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6  

這次獲邀來到台中體驗這間烤狀猿集團旗下的新品牌:老井極上燒肉

該店的消費方式是燒烤單點套餐組合~~

位子很好找,就是在中科大飯店那邊!樓下還有特約停車場喔!

 

 

DSCN2500.JPG DSCN2505.JPG

 裡面的用餐環境很寬敞~燈光也很明亮舒適!

尤其是桌面可放好多盤肉也夠空間,用餐起來也比較舒服~

 

 

未命名 - 1.jpg

 也有日式隔間的位子,很適合多人聚餐使用~

裡面的位子其實還挺多的,我所拍的只是一部分而已。

 

 

DSCN2502.JPG

 首先會先上熱湯一壺~這是雞湯

也有附上一碗青蔥末可加進去增加香氣!之前在別間倒是沒喝到有附青蔥的

加了的確更香~而這雞湯其實鹹度淡淡的,但仔細品嘗味道還挺濃香的味道

使用這保溫瓶就連我燒肉吃完要離開了~再喝個半碗還是燙呼呼的,真棒^^

 

 

DSCN2503.JPG

 附上的沾醬,左邊有顆粒末的是味噌沾醬,中間是檸檬沾醬,右邊是水果醬

味噌沾醬搭配豬肉類的我覺得還不錯,味道不死鹹~有著淡淡味噌香氣

中間的檸檬沾醬,有著檸檬清香,但不會太酸~算是很清爽可解膩

右邊的水果醬有點像照燒醬汁那樣有著醬油香可是卻甜甜的,這個沾肉也好吃!

 

 

DSCN2632.JPG

 使用無煙燒肉的方式~~比較不會整間店充滿煙霧XDD

現在好像越來越多燒肉店都使用這種燒烤方式,對空氣也較好!

 

 

DSCN2666.JPG

 介紹一下菜單的部分,有雙人套餐以及三人套餐,也有單點的品項

我拍以下三張是套餐的上半部,下半部的甜點飲料選項都一樣,下半部在另一張圖

雙人套餐最優惠的價格是精緻雙人套餐1480元  (店內價格一律需加10%服務費)

再來就是1580元的豪華雙人套餐~

 

 

DSCN2668.JPG

 也有1680元價位的日式雙人套餐以及1780元的極炙雙人套餐

我們這次是選擇了1780元的套餐來體驗~

這些套餐主要還是差在裡面的肉品以及壽司不同!且每款套餐的口感也會不同!

例如1780元的套餐,人員有告知是屬於比較Q彈有咬勁的口感為主

若想吃比較嫩的肉質口感,可選擇其他套餐組合。

 

 

DSCN2681.JPG

 其實內容我有看過,1780元和1980元的內容還不錯~我挺推薦的!

這次的菜單剛好已經換新的,其實之前的肉品搭配我覺得更好~~~

真可惜這次來吃已經換成新菜單了><

 

 

DSCN26633.jpg

 以上三張是套餐組合的部分,這張圖就是套餐組合的下半部菜單

每個套餐組合都有的喔~~

另外一提!甜品部分裡的巧克力派對鍋,是屬於兩人一份的!

所以雙人套餐可選哈根達斯兩杯or巧克力派對鍋一份的意思~~

 

 

DSCN2686.JPG

 飲品部分,套餐的飲品可折抵60元,所以也可參考更換其他飲品~

 

 

 未命名 - 10.jpg

 也有很多單點的部分,其中鍋物類很吸引我喔~因為價格好便宜喔!

真可惜這次用餐出了點小狀況,導致無法順利體驗到鍋物>< 有機會再試試

帝王海鮮粥聽起來就很吸引人家去點,哈哈,居然才200元~真棒!

 

 

DSCN2683DSCN2684  

單點的壽司部分其實也不貴耶~

 手捲也是!之後有另外加點甜蝦蘆筍手捲,好好吃喔^^

 

 

DSCN2511.JPG

 前菜部分:山藥細麵佐蔓越莓

味道很淡~~總覺得蔓越莓醬太少,要沾很下面才有味道

另外,山藥部分的黏稠感應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尤其它是生的

所以醬料部分更應該加重,畢竟山藥細麵主要也只是要吃它的口感

它並沒有什麼味道可言是吧~~~而我之前曾經吃過類似的開胃菜

它是使用似紫蘇梅醬的感覺,味道酸甜~山藥滑順~那個真的好吃!

 

 

DSCN2514.JPG

 火焰炙壽司(起司鮭魚)

其實我不太敢吃生魚片的!還好它這次的炙燒鮭魚烤的偏熟一點

所以我敢吃XDD  鮭魚挺大片的,都把飯整個包覆住!每口都有鮭魚油香

我超喜歡鮭魚的油香味道,那個油脂特別豐富!

只是這起司可以再多烤一點,讓它可微黏融貼在鮭魚上,會更可口

例如融化的起司跟整片好好的起司,當然是微微融化的起司看起來更吸引人

 

 

DSCN2525.JPG

 老井主廚沙拉:凱薩口味沙拉

還挺大份的,兩個人共食份量很夠吃~~還有加麵包脆丁口感更豐富

食材也都很新鮮,好吃又清爽!

 

 

DSCN2527.JPG

 套餐飲品我是選可爾必思

喝起來就是一般的可爾必思~哈哈,所以我還是建議加價點其它款飲料

其它款的飲料看起來更大杯看好喝的感覺!

 

 

DSCN2529.JPG

 冰鑽醋飲

這個人員會一直幫你續杯的,喝起來是就是水果醋飲~超好喝阿!

但有發生人員把兩杯收走,卻只回來一杯的情形= =   小失誤了~呵呵

 

 

DSCN2536.JPG

 肉盤組先上來了黃金六兩松坂豚、安格斯貝身牛小排、精選霜降牛

 肉片數量不會太少~~而且油花好漂亮喔!

 

 

DSCN2555.JPG 

一開始人員會先幫你示範幾片該怎麼烤~也會告知您每款肉品適合的熟度

及何時需翻面,之後才讓你自己烤。

 

 

DSCN2538.JPG

 黃金六兩松坂豚

切的很有厚度喔~~這樣更能吃出它Q彈得口感!

 

 

未命名 - 4.jpg

烤得微微焦黃的表層出現,我喜歡豬肉沾味噌醬~也可以搭配一點青蔥末

這肉質果然很Q彈,吃起來也不肥膩,所以豬肉類得我特愛松阪豚~~~

(青蔥末我是拿雞湯附上的來使用,是否可再追加需再詢問人員^^)

 

 

DSCN2544.JPG

 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這款是油花最漂亮的一款~~我特喜歡牛肉是有點帶肥油花的!

不喜歡瘦肉太多的肉品~

 

 

DSCN2560.JPG

 貝身牛小排烤得熟度不要太熟,烤好沾點玫瑰鹽這樣就超好吃的!!

這肉質好嫩好嫩喔~~~牛肉香氣在口中蔓延的感覺真棒!我推這道!!

厚薄我覺得還算適中,吃起來的飽口感還算滿足~

只是後來問人員~單點裡面是哪道?因為我沒有看到同名的~

結果人員說這道沒有在單點的牛肉品項裡面..小失望!真希望單點有這道

 

 

DSCN2549.JPG

 精選霜降牛

這道肉質就比較偏瘦肉居多了,所以這種肉品的熟度我都建議不要烤太熟

 

 

DSCN2551.JPG

人員送上生菜、洋蔥以及黃金泡菜

這個剛好可拿來搭配霜降牛試試~最喜歡燒肉搭配生菜和洋蔥了!

很清爽又可以解膩,而且生菜量給的也不少喔~~

 

 

DSCN2564.JPG

 精選霜降牛應該只有烤5分熟而已~

這樣吃起來肉質已經很有口感了!不像貝身牛小排那樣的軟嫩~

卻是多了Q彈的咬勁!這道我也是直接搭配玫瑰鹽而已~接著要來搭配生菜了

 

 

未命名 - 2.jpg

 拿一片生菜搭配一點洋蔥丁和黃金泡菜~

這洋蔥丁是有一點微酸的,而黃金泡菜卻不會太酸,還有點淡淡的泡菜甜香

搭配霜降牛一起吃,感覺讓霜降牛更好吃了耶!!這道用這吃法真是大加分

 

 

DSCN2588.JPG

 附上的特級越光米

這飯真好吃~~粒粒分明,Q軟適中~~不太吃飯的我也扒了好幾口,哈哈

 

 

DSCN2596.JPG

 接下來上的是日式梅花豚

切的比較大片,而且上面好像已經有些調味了~~~

 

 

DSCN2607.JPGDSCN2614.JPG

 這梅花豚我一樣喜歡沾味噌醬或者水果醬也不錯!

它也被我拿來搭配生菜,一樣很好吃~~~

而梅花豚的肉質也是比較軟嫩的,但是仍保有一些彈性在!

剛烤好看似有點老,但是其實吃起來並不會喔~

但因這款肉品比較沒有油脂,所以建議趁熱吃,不然冷掉表層會比較乾掉

 

 

DSCN2593.JPG

 最後一款上的肉品是:老井精選胸腹肉

挖~這款真的是肥的部分好明顯喔!!人員有告知這款建議3分熟就好

 

 

未命名 - 6.jpg

 這款肉質真的太Q太彈了,也太有咬勁了!難怪人員建議不要烤太熟

因為你如果烤5分熟以上,我想應該會有點難咬了~~~

對於喜歡吃有咬勁的人~我就建議你點這道,一定會喜歡的XDD

而我是比較喜歡像貝身牛小排那樣軟嫩肉質的口感,所以這道我覺得還好

也因為它肥肉居多,所以我是沾醬完,再加一點洋蔥配著吃解膩!

肉品總結,我最愛的就是安格斯貝身牛小排~豬肉部分則是最喜歡松阪豚

 

 

DSCN2643.JPG

 這是海鮮的部分,有老井精選草蝦以及精選干貝

干貝用小陶壺裝~感覺還真可愛,呵呵

 

 

未命名 - 7.jpg

 用個銅板來比一下它的大小,實際上干貝以及草蝦都還挺大的!

色澤感覺也好新鮮喔~~這海鮮部分會有人員來幫忙烤

 

 

未命名 - 8.jpg

 干貝會蓋上蓋子在烤爐上略烤一下而已~~不會烤太熟也不會太生

對於不敢吃生的我來說,這熟度烤的剛剛好!!

干貝真的好鮮甜~口感Q嫩Q嫩的,算是我近期內吃過算數一數二的美味干貝

而表面會有點較涼些,所以建議要吃的時候可先用湯匙勺一點底下的熱湯淋上

草蝦部分,人員烤好也會直接幫你剝殼,感覺超美味的~而且殼也不會黏肉!

這草蝦連剝完殼還是比我的手指還粗,吃起來超滿足的!蝦子還是要吃大隻的~

且烤的熟度也很剛好,可以吃出草蝦自然的甜度以及Q彈肉質~海鮮部分都很好吃

 

 

DSCN2634.JPG

這是打卡送的蝦卵壽司

蝦卵部分帶點鹹度~直接吃就很有味道了!

而它的醋飯我很喜歡,因為有我喜歡的微微酸醋飯口味~~

我吃過有些壽司醋飯實在是太沒味道了,壽司醋飯就是要有淡淡酸香才夠味

 

 

DSCN2675.JPG  

最後再加點了自家製甜蝦蘆筍手捲

這個手捲裡面就只有甜蝦、蘆筍以及許多的柴魚片而已~~~

有些人會加生菜或者醋飯在裡面,可是這邊的搭配就比較簡單點

但是這樣也不會讓你吃一捲就太飽~而且它的蘆筍也好好吃喔!新鮮又甜

蘆筍給的量還真不少,所以這樣的組合搭配我還挺喜歡的,也真的好吃^^

 

 

未命名 - 15  

甜點部分,選了兩小杯哈根達斯冰淇淋~我點了草莓以及夏威夷果仁口味

這兩款口味都好好吃喔!尤其夏威夷果仁有個一股濃濃奶香~又有果仁脆粒

店家很貼心的另外附上小湯匙可挖~不然原本冰淇淋附的比較不好挖

結果有個這麼好吃的冰淇淋真的是個完美的ending~~~~

真抱歉~照片忘記拍,只好先引用哈根達斯官網的圖片...

 

 

整頓飯吃下來,其實有被問過兩次,吃的飽嗎?其實說實在的~還好啦...

並不是真的很飽~~只是當場不好意思說,呵呵

前菜口味略顯普通,希望能更換掉更適合大眾口味的前菜!

飲品部分很普通,但還好有冰鑽醋飲可以一直續飲~所以點的飲品就不太喝了

炙燒壽司跟沙拉都還不錯吃~~量也OK

肉品部分,說實在不錯吃!但是我能有深刻印象的只有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希望肉品部分可以更特別一點,或者是厚度部分也可調整~~

畢竟現在這種類似的高級套餐燒肉店很多,還是要找到自己的特色!

這次特地到這邊~卻很可惜沒品嚐到鍋物類的><  之後有機會我會特別去品嘗

因為它的鍋物類價格感覺都好平價,看菜名也覺得很好吃的感覺,值得去試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6號(崇德國中對面)

電話:04-2247  8590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