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703.JPG
DSCN4667.JPG

這間小蝌蚪起司餅可是每個來過小琉球的朋友都大力推薦一定要吃的!!

只是真的不好訂!這間店是每天早上10點開放電話訂購~

我打老半天打不進去,打到十點多終於打通~居然說晚上九點半才能拿= = 

生意真的超好的~而且只限當天訂,沒辦法訂明天的份~而且也只能電話訂

現場等也是沒有~~除非有人沒在規定時間內來取貨,才可能現場勉強買到!

 

  

DSCN4668.JPG

早上十點請努力狂打電話~~打照片中的那支手機!

建議幾個朋友同時間狂打,這樣比較有機會快一點打通~

而店家是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所以最快能吃到也是要下午以後嚕。

 

 

DSCN4671.JPG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買到的都是現炸好的~~

但油鍋內的小雞塊應該是店家的女兒自己要吃的,不是賣的~哈哈哈

害我還問老闆你們有賣小雞塊喔@@~整個搞笑,老闆還說要請我吃XDD

 

 

DSCN4697.JPG

左邊那塊是雞肉起司餅 60元,右邊的是牛肉起司捲 60元

雞肉起司餅好像是唯一型狀比較不同的,是有點像韭菜盒子一樣的外型

右邊的牛肉起司捲就跟costco的牛肉捲很像。

 

 

DSCN4703.JPG

牛肉起司捲

吃起來很像costco的起司牛肉捲,只是外皮不同~這間的外皮特別薄也較酥脆

我覺得它裡面的起司好像是雙色的,使用不止一種起司喔!!味道也更濃郁

吃到整坨起司的時候,那帶有Q勁的起司口感,越嚼越過癮,哈哈...

裡面還有加一點玉米粒,吃起來又更香甜~我覺得牛肉口味的比雞肉好吃

 

 

DSCN4709.JPG

裡面的牛肉我是覺得沒有costco這麼多耶,但是起司量卻不輸costco

難怪人家說這間的起司吃起來很過癮!!的確可以拉絲出來,牽的長長的~

 

 

DSCN4718.JPG

 

這個雞肉起司餅一樣起司多多,玉米也多多~

把他撕成兩半,起司就跟著牽絲出來了~~吃這個真的很過癮喔!

 

 

DSCN4724.JPG
DSCN4731  

雞肉當下吃第一口覺得很清爽,因為它的雞肉片感覺只有簡單鹽巴等調味而已

並沒有特別用很多醬油等重口味去醃製它!但是雞肉本身也是有鹹度的喔!

不是水煮那樣的無味~~裡面的玉米也比較多許多!

整體來說~應該算是比牛肉捲還要清爽的口味~~

但是不知道怎的,越吃到後面越覺得有點偏鹹了些><

不知道是它外皮的胡椒粉灑太多還是有幾塊的雞肉片鹽份調味也多了點???

畢竟是炸物,雖然感覺不會很油,但是多吃幾口後還是覺得有一點膩~~

所以還是建議一人吃一份就好,或多人共食,可不建議一人吃兩份喔!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10(民營碼頭上方)

電話:0976-181739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