來說,算挺便宜的啦!

 

 

_SCN9878.JPG

 藍色盒子是曼秀雷敦AD軟膏,這款擦起來很滋潤喔!而且不會黏黏的~我很喜歡!

好像很多人去日本都會擺好幾罐回來送人,而且我是在新宿一家小店買的~很便宜

液體絆創膏,就是液態的OK蹦~若手有小小割傷,可擦上這個~

會形成好像膠水凝固一樣的透明保護膜,像媽媽受傷後還要洗碗也不怕沾到水

左下的是新ㄦㄦ綜合感冒錠~約996日幣,好像也是很多人去日本都會買的!!

像我初期有一點點快要感冒的症狀,可先吃這個舒緩一下症狀~

但太明顯的感冒還是要去看醫生啦,我自己有吃這個覺得還不錯嚕^^

 

 

_SCN9883.JPG

 左邊的KOSE雪肌粹洗面乳~只有在7-11有販售!去日本必買,哈哈

這個超好洗的!約496日幣~不會太貴,重點它洗起來很乾淨~覺得皮膚很滑透

右邊的三罐都是KOWA防蚊液約500日幣,綠色的是刷毛狀,藍色的則是膠水頭狀

一般來說應該是綠色的會比較貴,但是我買的時候是兩種價格都一樣耶~~

自己買回來都還沒用,可是朋友很多人託買,說這個很好用~夏天必需品!

 

 

_SCN9738  

我要介紹個東西,就是日本的撒隆巴斯~~好好用喔!才約861日幣

我買的是這種140片裝,而且是小小片的喔!4.2*6.5cm的大小~

因為以前貼的時候都覺得台灣賣的很大片,都還要剪過~這種大小就很剛好

而且我覺得如果肩膀痠痛貼這個好有效喔!貼著睡一覺醒來整個全好!!推~

 

 

_SCN9882.JPG

 上面的是娥羅納英H軟膏,是大塚製藥的!這個我在香港也有買過~~

他的使用範圍很廣,可用於皮膚創傷、皮膚乾燥凍傷、粉刺等,是萬用藥膏

我記得是約626日幣,其實還有更便宜的價位啦!這個在調布買貴了><

中間的是太田胃散,約700日幣左右~這個我在日本的時候就開來吃了

因為可能狂亂吃零食,哈哈~所以腸胃不舒服~吃了這個真的有舒緩好很多

 

 

_SCN9879.JPG

 這個是近江兄弟的滋潤護手霜~~這個是在新宿的某小店買的! 

那間小店真的好便宜喔,這個居然只要284日幣~~

而且這家還有附上護手套耶!有去其它店看過,有些沒有附手套的喔~~

這個價位也是看過的裡面算挺便宜的嚕,一罐不用一百台幣,又好用

它的味道很香~~很滋潤!也可以拿來擦後腳跟,建議洗完澡後擦更好。

 

 

_SCN9912.JPG  

這些鎖匙圈是在淺草觀音寺買的~~看到雷門字樣就知道嚕XDD

這個都大概350日幣左右,比較特別的是那把劍吧!是真的可以拔出來的

左下的是籤筒~非常的有趣,呵呵~~上面紅色的燈籠圖案是磁鐵啦~

免不了買個磁鐵回來放冰箱上,表示我去過日本,哈哈哈...

買的東西很多,再參考下一篇文章介紹嚕!

 

※請延續參考→東京自由行之亂亂買戰利品文章(下)

, , , , , , , , , , , , , , , ,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y
  • 請問明治的抹茶餅乾您在哪裡買呢?我去東京的超市都沒看到
  • 我看挺多地方都有賣的耶,我這一趟去整整看到四五個地方都有賣~連藥妝店有賣餅乾的也有這款喔!可能你要去再找大間一點的逛逛~~話說這款餅乾我在台灣也有看到耶!

    RURU 於 2015/09/08 14: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