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9.jpg

 好久沒來中和吃美食了,這次特別到這間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來體驗~

位於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對面的巷子內,小小一間生意卻很不錯!

 

DSCN9192.JPGDSCN9195.JPG

 店面外的裝潢很日式風~店內也是,還有可愛的鯉魚旗~呵呵

連人員的服裝也有特別設計過的感覺,包括很有代表性的頭巾~

走到很寬敞,只是位子就覺得比較近一點~~~

 

DSCN9203.JPGDSCN9200.JPG

 店內的座椅也有用榻榻米,坐起來舒服也不會刺腿~我喜歡坐榻榻米!

坐著就很想來杯熱茶,呵呵

 

DSCN9420.JPG

 店內還有提供冰紅茶,可自行取用免費暢飲~

 

DSCN9197.JPG

 介紹一下何謂『讚岐烏龍麵

將鹽和水的調配比例隨氣候的溫度及濕度變化更改~~~

就能在一整年中無論什麼季節都能做出好吃的烏龍麵。

 

DSCN9206.JPG

 桌面上放面紙處有個服務鈴,若需點餐或者需服務人員來一趟可按此鈴

這個設計真方便,就不用特別去喊服務人員了~~~

可是我發現我隔壁桌的好像也沒注意到,建議店員可在給菜單時就提醒一下

 

DSCN9205.JPG

 一開始都會先送上熱茶,這是無糖麥茶喔~

 

未命名 - 1.jpg

 介紹菜單的部份~

這四樣是店內招牌,我們這次品嚐了王國烏龍麵鍋以及龍馬烏龍麵鍋

為了多體驗不同的單點菜色,所以我們只點了小份的,其實量就不少了~

另外這都可以再加價加入生雞蛋或者日本山藥泥喔!!

 

未命名 - 3.jpg

 還有涼麵系列以及美味創作系列

美味創作系列裡面的釜玉起司明太子乾麵人員有特別推薦喔~~

 

未命名 - 6.jpg

 喜歡吃肉的可直接看元氣推薦這系列~肉會比較多一些。

日本傳統系列的就真的比較和風一點的風味~很多都有搭配天婦羅

 

DSCN9208

烏龍麵的部分都可以選擇湯頭種類、湯頭濃度以及青蔥有無

覺得這樣很棒耶!可以調自己喜歡的口味濃淡~~~

若選擇後覺得太淡或太濃,還是可以請人員幫忙再調整喔,超貼心的!

 

未命名 - 15.jpg

 想吃飯類的可選這特製御飯系列,真的感覺菜單好豐富喔!每款都好想點XD

另外也有單點的部份,覺得他們單點的菜都不錯吃~~有試了好幾樣。

 

DSCN9253.JPG

 有些是限量的喔~像左上角的玉子燒可是店內的限量菜色。

我只能說為什麼會限量,真的是因為口感特別口味也很特別~~

我看光做這道玉子燒應該就很花工夫跟時間了!!

 

DSCN9226.JPG

 也有飲品甜點喔~~

檸檬茶好喝^^

 

DSCN9210.JPG

 超值套餐

任選烏龍麵可再加價為套餐, 小菜的選項都有2.3種可選,這樣比較好!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圖片右方的定食系列~

可同時吃到烏龍麵跟飯喔~無法抉擇想吃哪種的人可選這個,兩種都吃到^^

 

DSCN9260.JPG

 這是招待的小菜

左邊是昆布絲,但我吃不太習慣這個昆布絲的味道

口感也較軟許多都不太Q~~感覺這個當小菜接受度應該都不太高喔.....

右邊就是高麗菜絲拌胡麻醬跟玉米粒,胡麻醬香我喜歡~好吃又清爽

 

DSCN9255.JPGDSCN9302.JPG

 炸豆腐  80元

豆腐挺大塊的,外皮炸的有點微酥~搭配日式醬汁清爽又甜甜鹹鹹的味道很好吃

而豆腐本身好嫩好嫩喔~~也有著豆香味

我吃過用雞蛋豆腐去做的炸豆腐也很好吃,香氣更濃郁許多,店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DSCN9276.JPGDSCN9330.JPG

 炸牡蠣   160元

一份有4顆,炸的外皮很酥,但不會覺得裹粉太厚~~~

裡面的牡蠣很新鮮,有一股特殊的香氣,也難怪牡蠣會被稱為海中牛奶

味道既濃郁又鮮美!我覺得這道還不錯,大家可以試試

 

DSCN9281.JPG

 蝦天三兄弟   140元

這一份有3隻,這炸的好漂亮的麵衣花紋喔!!應該是很日式的裹粉法

下鍋油炸會轉動蝦子,然後再補一點麵糊下去才能炸出外觀這樣的分佈花紋~

而這麵衣很酥脆但不會帶硬度的,鬆酥又爽口,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太油膩~

 

DSCN9373.JPG

 裡面的蝦肉也挺厚的,炸的嫩度剛剛好~

吃的到蝦肉的新鮮彈性,也有蝦子的鮮甜及香氣在!

這道沒特別多調味,但就是能吃出食材本身的味道跟麵衣的香氣,我喜歡

 

DSCN9282.JPG

 國王烏龍麵鍋(小)    220元

裡面有叉燒片跟炸雞塊,都是我很愛的配料耶!!

看起來很豐富的烏龍麵鍋,而且這是小份的,其實看起來量也不會真的太少!

原味昆布湯頭很清爽還不錯喝,覺得烏龍麵配這湯頭最經典了~~

我是覺得鹹度適中,但我老公覺得比一般的昆布湯頭還鹹了一點點

我是等到喝到快完了~湯頭微涼才會感覺得出來,不然一開始熱熱喝其實不會

 

未命名 - 10.jpg

 那炸雞放入湯鍋內整個吸飽了湯汁,加上本身就有很鮮美的雞汁在裡面

沒想到一咬下去,整個肉汁四溢~~~而且超級鮮嫩的!

超推薦可以點有炸雞塊在裡面的烏龍麵鍋喔!

而那叉燒肉片我好失望喔,整個有點乾有點老,因為整個都是全瘦肉~

加上店家切的又厚了一點,所以更明顯感覺到它的乾澀....

還是應該選擇有點油脂帶一點點肥肉的叉燒會比較好吃!!

 

DSCN9310.JPG

 讚岐烏龍麵,吃起來很Q,是很順口的Q~不是那種調粉去做出來的Q

所以是Q中帶軟~這帶彈性的烏龍麵真的好好吃,口感就是很滑順~都不會太軟爛

 

DSCN9288.JPG

 龍馬烏龍麵鍋(小)  240元

是用牛肉片跟炸雞塊當配料,本身還有加上一點點的辣醬喔,只有小小辣而已

這是選味噌湯頭的,帶有加一點辣醬,這辣醬帶點小辣但挺香的~~

而這味噌湯頭喝起來很濃!喜歡味噌香氣的人會喜歡這湯頭喔~特別香濃!

 

DSCN9296.JPG

 這牛肉片口感也很Q彈,是用薄牛肉片~跟味噌湯頭還挺搭的。

喜歡重口味的我推薦可選這味噌口味,連跟烏龍麵也很搭~~

這道也是有炸雞塊,吃起來一樣鮮嫩多汁,口感超好的。

因為不喜歡叉燒口感,所以相較起來我會喜歡這道比過剛剛那道烏龍麵鍋!

 

DSCN9326.JPG

 左邊是可爾必思,居然不會太過甜耶~比一般喝過的還清爽,或許是點少冰的關係吧

有冰塊調和掉它的甜,變的還不錯喝也不會膩口。

右邊是檸檬茶,因為知道店家是用瓶裝飲料直接倒出來的~

本來以為是一般的檸檬紅茶,沒想到它的味道並不是,而是清香的檸檬味居多

我覺得應該是我之前有一次喝到的雀巢萊姆口味檸檬茶,檸檬味道偏重一點

喝起來更香!而且比普通的檸檬紅茶更不會太甜喔!好喝阿!

 

DSCN9335.JPG

 起司可樂餅   60元

這可樂餅的中間是有夾一層起司的,所以吃起來又特別有一股起司奶香~~

還有那綿密的洋芋泥,這道真不錯吃,小朋友應該也會很愛喔!!

除了起司跟洋芋泥之外,並沒有什麼其它的配料去搭配,但是這樣卻簡單又好吃

單純吃著起司香以及洋芋泥的香氣~這樣就很美味~~

特別覺得它們的洋芋泥好綿密喔,跟起司搭配又顯得特別化口喔!

 

DSCN9366.JPG

 明太子雞翅  140元

這道好好吃喔!!!看起來就覺得很不簡單~用烤雞翅包內餡再去炸過的

  

未命名 - 13.jpg

 這雞翅本身有調味~味道很像紐奧良雞翅

裡面包著泡菜調味的內餡跟明太子,雞翅外層還有裹粉去炸過~

這道的口感也太豐富了吧!最棒的是~這咬下去居然有好多肉汁喔!!

超好吃的~挺重口味的一道菜,我愛~~^^

 

DSCN9403.JPGDSCN9415.JPG

 玉子燒   150元

這玉子燒的口感好嫩好嫩喔~~真的很不錯吃,難怪是限量的!

因為這看起來就要很花時間製作,一層一層的堆疊捲起來,溫度也不能太高~

要讓它像蒸蛋那樣滑嫩,最喜歡這種口感了!而它很特別的是有一股很濃很香的奶味

雖然有淡淡一點點鹹度在裡面,但若想像那鹹度不見,會覺得這根本像在吃布蕾一樣

奶香味超濃郁,口感又很滑嫩~這是奶油味還是煉乳味阿@@ 味道很重!

但因為吃的有點飽,剛好這又是最後才上的一道~~~

可能因為味道奶味太重的關係,居然會覺得無法吃多...兩塊剛好是我的極限

呵呵,若這道在一開始早點上的話,應該會吃得更加美味喔~

 

DSCN9419.JPG  

炸烏龍麵條

這道是隱藏版點心!菜單上沒有的喔~~據說是針對有訂位的客人才會特別招待一份

所以大家想試試這隱藏版美食可記得要先訂位喔!!

這道熱的跟冷的吃風味都很不錯~這其實就是把烏龍麵條拿去裹粉炸~

熱熱的吃有種炸雙胞胎的味道,特別的可以吃出麵衣油炸過的香氣耶

冷一點吃~麵衣更酥脆了!有點像脆脆的餅乾條,冷的熱的口感我都喜歡

 

這間的讚岐烏龍麵真的很好吃!而湯鍋內加入的炸雞塊超級加分~

鮮嫩多汁~~讓整鍋烏龍麵吃起來也更加美味許多!

菜單上的餐點選項好多,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點好幾樣,我喜歡這樣XDD 

單點的部分也都很好吃!像炸物部份也都不會覺得太油膩~食材也很新鮮!

最喜歡的就是烏龍麵可以調整鹹淡以及選擇湯頭的部分,可依自己喜好選擇

不會制式的覺得烏龍麵就是只能搭配一般的昆布湯頭,其實味噌也是很棒的

而特別要講一點~~這裡除了有兒童座椅外,居然還備有兒童用剪刀耶!

這是我剛好要離開的時候聽到人員詢問一位媽媽有沒有需要專用剪刀~~

媽媽帶小朋友出門用餐,東西都帶一堆~來這邊用餐讓媽媽們更感覺貼心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有街9號

電話:02-22255082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啟用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於APP的優惠序號欄輸入此36824029,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
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我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