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781.JPG

 之前看上班這檔事就有注意到Waffle Please 比利時鬆餅店,很開心這次可以來體驗

聽說他們家的鬆餅很好吃~口味也很多!讓我帶著期待的心情來試吃嚕^^

 

 

 DSCN7727.JPG

而且這間是後來開的大安店~還增加了鹹食的部分。

一開始有點找不到,原來隱居在巷弄間~

 

 

DSCN7729.JPG

 坐位區不多~因為這邊主要是外送為主

照片中的就是戶外座位區,若有下雨就非常不適合在這邊用餐~~

 

 

DSCN7732.JPG

 而室內的用餐區,只有圖中右手邊的咖啡色桌子四人座而已~~

裡面一點的空間是其它人的場地喔!!

等於這邊是跟人家合租的空間,地方小小的~

 

 

DSCN7736.JPG

 菜單介紹~

除了有甜鬆餅,居然還有鹹味鬆餅耶,而且我試吃後發現他們鹹味鬆餅不輸甜鬆餅

而且他們鬆餅還可以另外加配料喔,吃起來更豐富。

 

DSCN7738.JPG

 右下的提拉米蘇口味很特別,也很好吃喔!很推薦外送的話適合點這口味~

送到你手上吃還是很美味的。

 

DSCN7741.JPGDSCN7742.JPG

 若外帶的話,有打9折優惠~若滿300就可外送,但若距離遠就有限定金額摟~

餐點部分有帕尼尼千層麵,這些都是適合來現場吃的!會比較美味~

飲料部分有咖啡、氣泡飲、熱飲跟冰飲等,飲料的選擇性挺多的。

 

 

DSCN7746.JPG

 左邊是柚香檸檬蘇打 90元   右邊是蔓越莓蘇打  80元(店員推薦的口味)

店員推薦我蔓越莓蘇打,可是喝起來覺得還好捏~也就是蘇打汽水加上蔓越莓味道

而蔓越莓好像是糖漿的感覺,沒有純果汁的梅果酸味,但它喝起來也比較不會太酸。

我自己選的柚香檸檬蘇打感覺比蔓越莓蘇打好喝多了!!

只是它的柚子醬沉在底下要攪拌一下,不然剩下的半杯喝起來都會特別甜

這款柚子香味比檸檬重些,建議可多加一點檸檬,平衡柚子醬的甜也增加檸檬香氣

 

 

DSCN7759.JPG

 和風豬排帕尼尼    160元

還有附上少許薯條和番茄醬,薯條吃起來微酥~也不會太鹹。

 

DSCN7763.JPG

 吐司烤的外皮很酥脆~口感相當紮實!

裡面的豬排炸的也很酥香~肉質吃起來挺軟嫩的,不會太硬~

而且這豬排香氣也很濃厚,我覺得這道還蠻好吃耶~~~

搭配它夾層的沙拉一起吃,更不會因為它是炸物而容易膩口!

非常建議下午茶可搭配這份鹹食嚐嚐。

 

 

DSCN7771.JPG

 海鮮白醬千層麵   160元

看起來起司很多,聞起來就很香~~

 

DSCN7795.JPG

 起司味道很香~千層麵一層一層推疊上去並把海鮮配料夾層在裡面,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而且千層麵口感也QQ的,所以我特別喜歡千層麵~

它的海鮮料不多,這一點比較可惜,若能多點海鮮料,例如蛤蠣~味道一定更鮮美

但是因為千層麵Q~起司又特別香,所以這道吃起來還是很美味的!

 

 

DSCN7770.JPG

 燻雞起司鬆餅   100元

原味鬆餅搭配燻雞肉以及一層濃香的起司醬~看起來普通吃起來卻很美味!

鹹口味鬆餅我是比較少吃啦!一般都是吃甜的~可是他這款口味的鬆餅好好吃

我覺得一點都不輸給甜的耶~吃起來燻雞味道好香喔!

最特別的是它的起司味道更香~有種已經入口吃完後,還是有一股奶味纏繞於口中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反而是這款燻雞起司口味^^

 

 

DSCN7784.JPG

 繽紛水果冰淇淋鬆餅   140元(底下鮮奶油我換成卡士達醬)

上面有不少水果丁和一球香草冰淇淋。

這鬆餅烤的外層有點酥脆,因為他們家鬆餅都有搭配一點珍珠糖沾裹再去烤~

所以會特別的酥脆,有點像焦糖凝固的那種脆口感!這樣的好處就是連冷掉都還有一點酥

外送到客戶那邊~還是可以吃到外酥內軟香噴噴的鬆餅^^

而它的鬆餅我發現連冷掉都很不錯吃~因為它並不會因為冷掉而變硬

以前吃過的鬆餅印象都是覺得冷掉會比較乾硬一些,但這邊的不會變硬還是很鬆軟

還帶有蛋香及奶油香,所以他們家的鬆餅的確很適合外送~外鬆收到時也是很美味的。

而冰淇淋搭配鬆餅真的很好吃!讓鬆餅顯得更滑順好入口~~

還有一些水果配著吃而且都是新鮮的水果,吃起來不會酸酸的~

這口味的鬆餅我也挺喜歡的,只是這道感覺價位不低喔!

 

 

DSCN7781.JPG

 提拉米蘇鬆餅   90元

這款口味是店家比較晚推出的口味,可是卻已經有很多人推薦這口味了喔~~

這提拉米蘇吃起來非常綿密,有一股起司奶香味很濃郁!

帶點咖啡香,還有可可粉的微苦香味,搭配著鬆餅一起吃非常的搭~~

只能說鬆餅真的很適合搭配這種稠狀液態的醬,更能讓鬆餅顯得濕潤

 

 

DSCN7792.JPG  

那稠狀的提拉米蘇也更能沾裹均勻著鬆餅~讓每口鬆餅都能吃到醬料的濃香

而且這口味也不會太甜膩喔,推這口味~~真的很不錯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02- 2700  0753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