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251

這次體驗試吃的是擺擺桌的熟食食品~簡單加熱就可食用最適合懶人的我XDD

體驗的商品友:蠔油厚雞腿排、清爽藥膳雞湯、花生黑豬腳湯~

看起來都大約是1~2人份的容量,但感覺料多多很實在喔!

 

 

DSCN5668
DSCN4241

蠔油厚雞腿排

真的很厚很厚的雞腿排,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厚的雞腿排,過癮!

選用肉質極厚的仿土雞雞腿~所以肉質並不會讓肉雞一樣鬆鬆爛爛的。

 

 

DSCN5666

加熱方式:

1.完全退冰後倒入鍋中,置於瓦斯爐或電磁爐加熱。

2.完全退冰後倒入器皿,置於大同電鍋內蒸煮加熱(於外鍋放半杯水)。

3.完全退冰後倒入可微波器皿,置於微波爐內加熱約3-5分鐘。

 

 

DSCN5672

因無添加防腐劑,所以請記得收到產品立即放入冰箱冷凍或冷藏~

另外,產品都是冷藏熟菜,所以直接加熱後即可立即食用

 

 

DSCN3775

蠔油厚雞腿排

真的是快佔滿整個盤子了!這雞腿排真的好大塊喔!

深咖啡色的部分是肉凍~~就是肉質本身的膠質因冰凍過而形成的果凍狀

那膠質跟醬汁融合一體,所以到時候加熱後~肉凍融化就變回蠔油醬汁嚕

 

 

DSCN3785

這雞腿排我是用微波的方式,直接加熱3-5分鐘即可

 

DSCN3789
DSCN3815

真的是很有厚度的雞腿排,可以切成兩半,當做兩個人的主菜來吃~~

肉質真的是有口感~覺得帶點紮實卻還是有嫩度在,仿土雞肉質真好吃!

腿肉的縫縫還會夾帶一點醬汁在裡面,吃起來很嫩很濕潤~

外皮帶點微Q,可能有先煎過外皮的關係,所以整個外皮保持很完整,口感也棒

 

 

DSCN3819

這只是切了1/5小塊而已,就可以配大半碗的乾麵了。

也因為他是蠔油醬汁,所以特別重口味喔!鹹度很夠~~香氣也夠

這一定要配飯麵吃喔,單吃會略鹹了點~

 

 

DSCN5656
DSCN4247

清爽藥膳雞湯

不加鹽的食物真的是很適合剛做完月子的我~但也很怕真的沒味道...

沒想到喝了發現好清香~好清爽,也因為藥材的搭配提味,喝起來並不會沒味道

而且好好喝喔!!這款我超推薦給坐月子的媽媽們品嘗~~健康養生又清淡

 

 

DSCN3755

裡面有三塊雞肉,雞翅、棒棒腿、腿塊

湯汁不止這些~我是因為太滿了才盛出一些的,這麼好喝的湯就是要夠多!

 

 

DSCN3758

除了雞肉外,還有黃耆、紅棗、枸杞等~~並沒有過多的調味跟配料。

喝起來好清爽好好喝喔!!如果沒有看DM介紹~我還真不知道它沒加鹽...

其實喝起來是有味道的耶!還有黃耆的香味~很濃很香,並帶點淡淡甜味

整個湯頭喝起來一點都不油,顛覆了以往雞湯的油膩感~這款超清爽的!

我可是可以連喝一大鍋的湯也不會膩喔!

 

 

DSCN3766
DSCN3770  

肉質好紮實喔!除了雞翅比較嫩一點外,其它兩塊雞肉都帶點明顯咬勁!

感覺好像在吃土雞肉那樣的厚實喔~~~

但雞肉也不至於會乾柴~也不會很難咬喔!果然跟肉雞有差~

 

 

DSCN5661
DSCN4242

花生黑豬腳湯

現在有在哺乳的我,就是非常需要喝花生豬腳湯~~

可幫助產後發奶、泌乳!!讓我家的小胖寶寶可以有更多奶喝XDD

這比較特別的是選用黑豬腳,所以擺擺桌針對豬肉部分挑選的也特別好喔!

 

 

DSCN3862

這我是用瓦斯爐直接加熱的~

有沒有看到許多透明果凍物,那可是豬腳的膠質讓湯汁凝結成凍狀

都是膠原蛋白阿~~~

 

 

DSCN3872

裡面約有4塊豬腳肉和許多花生~

特別注意到~它的湯頭看起來好清澈喔!一點都沒有油膩感

果然喝起來很清爽!而且沒有豬腳的腥味喔~

湯頭濃淡適中,並不會過濃而膩,也不會淡而無味~還有一點花生香在裡面

 

 

DSCN3875

花生還挺大顆的,吃起來很鬆軟綿密。

我最討厭吃到煮湯的花生是帶點脆度的,覺得煮湯的花生就是要軟綿~

 

 

DSCN3889
DSCN3883

這豬腳選的部位也很好~有的帶筋,有的帶骨~

都不會說整個厚厚的瘦肉,口感太乾柴,我尤其最愛帶點筋的部分

滑嫩的肉質~和Q彈的外皮,我可是超愛吃豬腳的耶!這款有合我口味^^

如果有持續哺乳的媽媽們,我建議一週喝個一次應該還蠻OK的。

 

 

DSCN3893  

另外這花生豬腳湯有附一小包的蒜蓉醬油~

這可是有明顯的蒜蓉渣渣在裡面,所以沾起來有明顯的蒜辣味~很香

帶點甜甜鹹鹹的醬汁我超愛的,搭配豬腳好好吃喔!也可解豬腳皮的油膩

 

 

20157月份起,擺擺桌產品單包價格調整得更「平易近人」囉! 

蠔油厚雞腿排  定價300/

蒜頭燉雞湯     定價180/

清爽養生雞湯  定價190/

花生黑豬腳湯  定價180/

香滷肉燥        定價180/ 

高麗菜熟泡菜  定價150/ 

小黃瓜熟泡菜  定價150/

  

擺擺桌老闆娘說,因為過去只接受熟人預訂、小量生產~

所以成本比較高~相對定價也比較「高一滴滴」

但最近搬了大廚房的好味家,可以開始接受廣大網友的訂單~~~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開心地體驗好味家美食!!

今年夏天起,品質不變,價格也可以更和藹可親囉

 

擺擺桌網站:http://www.goodtaste.com.tw/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