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85DSCN8473

這間金炭創意廚房位於永和,主打精緻排餐~

店內有2層樓,2F位子比較多,還有飲料區和冰淇淋區。

 

DSCN8324

門外的牌子介紹~三大保證:

1.金炭採用原塊肉,絕對不使用組合肉

2.金炭採用Everpure愛惠浦淨水器,乾淨水質沒煩惱

3.所有肉品皆由高級龍眼炭火煙燻烤過,風味十足

現在還有活動優惠,用餐前拍照打卡即享本店9折優惠(結帳前出視打卡資訊)

 

DSCN8336DSCN8342

這是2F的用餐環境,店家位子挺多的~走道也很寬敞(1F也有位子但比較少)

餐點的部分居然是用升降梯從1F送到2F,超方便的~人員也不用走樓梯端上來



DSCN8339

這邊有飲料區,選擇不多~~

 

DSCN8340

還有冰淇淋的部分,口味只有四種~我有挖來吃,味道普通....

 

DSCN8328

菜單的部分,排餐選擇性比較多~~

有請人員推薦哪幾款肉質比較鮮嫩,於是我們點了霜降牛排美國沙朗牛排

所有排餐均附:沙拉、湯品、麵包和甜點

 

未命名 - 1

也有披薩燉飯,但因為披薩10吋挺大的,所以我們都只有選擇排餐沒選披薩

而燉飯能選擇的口味偏少了點,所以就沒考慮摟~~~

若選擇披薩跟燉飯要升級套餐需加價120元喔!!排餐就不用另加價即可升級

也有單點的部分,我們選了黃金脆薯紐澳良雞翅結果黃金脆薯超超吃好吃

 

DSCN8345

牛肉湯

味道很清淡清爽~帶有蔬菜的甜味,牛肉吃起來口感不錯,挺嫩的~

也有牛肉香!湯喝起來感覺裡面好像有加白胡椒,有股胡椒香~

這道算是牛肉不錯,湯調味也還OK~但吃掉牛肉塊後,就覺得這道湯有點空虛@@

可能之後看到湯都只有高麗菜在裡面~覺得比較不特別,感覺就是在喝高麗菜清湯

 

DSCN8356

玉米濃湯

這個喝起來奶味其實沒有很濃,但勾芡很稠~

也因此喝起來有種麵糊味很重的感覺.....覺得這道味道普通

 

DSCN8349

沙拉

搭配的醬是優格醬耶,很少吃到這口味的醬料,雖然清爽~但是我吃不太習慣

感覺就只有酸酸的味道,整體味道太淡,若是搭配塔塔醬我還覺得會比較好吃....

 

DSCN8351

 可頌麵包

就是一般麵包店的可頌,麵包普普通通~我比較希望他搭配奶油餐包啦XDD

 

DSCN8360

黃金脆薯    80元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脆薯,沒想到居然是有淋上香濃起司醬的薯條耶!吃起來超美味~

這我可是要強力建議店家將這道餐點的名稱改掉,可參考改成起司脆薯等等的

因為原本的名稱人家看了不太會想點,會以為是一般薯條~~

但是如果叫起司脆薯,我想應該會吸引比較多人想嘗試看看喔!

這道薯條真的很好吃,我是怕會太奶膩的起司醬,但是這個起司醬並不會喔~~

有奶香但不會太過奶膩,有起司香也不會太鹹,搭配這薯條真的很好吃~~

我喜歡他們的起司醬!而薯條炸的有點微酥,吃起來馬鈴薯味道很香,很推薦大家點這道

 

DSCN8361

霜降牛排   420元

我是選了七分熟的熟度,因為我不敢吃太生~所以總覺得點七分熟最剛好

這看起來挺有厚度的,感覺很美味~~沒想到吃起來肉質感覺有點不太軟嫩><

我都快咬不動了我..覺得的肉質太紮實很花力氣咬..還是該點5分熟比較好@@

可是霜降牛排的肉香及甜度會在咀嚼中慢慢出來,就是差在肉質不夠嫩~真的好可惜喔!

 

DSCN8385DSCN8403

牛肉的香氣跟甜度都有出來~

帶著些微炭烤的香氣,尤其是最邊邊處特別的香!可惜的就是也不夠多汁鮮嫩

而搭配的醬汁不會只是普通的黑胡椒醬,還挺香的~感覺有熬製過,也不會死鹹

沾一點點醬汁就很美味,這醬汁很加分喔!!

 

DSCN8408

美國沙朗牛排   530元

沙朗是聽人員建議點的5分熟,但是怕有血水~所以人員說會告知廚房將牛排切塊煎

可避免明顯的血水,果然5分熟吃起來比較嫩一些,但是比起霜降也只有嫩一些些..

還是覺得肉質太有咬勁!這兩款牛排都是人員推薦的,說肉質比較嫩~可是並沒有..

牙口不太好的應該都要咬很久= = 我記得以前也吃過磁盤裝的牛排肉質挺軟嫩的阿

我會建議大家~真的都要點5分熟外,也不要請人員切開好了~或許肉質會更嫩一點

 

DSCN8415DSCN8428

而沙朗的肉甜度我覺得沒有霜降這麼明顯,但是這沙朗是煎得有特別香

會有炭烤過的那種焦香氣,這香氣有更贏過霜降~

只是有幾口邊邊處好像煎的有特別焦了一點,吃道會有點微苦...

 

DSCN8430DSCN8436

紐澳良雞翅   80元

一份有兩隻~這個是有炸過的,本身有醃過,所以吃起來很有味道,但不會太鹹~

也不需要多餘的醬料,肉質挺嫩的~若再烤的多汁一點會更棒,但還不錯吃啦

 

DSCN8447

最後要上甜點嚕~~

左邊的是奶酪,右邊的是布丁這兩道甜點都超超超好吃的啦,出乎意外之外!

 

DSCN8453

巧克力鮮奶酪

這奶酪好嫩好好吃喔!搭配上面的巧克力碎片餅乾吃味道更香~~

巧克力味道很濃卻不會太甜,奶酪也很低糖又軟嫩,超好吃!連吃三杯也沒問題

 

DSCN8455

焦糖布丁

布丁的嫩度比奶酪又多一點點,超嫩超嫩的~~好滑口喔!

味道很香~搭配焦糖更增添香氣,這兩道都很好吃!真意外他們的甜點怎這麼美味

覺得吃到這美味的甜點感覺有個美好的ending,呵呵



DSCN8460

後來店家又招待了這道隱藏版甜點:焦糖鳳梨

用切片鳳梨塗上焦糖去烤過~看起來很特別又很別緻的甜點,別的地方都沒看過。

 

DSCN8464
DSCN8471  

看起來就是很特別的點心~~擺出來氣勢就是不同,哈哈!

我以前在國外節目上曾經就看過烤鳳梨這個甜點~聽說烤過很多汁又好吃

這次有機會嘗試到了,感覺超超開心的啦,有種終於圓夢的感覺,呵呵^^

這道吃起來只有一點微微酸而已,搭配外層烤過的焦糖脆片,超搭的啦!

其實整體來說它很像糖葫蘆那樣~~只是裡面是鳳梨果肉,味道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一入口那鳳梨汁四溢!果然是烤過後,整個纖維都軟化,湯汁一咬就容易傾洩而出!

 

這次吃的排餐~我跟我老公都覺得不夠鮮嫩多汁,不知道是我們點七分熟的關係還是??

但是在別處吃的排餐我們也都是點七分熟阿!但這邊的吃起來就是比較不夠軟嫩

感覺口感很紮實,很有咬勁!一塊就咬挺久的,呵呵

而單點的黃金脆薯真的是讓我很難忘,脆薯好吃~起司醬汁也很讚,很大推這道喔!

甜點的部分原本也以為很普通,沒想到超超好吃的,讓我都想特地過來外帶甜點嚕XD

若真的想點排餐的話,真心建議五分熟就好,我想口感會好許多^^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31號

電話:02-29243555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啟用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於APP的優惠序號欄輸入此35614029,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
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