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80.JPGDSCN8581.JPG

這間印渡風情印度料理餐廳開在師大夜市附近的巷弄內~

位子不太熱鬧,但這店的外觀倒是很顯眼

充滿印度風的裝潢跟佈置,來這用餐也覺得別有一番風味,呵呵

 

DSCN8582.JPG

裡面位子不多,但在這用餐很有一種家庭式的溫馨感耶 !

桌子、椅子和牆面等佈置也都很用心,在這享用印度料理都感覺好吃起來XDD

 

 

DSCN8622.JPG

每個桌上都有一盒裝飾貼紙,可以貼於額頭上來拍照~

免費提供的喔!有許多不同顏色可選擇,我就拿來貼我兒子的頭上.......

 

 

DSCN8631.JPG

馬麻沒帶你去過印度,但有讓你體驗到印度當地的造型XDD  (但他好像還是更愛吃手手)

 

 

DSCN8587.JPG

 

本身老闆就是印度人,因為來台求學時想念家鄉菜所以自創品牌''印渡風情''餐廳

聘請五星級印度主廚提供道地印式咖哩,搭配由印度空運來台的坦都烤爐製作烤餅~

 

DSCN8591.JPG

介紹一下菜單的部份

這個菜單是近期剛更換過的,有推出一些新產品的部分~



 

DSCN8599.JPG

酸乳烤雞好像是招牌菜,只是這次我們沒點到~因為有其它更想試試的菜

也有湯品伴菜類的。

 

 

DSCN8601.JPG

我最愛的就是咖哩雞肉,所以當然要點一份嚕,果然這道是最最好吃的!!

另外還有許多不同的口味~這次則是選了雞肉、魚肉、蝦子等不同食材來試試

 

 

DSCN8603.JPG

剛好人員介紹的時候也有告知香料魚咖哩蝦也是推薦點的~

於是就點了這兩道,但點菜的人員後來說我已經有咖哩雞肉建議我把咖哩蝦換掉

我就改選了辛辣咖哩蝦(店員是說醬料會不同啦~~@@)

 

 

DSCN8605.JPG

也有素菜的部分

所以吃素的人也可以來體驗印度料理喔,還挺符合不同的用餐族群口味。

 

 

DSCN8608.JPG

飯類選擇也很多,除了基本的印度薑黃飯也有人員推薦的香雞飯,有機會可以試試~

 

 

DSCN8611.JPG

烤餅類

我可是超愛吃烤餅的,口感很Q~又可以沾咖哩醬!!

這次選擇了簡單的奶油烤餅以及人員推薦的馬鈴薯烤餅

 

 

DSCN8615.JPG

飲料則是選擇了乳酸柳橙汁芒果汁

本來想試試印度香料奶茶的,但是怕香料味太重不敢點.....

之後喝了覺得我點的飲料都有點濃膩~@@

因為印度料理比較重口味一點,我建議店家可增加一點清爽口味的冷飲讓顧客選擇

讓飲品的選擇性再多一點,因為不想喝汽水也不想喝偏酸的飲品,就感覺選擇好少><

 

 

未命名 - 4.jpg

這邊也有2人套餐999元4人套餐1999元可選擇~會比較優惠一點。

但選擇較固定~我還是喜歡自己單點的^^|||

 

DSCN8690.JPG

左邊那杯是乳酸柳橙汁80元,右邊的是芒果汁60元

乳酸柳橙汁帶有明顯的乳酸酸度,柳橙汁味道較淡,建議加點冰塊比較好喝

不然乳酸的酸膩感偏重~~有冰塊中和一下會比較好喝!

其實不錯,很有特色的飲品,但是喝到後來有點膩~搭配重口味食物很不解渴><

芒果汁喝起來跟一般喝到的濃縮芒果汁不同,他真的有股特別的香氣~

雖然說不像新鮮芒果那樣的美味,但是味道也還不錯~也不會太過甜。

 

 

DSCN8637.JPG

左邊的是馬鈴薯烤餅70元,而右邊的是奶油烤餅50元

兩款烤餅都很好吃!奶油只有塗表層,可是光香氣就很誘人食慾~

馬鈴薯烤餅有夾馬鈴薯泥餡,風味更好~我很推薦馬鈴薯烤餅~超好吃!

 

 

未命名 - 11.jpg

上圖的奶油烤餅~

一靠近就聞的到一股奶油香味~單吃的時候是有一點淡淡的自然鹹香烤餅味

看起來好像是用小麥麵皮耶,所以單吃就很香~口感QQ的我很喜歡這咬勁!

而且厚薄也很適中~拿來搭配咖哩沾醬真的很適合。

下圖顏色較偏黃的是馬鈴薯烤餅~

餅皮中間是有夾心馬鈴薯泥在裡面,這口味很好吃~必點!

馬鈴薯泥是帶有一點鬆軟口感及馬鈴薯烤過的香氣,這也是單吃其實就很好吃~

雖然都沒有什麼鹹甜味道太明顯,但光Q彈餅皮搭配咖哩香氣的馬鈴薯餡就很好吃

 

 

DSCN8654.JPG

香料魚   300元

小小一份,可是味道還不錯喔,魚肉塊也很新鮮~但當下看到有點失望><

因為我是看到菜單上某道菜的圖片感覺很美味,人員告知是香料魚才點來試試的

結果~~實際送來的這道菜跟菜單上的圖片完全長的不一樣= =

菜單上的圖片是炸整片的魚肉放在醬料上方,看起來超美味的!也看的到整片酥脆魚肉塊

實際送來是照片的樣子,我一開始還以為這道是咖哩雞.....

因為整個變成小魚塊,也整個混入醬料內,所以也看不出來有炸過也沒任何酥脆感....

還好這道吃起來是還不錯吃啦!

 

 

未命名 - 1.jpg

感覺是用鯛魚塊去料理,吃起來肉質還挺嫩的,也不會有魚腥味~

醬料的香料味道很豐富,但不會覺得味道很怪很複雜!還帶點淡淡的自然甜度

也不會太死鹹喔,我也喜歡這個醬料,感覺還有一丁點的回甘甜喔!



DSCN8660.JPG

辛辣咖哩蝦   350元

這道也是小小份的,蝦子量沒有很多,但是蝦子本身還挺好吃也不小隻喔!

本來我是挑選咖哩蝦的,但是人員建議會跟咖哩雞的醬料重複,建議我更換

所以我才選擇了這道辛辣咖哩蝦,還好其實他吃起來並不辣耶~呵呵

但是~這醬料卻有點太鹹....覺得這道的醬料不合我口味><

 

 

 

DSCN8663.JPGDSCN8689.JPG

 

它也是跟香料魚一樣有許多不同辛香料的味道,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道調味就特別鹹許多

我比較不喜歡這道的醬料喔~~但這道的蝦子已經都剝好殼了,超適合我這種懶人XDD

蝦子不會太小隻,吃起來很有彈性!但因為醬料太太太重口味,讓我吃不太出來蝦子的鮮甜

可是可感覺到蝦子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DSCN8665.JPG

咖哩雞肉   280元

這道是裡面最最好吃的一道,但是很傻眼的是~原來我點的三道長的都很相似

都是偏醬料類餐點,店員只提醒了我點的咖哩蝦醬料會重覆到~~

卻沒提醒我原來我點的三道都是很相似的醬料主餐.....

還好我點了兩道烤餅,不然除了幾塊肉之外,都是只有醬料!!嗚~

 

 

未命名 - 6.jpg

這咖哩醬很香,很濃稠~非常的適合搭配烤餅一起吃,鹹香度都很夠!!!

他不是偏甜的那種咖哩,但也不是辛辣的那種咖哩,就覺得很溫和~

連單吃醬料也覺得不會太刺激太重口味!裡面的雞肉塊很嫩很嫩~~

鮮嫩多汁,讓我狂吃好幾塊~這道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推薦大家來可以點這道試試

 

 

DSCN8684.JPG  

我的烤餅大部分都是只沾這道醬料,因為鹹度跟香味就屬這道最最最美味~

果然咖哩口味還是無敵!!最香最經典。

 

以上這些餐點加服務費其實要將近1300元~我覺得不便宜,份量也普普= = 

其實餐點算不錯吃(除了那道辛辣咖哩蝦太鹹之外..)就是量少少~

可能都剛好點到醬料主菜類,所以更沒有飽足感,還是需要另外點一份飯類的才行!

烤餅很好吃超推的~價格也不會太貴,尤其大推馬鈴薯烤餅,還有馬鈴薯泥內餡耶

飲料普通,而且容易膩口,偏酸~也都是比較略稠一點的感覺,喝多了容易膩

搭配重口味的咖哩料理會越吃越渴,可有印度風味飲料但也建議有清爽的口味可選擇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6號

電話:02-23633054

營業時間:今日 11:30~14:30、17:30~22:30

 

我的粉絲團,請大家按個讚吧^^

,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