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22DSCN3158

又因為愛評網的口碑券活動~特地來永和這家澳滋客棧品嚐澳洲料理!

由留澳多年的夫妻共同開設,以純手工打造每一道正宗澳洲佳餚~~

主廚John長期以來堅持純手工,所有原物料皆經過主廚謹慎把關~

從甜點、麵包、漢堡排、甚至小至美乃滋與所有醬料,全部都是每天親手製作!

並且無任何添加物,就是要給大眾最安心的用餐品質。

 

 

DSCN3155

1F是廚房的部分~用餐區是在2F喔!

位子也有沙發椅區,但因為坐起來會覺得位子太低~我還是選擇坐一般木頭椅

裡面的裝潢空間感覺很溫馨耶~聊天也很自在,不會覺得彼此坐太近。

 

 

DSCN3088

介紹一下菜單的部分~

有多種口味的漢堡,圖片中那雙層的好誘人喔~可惜這次不是體驗那個口味><

這是我是選擇體驗馬鈴薯蘑菇JOHN漢堡

 

 

DSCN3089

也有開胃菜和湯品的部分。

開胃菜這次是香酥香腸捲~~這個超好吃的喔!我推薦可以點來試試

 

 

DSCN3091

另外還有體驗雞肉帕瑪夫妻~

有兩片酥炸過的雞肉片,裡面還有夾內餡醬料喔!很特別~

 

 

未命名 - 1

也有義大利麵的選擇~以及燉飯喔!!

看圖片感覺燉飯好濃郁喔!改天想來試試看燉飯,一定很道地!

 

 

未命名 - 3  

一開始先上來主廚沙拉的部分~

圖上是蜂蜜芥末口味,圖下是凱薩醬口味。

凱薩吃起來就普普通通,反倒是蜂蜜芥末的醬料搭配起來還不錯吃耶!

以往我吃沙拉都是吃凱薩的,這次吃到蜂蜜芥末真是讓我驚艷~~

第一次發現這醬料搭配生菜這麼好吃!只是它的醬料感覺少了一點~吃起來不太夠沾

 

 

DSCN3101DSCN3104

這是開胃菜:香酥香腸捲120元

用千層派皮搭配澳洲手工香腸~這道我覺得很好吃喔,剛烤出來超酥香的!

外皮是千層派皮~所以有很多層次的酥脆口感!

裡面包裹的內餡雖然是寫著手工香腸,但吃起來覺得不太像整根完整的香腸~

反而像是有調味過的肉末內餡,因為它並沒有香腸外層的脆口感~^^|||

但這道還蠻好吃的耶!剛烤好酥香濃郁~量也挺多的!這個我覺得還挺推薦的喔。

 

 

 

DSCN3112

附上的小餐包~

上面烙印的圖案是袋鼠耶!也太可愛了吧~澳洲就是跟袋鼠離不開關係XD

這餐包烤的外皮有點微酥,裡面的麵包吃起來很鬆軟喔~不會太乾硬!

裡面是沒有內餡的,但卻還不錯吃。

 

 

DSCN3109  

這是奶油蔬菜濃湯~

喝起來就是羅宋湯的味道!但這個番茄味道好濃郁喔~也因此有點偏酸了點

覺得湯品普通~~幾乎只有番茄味...

 

 

DSCN3107

飲料則是選擇柳橙汁可樂

柳橙汁也不是現打果汁,可是它喝起來不會有濃縮果汁的甜膩感~喝起來還OK

 

 

DSCN3114    

這是我點的:馬鈴薯蘑菇醬JOHN漢堡    210元

漢堡外皮一樣有烙印袋鼠的圖案,好有趣喔!也超可愛的~

除了有漢堡,也有炸薯一起搭配,很愛吃漢堡配薯條~絕配啦! 

 

DSCN3122

這口味的漢堡主要有純手工漢堡排加上奶油蘑菇醬、起司醬和馬鈴薯泥

吃起來很豐富!也很少吃到這口味的漢堡喔~~

 

 

DSCN3130

我是把漢堡疊合起來吃!店家會給一附塑膠手套~

這漢堡的外皮烤的有點微酥香~而搭配著薯泥及磨菇醬的漢堡肉其實還挺好吃的!

但是因為整個漢堡合在一起吃,以致於吃到後來整個漢堡都變得有點軟爛

因為薯泥是偏濕的~而磨菇醬也淋不少,所以也讓漢堡外皮加快濕潤度!

吃到後來~薯泥也是一直掉,吃到有點慘不忍睹的樣子了~呵呵

我在想說如果換成是薯餅去搭配,應該也是很不錯,也可以讓它更塑形一點

漢堡肉的厚度適中!特別去單吃它~覺得味道還挺香的~還有彈性口感在喔!

回家想到,之前在吃這種漢堡~有的店家會直接附上刀子

讓你不用整個漢堡拿起來大口吃,而是可先切好小口份~

這樣一次入口也不用擔心其它還沒吃的部分就已經先被手捏爛扁掉~

 

 

DSCN3123

這薯條好好吃喔!很酥很香~吃起來也不會太鹹

放一下下再吃,還是很酥~真想再單點一份來吃,呵呵

 

 

DSCN3136

這是雞肉帕瑪夫妻     320元

用兩大片的雞胸肉去炸的,裡面包有醬料~非常的特別

而且這擺盤感覺就是店家故意擺成愛心的圖案~擺盤還挺美的!!

 

 

DSCN3139

我特別要講一下,這兩大片的雞胸肉都好厚喔!!

顏色比較偏白的這片裡面夾有香蒜奶油的醬料~但吃起來好油喔...邊切邊流油~

這片的調味鹹度偏淡~也因為肉質都挺厚的!所以這塊顯得比較沒味道一點~

 

 

DSCN3142

顏色比較偏紅的這片雞胸肉~裡面夾有起士拿坡里醬~

吃起來味道有點番茄紅醬的感覺!!

感覺夾的內餡醬料也比較多一點~所以整個吃完醬料都很夠!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肉質其實還OK~比較厚的部分會顯得比較乾一點點而已,但大部分都很軟嫩

而我還是建議,乾脆不要包裹醬料~然後醬料另外沾!

或是一樣可以夾內餡醬料,但是也淋一點在盤邊可沾取~~

 

 

DSCN3153

接下來是甜點的部分嚕~這道是蘋果派佐冰淇淋

蘋果派的派皮口感整個軟趴趴的,都沒有酥脆派皮感~~

而裡面的蘋果丁挺多的!帶有明顯酸味及肉桂味~~

還好有冰淇淋搭配才比較OK,不然單吃蘋果派真的不太合我胃口。

 

 

DSCN3147  

這道是:巧克力布朗尼佐冰淇淋

布朗尼是有先烤過的,所以吃起來帶有溫熱度!口感也比較濕潤軟綿~~

搭配香草冰淇淋果然好吃!推薦大家甜點部分一定要點布朗尼喔!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88號

電話:02-2920-321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30~21:00
週六至週日,11:30~14:30,17:30~21:30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