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752.JPG

朋友特別說來小琉球一定要記得去吃爆漿黑糖包~

說流出的黑糖漿真的超美味的,讓我到了小琉球晚上也要衝去買一顆XD

 


DSCN4683.JPG

 

這間古早味早餐店在小琉球很有名,因為它有款爆漿黑糖包有名又很好吃!

很妙的是它雖然是早餐店,可是居然有開兩個時間,早上7~11點和晚上17~23點

我們到的時間應該快十點了吧,很幸運的遇到剛出爐的爆漿黑糖包XDD

 

 

DSCN4682.JPG

 

賣的東西很多樣耶,可是大家好像都是來買爆漿黑糖包的~~~

看一下價錢其實都不會太貴,連很大顆的爆漿黑糖包也只要15元!!

 

 

DSCN4680.JPG
DSCN4679.JPG

 

剛好遇到剛出爐的爆漿黑糖包~~~

都已經晚上10點,還是做了好多包子喔,可見真的生意不錯,不怕賣不完~~

 

 

DSCN4687.JPG

 

店家都會把剛出爐的爆漿黑糖包直接丟在這個大圓桌上賣~~

聽說被掃掉的速度很快喔!

我們剛好遇到剛出爐馬上就買了兩顆速速回旅店去享用嚕^^ 

 

 

DSCN4741.JPG

 

爆漿黑糖包大家也把他稱為黑糖賓士包~因為它有著賓士的標誌XDD

看著那微微快露出的黑糖漿~真的很讓人想快點把他吃掉!!

 

 

DSCN4734.JPG

 

看一下這爆漿黑糖包也太大顆了.......我的5吋手機瞬間變成小機機XDD

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大顆,光吃一顆就飽了~所以第一次來買的人建議先買來分食嚐鮮

不要一次把自己吃飽~~~不然其它美食就吃不下嚕。

 

 

DSCN4752.JPG

這什麼鬼阿~~我的這顆爆漿黑糖包一滴黑糖漿都沒有流下來....

黑糖漿超超少的!!只有沾黏在麵皮裡面一圈,而且外皮超超超厚的啦!

我覺得黑糖漿少就算了,我連倒過來朝下也滴不出半滴黑糖漿這真的不能叫爆漿阿!

我只能說很倒楣的我拿到失敗品的爆漿黑糖包,哀哀

 

 

DSCN4765

第二顆黑糖多一點點,但是呢~~~他不夠融化,而是一團的黑糖塊在裡面Orz..

覺得自己超衰到爆~~~買的兩顆都很讓人失望阿><

這麵皮的部分很厚很厚,吃起來口感很Q,感覺它是有點像發粿那樣的口感耶!

又彈又黏的Q勁!也因為有這種特別的麵皮才能包住黑糖漿不輕易流出及泡軟外皮

至於裡面黑糖的部分其實嚐起來還是很濃香也不死甜~只可惜沒嚐到液態的黑糖漿滋味

怎覺得小琉球這邊的黑糖點心都特別美味阿~黑糖味道特別濃郁!呵呵

 

地址:琉球鄉民生路消防局對面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 ,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