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69

去年底開始陸續參加一些媽媽教室~其實一方面是吸收知識,一方面是要拿贈品

前些日子忙了點,現在才開始要整理媽媽教室拿到的贈品~來跟各位媽媽分享!

我從開始懷孕知道有很多媽媽教室就開始參加,而且希望每間我都可以參加一次~

像臍帶血、媽咪奶粉、月子餐等等的媽媽教室我都至少有去過一次!

所以拿到的贈品也都很豐富!之後會跟大家分享全部拿到的東西,超多~

目前我想把媽媽教室的文章分三四篇來發,所以請記得參考我其它篇喔^^

 

 

DSCN2433

2015.2.15生寶媽媽教室超人氣場次--地點:京華城

拿到的贈品豐富度還好~因為像是右下角的研磨盒是夫妻同行加送的

而右上的AVENT那袋贈品是剛好抽獎抽到的~~只抽兩位居然抽到我ㄎㄎ

扣除這兩樣,其實生寶這場只有燕窩1瓶、手套一副、防溢乳墊試用包而已

可是我不得要說,這場請人來講課介紹如何哺餵母乳,講的超好的!!

所以多聽聽這種媽媽教室真的可以吸收很多,讓新手媽媽可更得心應手。

 

 

DSCN2434

直接送老行家的燕窩一瓶,這其實還不錯啦!

另外還有珍珠粉試用包

 

 

DSCN2436

夫妻同行加送的食物研磨盒,這個在之後要餵副食品的時候可以用到

所以送這個夫妻同行禮我還挺喜歡的,又是可蓋的~也可當外出盒用~

 

 

DSCN2438

這是來講課的阿姨送的,只有抽兩位喔!

第一位被抽到得更幸運,因為第一位是直接送一個手動擠乳器!!!!!

我是第二位,所以只有拿到奶瓶等~好希望可以拿到那個吸乳器喔><

這袋裡面主要有:奶瓶、防溢乳墊、小奶瓶吊飾、哺乳教學影片、細紋雙效霜

 

 

DSCN0669

這是我去年底人生第一場媽媽教室:美強生媽媽教室~~

是小場次啦,所以只有拿到這些,如果是特別場次會送媽媽包喔!

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是2014.11月份去參加的假日小場~

拿到的有:奶嘴、洗衣精、防溢乳墊、小方巾、雜誌、胎教音樂、媽咪工具書

而左下角的沐浴清潔巾則是舉手禮拿到的喔~~其實送的已經很不錯嚕!

算挺豐富的,第一次的媽媽教室讓我更想參加更多媽媽教室了,哈哈

 

 

DSCN0670

那個洗衣精可以拿來洗小朋友的衣物。

奶嘴部分感覺比較簡易一點~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啦,送的夠實用!

 

 

DSCN2421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美強生的媽媽教室,這個就是特別場次,所以有送媽媽包

這場是在2015年初參加的,美強生的特別場次人都好多喔!應該有上百人....

而這個媽媽包是第一次參加特別場次的人才有送,媽媽手冊會蓋章。

有拿到黃色媽媽包一個、優生媽媽好運組(裡面有提供媽媽知識的小本子)和雜誌一本

因為有送媽媽包的關係嗎,特別場次就沒多送什麼其它東西了,小失落...

 

 

未命名 - 1  

倒是特別場次的這種媽媽教室,會有很多人在外面讓你填問券

這些都是填問券拿到的喔~~~有巧虎超可愛的!

 

 

DSCN0751  

這是雀巢媽媽教室的北區場次

第1次參加的媽媽都會給一個媽媽包,媽媽手冊會蓋章~之後參加就沒有送了

全部東西有:媽媽包、小方巾、濕紙巾、防溢乳墊、迪士尼紙製相框等~

而右上的濕紙巾以及右下的方巾、圍兜以及小手套都是場外填問券送的。

這一趟也是感覺收穫豐富,可是我不太喜歡那個媽媽包,顏色不漂亮~有點舊

 

整理一下媽媽教室的贈品資訊(以下商品幾乎都是第一次參加特別場才有)

有送媽媽包的:雀巢、亞培、美強生、S26、貝比卡兒、桂格、卡洛塔妮

有送大浴巾:永生、明治新手媽咪場

有送紗布衣:慧馨、宣捷、永生

多功能奶瓶:尖端

食物研磨碗:明治新手媽咪場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