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07

這次獲邀來體驗這間樂均菓子工坊的產品,這間有最近很夯的生乳捲喔!

體驗的產品是法芙娜十勝捲珍珠(巧克力生乳捲)十勝OREO提拉米蘇

 

DSCN8162

包裝盒上都有貼紙標示產品名稱~以便區分是哪樣產品。

但這次收到的提拉米蘇裡面的可可粉都散灑出來~連外盒也都是可可粉

照片中是我已經擦乾淨的.....不然盒外跟盒內都搞得髒髒的><

而這兩樣產品主體都是使北海道十勝鮮奶油以及日本Nippn麵粉~

店家特別選用較好的原料,去製作出美味的蛋糕~



DSCN8180

法芙娜十勝捲珍珠(巧克力生乳捲)

這款巧克力生乳捲使用帶蜂蜜香氣的蛋糕體,捲入濃郁卻又清爽不膩的十勝生乳

透過竹炭可可粉去增加可可的芳醇~~

生乳夾心還放入巧克力珍珠米~讓口感吃起來香脆又濃香

這款蛋糕可放冷藏4天,冷凍1周~我建議放冷凍口感吃會比冷藏好吃

 

DSCN8166

除了本身有夾一些巧克力珍珠米在裡面,盒子底下還有另外附上一包可自行添加

也有附上小刀,但是因為我放冷凍拿出來切~~還是用自己的水果刀比較切的下去!

這是法芙娜55%的巧克力珍珠米~吃起來不會太甜,還有巧克力的純香



DSCN8181

巧克力蛋糕很綿軟,又帶點QQ的彈性在,蛋糕體不會太乾,但覺得再濕潤一點會更美味

裡面的鮮奶夾心很滑口,冰涼涼的很好吃,帶有鮮奶香,但是覺得不夠濃香

雖然清爽又不過甜,覺得還是要放冷凍吃的口感會比較好吃一些~~

冷凍吃起來鮮奶夾心會覺得很像冰淇淋口感!整體吃起來都好多許多

冷藏吃的話覺得比較普通...

 

DSCN8197

而我加上巧克力米,這吃起來果然大加分!!

巧克力香甜味~以及脆口的米果香都讓它味道和口感提升不少~

而這蛋糕跟巧克力米的甜度都很低倒是真的,吃多了也不會甜膩!

而它巧克力米藏在底下,若沒注意可能會沒發現喔~~

覺得巧克力米還是不適合放底下耶QQ

 

DSCN8220

十勝OREO提拉米蘇

送來打開就是這個樣子....有點髒髒的XDD

是上面的巧克力粉都撒落四散的關係,連盒子外面也是都一層可可粉

北海道十勝生乳與起士還有巧克力蛋糕結合而成~這口味冰涼涼吃非常適合夏天



DSCN8240

吃起來的味道跟巧克力捲好相似!因為它的白色層慕斯跟巧克力捲的鮮奶內餡味道很像

可是不是以往吃到的提拉米蘇味道..沒有咖啡酒香也沒有起司乳酪香...只有一點鮮奶油香

所以吃起來根本不像一般吃到的提拉米蘇味道,裡面的那層巧克力蛋糕味道也略顯普通~



DSCN8266  

而底下層的oreo巧克力餅乾味道不會像oreo那樣偏甜,還有一點巧克力苦甜的香味

脆脆的口感還不錯,但跟消化餅相比,會覺得消化餅的香味會更濃一些~~

這個提拉米蘇在冷凍的時候吃,其實並沒有巧克力蛋糕捲的鮮奶夾心那樣濕潤耶

整體都覺得比較偏乾一點@@所以冷凍下吃口感我沒有很喜歡.....

這要等退冰一點,比較軟化濕潤點吃會比較好吃些,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生乳捲

 

其實我前陣子超愛吃某間知名的生乳捲~所以本來很期待這間的巧克力生乳捲喔!

可是試吃過後我是覺得兩間相比真的吃的出來有差...我還是喜歡知名的那間生乳捲

應該說~~這間的生乳捲口感沒有那麼綿密柔軟,搭配生乳內餡也沒有近入口即化那種空氣感

而提拉米蘇更沒有該有的起司乳酪香氣,好吃的提拉米蘇會有一股奶香殘留口中久久

這兩道我都覺得略顯普通,不夠美味><  可惜了點~

若能增加一點濕潤度跟香氣應該會更棒喔!

 

樂均:https://www.facebook.com/lovejun1121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