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01

 這間唯鮮音樂時尚日式炭火燒肉有提供日式燒肉、火鍋以及日本料理

餐廳結合空間、美食、音樂三大概念的複合式經營~~

 

DSCN6788.JPG

位於基隆地標皇冠大樓的28樓,特有高樓景觀,用餐時能俯瞰基隆港美景

此外,星期五更有DJ現場LiveShow表演、星期六日駐唱歌手喔!

 

DSCN6813.JPG

 現場位子挺多的,但還是建議先訂位~因為店家好像有作優惠活動

所以客人挺多的,當天去還客滿~~

 

DSCN6806.JPG

 稍微到處拍拍看一下熟食的部分,有炸豆腐、壽司、薯條、熱狗等等的~

看起來好普通....尤其是炸物,一看就是不熱的薯條>< 看起就不美味!

覺得熟食區好弱....難怪都沒什麼人來拿取....

 

DSCN6811.JPG

 水果跟甜點也好弱...選擇性也不多,居然還有豆干跟海帶~@@

真的很少看到燒肉店出現這幾樣東西,很妙~呵呵 


 

DSCN6809.JPG

 沾醬的部分~

因為有烤肉跟火鍋都是提供吃到飽的,所以還是會搭配醬料來沾火鍋料

而燒肉的部分在桌上並沒有放專用的燒肉醬~

所以燒肉部分我建議可用日式照燒醬+味噌醬,超好吃的

 

未命名 - 10.jpg

 飲料部份有兩區,但是喝起來都還好...

怎麼熟食、飲料都好令人失望><

 

DSCN6804.JPG

 冰品的部分是我沒看過的品牌~但是口味看起來挺多的~

 

DSCN6793.JPG

 這次體驗的是499+10%價位的~若是平日會有399及499兩種價位可選擇。

一張點菜單總共可點三次,第一次點在數字1的那格打勾,一次只能點10樣

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最後50分鐘會有最後一次點餐(覺得超妙的,一般都30分鐘阿)

另外,若浪費食材將每桌每人酌收200元食材費用,請大家要珍惜食物喔!


 

DSCN6815.JPG

 熟食區的炸豆腐吃起來普通~冷冷的不熱,但不至於口味難吃啦 !

壽司也普通,但還好飯並沒有放到變硬~~~配薑片還OK

 

未命名 - 14.jpg

 火鍋是用瓦斯爐煮的,可選豚骨湯頭或者壽喜燒湯頭~

因為我想喝湯所以就選擇豚骨高湯,一開始送來都沒料只有高麗菜喔!

火鍋料都要用點單自己加點的~火鍋料選擇不太多,真可惜

因為它的湯頭挺好喝的耶,有蔬菜的清甜~又不會太淡沒味道~

 

 

DSCN6822.JPG

 桌上有調味料粉~也有烤肉可搭配的特殊沾醬。

南洋沙嗲醬以及百里香烤醬,另外還有七味粉、黑胡椒等調味粉~

那兩碗烤肉醬料味道偏重,可以特定幾樣肉沾沾看就好。

 

DSCN6795.JPG
DSCN6803.JPG

 美國特級牛五花

小小一片的,可是好好吃喔!是我很愛很愛的肉品之一喔^^

一開始只有加黑胡椒和鹽簡單調味而已,這樣就很好吃了~

肉質Q彈,又有油脂香滑感~很香很好吃。

 

DSCN6832.JPG

 這份底下那一大片的是厚切牛排(限點一次)

上面那兩小片是帶骨牛小排~店家一開始沒講,我還以為是相同的肉@@

 

未命名 - 8.jpg

 帶骨牛小排也是有一點厚度的喔!吃起來好過癮喔~~

因為它的肉質挺嫩的,卻還是有厚度肉片的彈性口感!這口感我超愛的!!

不要烤太熟~~吃起來帶有牛肉甜,這道很好吃,我續點好幾次,推~

 

未命名 - 6.jpg

 厚切牛排,烤的差不多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幫忙剪肉了~

可是剪肉的當下本來側面看這牛排的裡面還帶點粉紅色澤感覺熟度很剛好

可是人員還是又略烤了一下,以至於她放到我們盤裡的時候都全熟了= = 

吃起來口感不夠嫩,但還好也不至於因為烤熟而太老難咬~

但還是建議不要烤太老,才能保有肉汁的鮮美,那才更好吃^^

 

DSCN6857.JPG

 這是我自己調的烤肉沾醬,其實就是日式照燒醬+味噌醬(3:1的比例喔)

搭配肉片很好吃,鹹鹹甜甜的~感覺就是個百搭醬XDD

 

DSCN6887.JPG

 松葉蟹握壽司~

飯的部分吃起來偏軟,也沒有壽司醋飯明顯的酸,倒是松葉蟹肉口感滑嫩~

搭配香鬆還不錯吃耶!這也是限點一次的。

 

DSCN6839.JPG
DSCN6903.JPG

 好意外烤魚下巴居然都不會沾黏耶!火侯控制的很好~~

所以連魚下巴也可以烤的很漂亮^^

 

未命名 - 12.jpg

 蝦子好脆甜喔~非常的新鮮!

殼也很好剝喔!!蝦子很有肉~所以吃起來很飽口~而且也很鮮甜

 

DSCN6946.JPG

 甜不辣片烤過會帶點膨酥感,裡面QQ的,還不錯吃

烤魚下巴油脂多,膠質也多~肉的部分也特別嫩,所以我挺喜歡吃魚下巴的。

 

DSCN6897.JPG

 烤生蠔,這也是限點一次的

一人只有分到兩顆而已~~覺得數量真是少,想多吃幾個XDD

 

DSCN6916.JPG

 直接把整個生蠔放上去烤,烤的差不多的時候就會有服務人員突然跑過來要幫你打開殼

打開之後可依熟度決定是否要多烤一下,但是不能烤太久喔~那個殼會爆開的!!!

生蠔超飽滿的~~而且入口就可以感覺到新鮮度,很鮮美,沒有任何腥味!肉質又Q彈~

 

DSCN6929.JPG

 扇貝田樂燒

這個好好吃喔!有焗烤的那種奶香調味~扇貝肉好鮮嫩又多汁~

帶有調味的鹹度剛剛好,又有灑上芝麻香,只吃一個好不過癮喔><

 

未命名 - 1.jpg

 豬培根~

這種肉質就是特別Q彈,非常的有彈性~難怪叫豬培根

因為他就是跟培根肉一樣的口感,嫩又Q~好吃

 

未命名 - 3.jpg

 照燒雞腿肉

雞腿肉烤的有點焦焦的外皮,吃起來很香~而且肉質也很嫩

比較邊邊處又帶有焦脆感,吃起來更香,也難怪每次我吃燒烤一定要點雞腿肉^^

 

未命名 - 15.jpg

 豬梅花

這肉質跟豬培根的不同是~~豬梅花比較嫩,豬培根比較Q彈

兩種都很好吃,切這樣一大片一次吃下去,超滿足的!再沾照燒醬更好吃。

 

DSCN6941.JPG

 蒜香豬小排

這個超級超級好吃的啦!帶有蒜香及醬油香烤過味道更明顯~

也因為有些厚度,吃起來肉質口感也很棒~重點他很嫩喔,真的烤過超香的^^

 

DSCN6951.JPG  

飯後甜點~日式年糕

就是烤麻糬啦!這個是人員會幫忙在廚房內烤好再送過來的,不用自己烤。

會把麻糬片烤好捲起來裹上花生粉~~

但是我吃起來覺得有一點點黃豆粉的味道,但是問了人員卻跟我說沒有@@~

也因為他送來的時候已經有點溫溫的,我覺得沒有自己現烤的好吃

雖然也是QQ的,但是沒有剛烤好熱呼呼的那種黏軟Q口感,真是可惜的。

 

整體來說,肉質跟海鮮都還算不錯,新鮮又好吃~雖然我覺得選擇性還不夠多~

且有些都只限單點一次,所以特別好吃的只能吃到一個的感覺很不過癮.....

比較不OK的是飲料、熱食以及甜點的部分,都很普通~也不夠美味耶!

炸物光看就沒有想夾的慾望Orz..建議店家可針對這幾個部分再多作改善

選擇性更多,應該也會更吸引人~不然我是覺得499+10%我可以有更好選擇的店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77號28樓

電話:02-2427-27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3:00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