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94

這是在丁丁藥局的網站填寫資料後,把單子列印下來就可以到丁丁藥局兌換媽媽禮

是換一個巧虎禮盒~裡面有紗布毛巾、防蚊滾珠瓶、NUK安撫奶嘴、尿布等~

感覺東西很不錯!都是很實用的喔~~而且完全免費都不用消費

我是在2014/12/3 兌換的,活動好像有時候會沒看到,請記得隨時留意^^

 

 

DSCN0682
DSCN0685

這是我到南京東路的那間奶娃的店兌換的媽媽禮~只要拿手冊就可免費兌換

在2014/11/28兌換到的,這是那段時間辦的活動~~

好像這間奶娃的店不定期會有類似活動,有空可打去問問看,人很親切!

地址在:南京東路五段60號B1   裡面很大間,東西超多的~~可以去逛逛看

有些是挺便宜的,可以比價一下再去購買,有問題問裡面的人也很親切回答

這個是Nuby寬口徑防脹氣玻璃奶瓶,換到這個覺得超讚的啦!!

小寶寶都很容易脹氣,所以奶瓶也建議可選擇這樣防脹氣的比較好喔。

 

 

DSCN0661

這是網站上找到的~~網站直接搜尋孕媽Q寶,填寫資料後會有專人聯絡

可是很妙的是,我的部分居然沒人聯絡就直接寄來給我XDD

等到一個多月後才有人聯絡,哈哈

這個都是免費的也不需要支付郵資喔!

裡面有:優生安撫奶嘴、嬰兒乳液、除紋霜等等的試用包~

若是滿7個月後再索取,可以多拿到1包尿布試用包,建議7個月後再索取。

 

 

DSCN0687  

這是到中壢的澄品婦幼生活館兌換的~在2014/11/29兌換到的。

到店內填寫資料拿媽嗎手冊就可免費兌換喔。

有:奶粉分裝罐、尿布試用包、媽媽奶粉試喝包~~~

地點是在中壢民族路233號(婦佑醫院對面)03-4953051  店員人也很親切喔

 

懷孕上網逛逛網站才知道原來媽媽手冊這麼好用~之後還有陸續去一些地方兌換

會慢慢跟大家分享的,而且這些都是不需要消費,只要拿手冊就可兌換喔!

有些人會說沒消費進去換很不好意思,但是我覺得這是懷孕期間才有的福利阿

也是店家推的活動,所以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啦~~~

另外,好像有些人會遇到店家口氣不好臉色不好的部分,我真的都沒遇過喔!

我遇到的店員都很親切,也不會用那種好像你狠貪小便宜的口氣對你~

所以請媽媽們放寬心,好好享受用媽媽手冊拿一堆禮物的樂趣啦^^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