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CN8745.JPG

既前一篇亂亂買戰利品(上),現在又來一篇(下) 哈哈,因為買的東西太多了...

這都是我去調布的天神通商店街裡某家小超商買的!請參考→天神通商店街文章

那邊的東西都很便宜!圖片中的米菓只是想說買來吃吃看,結果既平價又好吃

左下的德用米菓一包才198日幣,口感超脆的!而且還有醬油和海苔香,好吃!

左上的德用巧克力棒,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啦!這個也是必推的~但這間賣284日幣

玉米棒沾裹一層巧克力,吃起來酥香,又有巧克力的濃香,而且不會太甜喔~~

右上的楓葉狀夾心餅乾,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太甜了,不推= = 

右下的銅鑼燒很多地方都有賣,是超大塊的銅鑼燒,因為好奇買來吃吃看

 

 

_SCN8748.JPG

這銅鑼燒裡面有紅豆內餡,雖然有一點甜,但還不錯吃耶!適合拿來充饑一下

買來騙小孩很好用,哈哈哈~~~~而且好便宜,一個才日幣94

 

 

_SCN9892.JPG

圖左的是黑糖小仙貝餅乾~這是在深大寺那邊買的(鬼太郎茶屋)400日幣

這個吃起來有濃濃黑糖味道,甜度適中~吃起來也很脆口,媽媽很喜歡!

右邊的是Pocky巧克力棒!這個是粗的巧克力棒喔~~好吃好吃!

每盒裡面有12小根,也是在池袋附近的小商店買的,約168日幣左右

 

  

DSCN0074.JPGDSCN0076.JPG

 這個是鬼太郎茶屋那邊買的(深大寺)  因為喜歡這盒子而買的XDD

裡面是愛心形狀的巧克力餅乾,巧克力味道香香的~餅乾也很酥脆~

而且並不會太甜捏,應該算是普通好吃的餅乾,還不算太驚艷!!

記得約六百多日幣。  請參考→ 鬼太郎茶屋&深大寺文章

 

 

DSCN0015.JPGDSCN0017.JPG

這也是在鬼太郎茶屋買的,挖~~真難吃= =  還要日幣七百多

小泡芙啦,吃起來又不酥,軟軟的~~內餡也味道超怪,很香料味

還好只買一盒來解解饞,真的是~~氣到我的難吃,哈哈

 

 

_SCN9899.JPG

圖片中的藍色晴空塔造型,是磁鐵啦~~~還挺有特色的就買下來嚕~

右邊那好幾小盒的是糖果盒,藍色底的超涼薄荷,真的很涼!!

淺藍色底的是蘇打汽水口味~也有紫色的葡萄口味,都還不錯吃啦~

可是我好像買太多,吃多了有點膩,噗~~~

 

 

_SCN9897.JPG

圖片中的是干貝塊,可以直接吃的~~好像很多人去日本都會買

這個是我在築地市場買的

超便宜又好吃的!請參考我的→ 築地市場文章

 

 

DSCN1828  

kitkat的抹茶夾心餅乾也一定要買! 抹茶味很濃~有層次的餅乾口感

超好吃的,一個不小心半包就不見了,哈哈,每包約日幣239左右

 

 

_SCN9889.JPG

這些也都是去築地市場買的,那個咖啡花豆真的好好吃~~鬆軟綿

還有梅子乾,真是酸的夠味,也請參考我之前的築地市場文章^^

 

 

DSCN0050.JPG

這兩盒小鐵盒,是我在晴空塔買的!主要是買來當紀念品送人

因為盒子很漂亮,又有小糖果在裡面~~我道現在都還捨不得拆開它

這約日幣380,其實很方便帶回又有紀念性^^

 

 

DSCN0009.JPG

這是在池袋的SEIBU百貨(西武百貨)買的-坂角総本舖

這是蝦餅喔,我可是為了它漂亮的鐵盒,買了一盒,哈哈哈

裡面的蝦餅沒有很多片,但每片蝦餅都很真材實料,蝦肉味很香

而且感覺好多蝦紅素在裡面喔,整個都一點一點紅紅的!!

這個吃起來超脆的,很紮實很脆硬~好像在吃炸過的蝦子殼XDD

帶有一點鹹香,應該是屬於越吃越涮嘴的!這盒要日幣850.有10片~

 

 

_SCN9721.JPG

這包是我在東京地下街的拉拉熊店買的,我在那邊做了件蠢事...

等我過幾天文章分享就知道了,我有多蠢,哈哈哈

裡面最讓我覺得划算的居然是那個粉紅色包包,超便宜的~

那三罐因為都有晴空塔圖案我太喜歡了,所以也亂亂買了....

 

 

未命名 - 1.jpg

那包包換算下來差不多才三百多還是四百多台幣,我有點忘了,總之真的不貴!

左下的那兩盒鐵罐餅乾,最特別的應該就是藍色的,還有一隻拉拉熊跟晴空塔~

左下那兩盒都差不多7.800日幣,右下的約591日幣

藍色鐵盒裡面是熊熊頭圖案的巧克力餅乾,吃起來有巧克力香味,也不會太甜~

粉紅色大鐵盒我記得也是巧克力餅乾,但是是類似義美巧克力脆片,是小方塊狀

右下的小粉紅鐵盒,它就是有烙印拉拉熊圖案的夾心餅乾,這個也好吃!

這幾款送人都很讚吧!而且說貴也不會太貴,卻很有意義~~~

 

 

DSCN0046.JPG

 這些都是我在百元商店買的!因為日幣貶值,所以換算台幣每樣都不到30元

而且百元商店還真的很好逛,哈哈~~進去都亂掃貨跟掃免錢的一樣= = 

這間百元商店我記得是在台場的AQUA CITY裡面買的。

裡面的東西也挺多的,剛好來逛台場看到就也進去晃一下~~買的不止這些啦...

裡面的黑糖香蕉,味道怪怪的我不喜歡>< 還好只買一包

 

 

未命名 - 8.jpg

這應該是西洋梨口味的軟糖

裡面好少顆喔,是正方塊狀的軟糖,吃起來有點QQ軟軟的~~~

有著明顯的西洋梨的甜香味道,好像真的在啃西洋梨一樣喔,哈哈...

其實味道還不錯,只是量真的好少喔><

 

 

未命名 - 10.jpg

口感以為是硬Q的,哪知道居然是偏軟的口感,這種口感的軟糖真的很扣分耶...

雖然有一點蘋果桃子香味,但是還不到我真的很喜歡的味道~~這款不太推

  

 

DSCN1410.JPG

 蘋果脆片餅乾,裡面的量也不會說太少~是去皮的蘋果肉製成的

吃起來酥酥香香的,口感是鬆酥的,不是脆硬的那種酥喔~~

有著蘋果自然的甜味,以及淡淡果酸香氣,還不錯吃耶!!

感覺很天然沒有太過多的添加物喔~真是便宜又好吃

 

 

DSCN1878

這些泡麵也都是在百元商店買的啦~想說沒吃過買來吃吃看! 

左上的是日清乾麵喔~吃起來就是日式醬油的乾麵,還不錯啦

右上的是胡麻湯麵~~要煮過比較麻煩,但是有胡麻香又帶點辣,好吃

下面的味噌泡麵,這個也是要煮過的~味道夠鹹,但口味普普~~~

 

 

DSCN1884DSCN1903

上圖就是日清乾麵,這碗設計還有網洞狀開口讓你方便倒出熱水~

底下還有一些蔬菜乾,雖然普通了點,但是我就是很喜歡日式醬汁的乾麵!

下圖就是胡麻湯麵,要用鍋子煮個3分鐘~有點像越南河粉的QQ口感.可惜沒配料

加上微辣又有胡麻香味的湯汁,還不錯吃耶!還帶點微酸越吃越開胃~

 

 

[000052]  

這是我在成田機場買的!單純只是日幣沒花完繼續亂買而已~~

想說kitty的盒子挺可愛的,就買了兩盒,我記得一盒約台幣100元左右

粉紅色的是草莓口味夾心餅,好吃又酥脆~草莓夾心味道也不錯

紫色盒子的是綜合口味的夾心餅,但相較下來我還是比較愛草莓口味!

 

 

[000061].jpg

這也是在成田機場亂買的~~

因為想買些沒吃過的,所以就買了這兩款,因為看展示的圖片還不錯

哪知道,吃起來真的還好...所以,還是不要亂嘗試好了......

 

 

未命名 - 7.jpg

 圖上的就是綠色盒子餅乾,是抹茶口味的小餅乾,這款還好吃一點點

上層的抹茶奶油有股茶香很美味喔!

底下的餅乾是比較偏脆硬的小米果脆粒的口感。整體來說還ok啦~

但底層若是像消化餅的口感會更棒喔。 因為這口感太硬了點...

圖下的就是藍色盒子的餅乾,以為是很好吃的巧克力餅,結果.......

吃起來有股肉桂味道超重的,這不是巧克力口味嗎><  口感也超硬的~~

非常的味道不搭,不美味~~不推啦><

 

伴手禮的文章兩篇都發完了,接下來要繼續努力把去日本其它景點的文章寫完

還有晴空塔、東京地下街、台場等的~~~慢慢期待嚕大家^^

※請延續參考→東京自由行之亂亂買戰利品(上)文章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