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01

又再次收到邀約來到台中體驗這間老井極上燒肉

之前來吃過就覺得印象很不錯,肉類品質都很好~服務也很棒喔!

 

DSCN3601.JPGDSCN3605.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小熊~超可愛的!

環境很寬敞舒適,來到這邊的感覺讓人很清幽~用餐起來也特別舒服。

 

DSCN3614.JPG

小熊旁還有一籃慶祝生日的裝飾物可拿取使用~

感覺又多一個慶生的好地方,另外這邊還會特別附上小蛋糕喔^^

 

DSCN3609.JPG

走道很寬敞,就算同時兩人交會一起走也不會很擠

也有點日式禪風的裝潢風格,簡單卻很得我心~讓人有種享受在用餐中的感覺

 

DSCN3611.JPG

也有這日式的座位區~要先拖鞋後再進去。

有些店家是會另外鋪一長條墊子,讓客人長時間坐還是可以舒舒服服的~

 

DSCN3616.JPG

一開始會送上熱湯,這是蔬菜大骨湯

記得之前來體驗的是熱雞湯,超好喝的!這次體驗的蔬菜大骨湯我比較不那麼喜歡

喝起來沒有以前雞湯那樣的美味耶~不夠香濃,挺清淡的,但我朋友倒是覺得不錯喝

 

DSCN3638.JPG

開胃菜-黃瓜海鮮

花枝吃起來微Q但口感較偏軟滑點~調味不會太過重,也搭配底下的黃瓜~顯得這道挺清爽的

但好吃的驚豔度不足~~

 

DSCN3627.JPG

比目魚炙壽司

吃起來油脂挺豐富的,入口即化阿!雖然我不太敢吃生食,但這略微炙燒過的我敢吃~

並不會太生!也因為它上面搭配一塊鳳梨一起入口,吃到最後感受到鳳梨的甜味挺合的

 

DSCN3652.JPG

老井主廚沙拉

我選凱薩口味的~這沙拉好吃喔!凱薩醬很夠味,夠酸~鹹度也夠!

搭配ㄧ些葡萄乾、麵包丁跟玉米等等的食材,不會感覺太單調,兩個人共食份量也夠多喔

 

DSCN3642.JPG

飲品-黃金烏龍

喝起來很低糖,有烏龍的茶香味,搭配燒肉還不錯挺解膩的,但還不到很好喝的地步

 

DSCN3626.JPG

冰鑽醋飲

人員告知這是檸檬跟梅子混合的口味,喝起來有明顯酸度~但越喝越上癮

這個是可以一直續加的,我都不知道狂喝了幾杯啦XDD  好喝。

而且這次喝很喜歡的原因是冰沙並不會太過多,不然太多的話都喝不到醋飲了!

 

DSCN3733

菜單介紹~

套餐部分都是這樣的呈現方式,有開胃菜、沙拉、湯品、山珍海蔬、甜品、飲品

價位都是有另加10%服務費的喔!

甜點部分的哈根達斯跟甜湯是依人數給數量,但若選巧克力派對鍋只能兩人用食一份

 

DSCN3745DSCN3748DSCN3749DSCN3751DSCN3754

以上套餐的甜點跟飲品的部分都是一樣的,所以放大拍菜單上山、海、珍、蔬的不同

 

未命名 - 4.jpg

單點類肉品、海鮮和生魚片的菜單

強推他們的美國CH牛小排超超超好吃的啦,讓人一片接一片的吃不停~

 

未命名 - 5.jpg

軍艦壽司、炙燒壽司、握壽司和手捲菜單

價格都不會太貴,之後有吃到龍蝦沙拉壽司,超級好吃的,比其它地方吃到的還美味

 

未命名 - 7.jpg

鍋物、粥飯、蔬菜和沙拉菜單

鍋物類的餐點不會太貴,還挺平價的,好想試試海鮮粥喔,呵呵~

 

DSCN3890.JPG

啤酒、酒品類單點

三五好友聚會,小酌一下好像也不錯~酒品種類還不少耶。

 

未命名 - 10.jpg

冷熱飲、冰淇淋跟甜點單點菜單

飲品價位跟一般茶飲店差不多,若剛選擇套餐附的飲品不喜歡可加價選擇這區的喔。

 

DSCN3669.JPG

這次我們來體驗的是極上雙人套餐2080元+10%服務費

會先上這肉盤組:特選牛小排、精選沙朗肉、安格斯貝身牛小排美國CH牛小排

因每種套餐屬性不同,像這份套餐就是以牛肉為主,其它套餐有的是雞豬混合也有

 

DSCN3676.JPG

老井特選牛小排

肥肉分佈挺明顯的,而他的肉片切的是帶點厚度的,不是薄薄一片喔~~

 

DSCN3683.JPG

老井精選沙朗肉

這款肉品也是肥瘦分佈較明顯的,肥的部分還蠻多的,容易吃到帶筋的咬勁

 

DSCN3687.JPG

最底下那盤的左半邊是安格斯貝身牛小排,右半邊則是美國CH牛小排

這盤肉也太美了吧!這油花光看就覺得一定超級好吃的~~~~

這兩道肉品單點價位都較高,但沒有因此切的特別薄片,這也是我愛這間的原因

 

DSCN3706.JPGDSCN3715

 老井特選牛小排

牛小排本身切的就帶有一點厚度,比起一般吃到的更可以感受到厚度挺明顯的!!

沒想到略烤一下,整個肉汁都跑出來~~~吃起來肉質很有彈性,肉汁也很鮮甜耶!

其實看它的油花分佈~並沒有讓我有很高的期待感~但我錯了,這道真的好吃好吃

也只要簡單搭配一點玫瑰鹽就很美味,才第一道肉就讓我這麼驚喜開心^^

 

DSCN3724.JPG

有附上這生菜、洋蔥跟黃金泡菜

 

DSCN3726.JPG

搭配肉片一起吃,更爽口~不同吃法吃多了也不會膩口。

 

DSCN3755.JPG DSCN3790.JPG

老井精選沙朗肉

沙朗的肉質肥瘦部份分佈很明顯~算是肥肉部分居多!肉質比前一道還要有咬勁點

因為帶肥的部分,口感特別Q,而略烤後~瘦肉的部分也不會偏乾

但因為有帶肥肉較多,我會比起其它肉品再多烤一下下。

 

DSCN3795.JPG DSCN3811

美國CH牛小排

這到是油花最最漂亮的,也是裡面最最最好吃的一道,我愛死這道肉了XD

烤個幾秒後,讓它還帶有粉嫩的色澤~~真不誇張,這入口真的都快化掉了><

好軟嫩~油脂好化口喔~一入口就覺得瞬間不見了....都不需要特別去多咀嚼!

牛肉的油脂香味在口中環繞著~~我好愛好愛這道喔

而且喜歡老井燒肉的一點是~它的肉片都不會切的太過薄而無口感可言~

雖然雙人套餐並不是太便宜,但吃到這道會發現有它的價值在!!

 

DSCN3823

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安格斯的肉質也很軟嫩,但是比起CH牛小排

我還是比較喜歡CH牛小排多一點,CH牛小排的油花分佈也比較均勻!

安格斯牛小排我覺得烤完油脂逼出好多!吃起來比較油一點~但口感也是挺軟嫩的

比起CH牛小排的超嫩程度來說會比較有彈性ㄧ些些

 

DSCN3838.JPG

精選霜降牛

這道比較特別,它是有沾醬汁在上面的,所以這烤好直接吃就好不用再灑鹽

 

DSCN3846DSCN3871.JPG

這道也是切的帶點厚度~吃起來比較有口感,也因為原本就有沾上醬汁~

所以烤好不需要沾醬也不需要再灑玫瑰鹽,本身的醬料甜鹹適中~味道很夠!

這道我也很喜歡,肉片大塊又帶點厚度~入口的飽嘴程度就是不同!!

烤完後鮮美的肉汁也好多喔~這道我吃起來特別滿足^^

 

DSCN3854.JPGDSCN3891.JPG

老井精選蝦品、精選干貝

干貝跟蝦子都好大隻喔!看圖片還好,但仔細看那蝦子可是佔了整個大盤面寬

干貝是整壺放上烤網上烤~~把湯汁留住,這湯汁超美味的^^

 

未命名 - 12.jpg

 蝦頭都比十元硬幣大了!蝦子外觀顏色也好漂亮喔~干貝也是比硬幣大好多。

選用的海鮮都是精選的,尺寸特別大~鮮美度也很棒!!

 

DSCN3913.JPG

精選干貝

這好大顆喔~重點是很厚!吃起來也很鮮嫩~而且湯汁也好鮮美喔!

熟度很剛好~最中間還有點生,這新鮮度,感覺也是可以生食等級的吧~~讚 

 

DSCN3920.JPG

海鮮的部分會有人員桌邊服務~真的很棒,因為我很討厭烤蝦子,哈哈...

烤好後還會幫忙去頭並剝殼~讓客人更方便吃,這蝦子吃起來真的好香甜喔~

靠近蝦頭處,略有一點蝦膏的濃郁味道在口中散出,好香好好吃喔!

就算剝完殼~肉也是很厚,吃起來很過癮!蝦肉也很新鮮~

軟彈適中的肉質真的很讚,入口後會讓人發出:哇~~的讚嘆聲喔^^

 

DSCN3929.JPG

 哈根達斯

最後當然要用這道甜點來結束摟~~我選擇的是草莓口味,我記得有三種口味可選

草莓口味真的好好吃喔!感覺最後來杯冰真的好滿足喔。

 

DSCN3932.JPG

 因當天友人生日,所以店家還送上蛋糕一塊祝福~用巧克力醬畫得好漂亮喔

可惜這乳酪蛋糕吃起來普普通通,不夠綿密~若贈送的生日蛋糕也好吃的話就更棒了

 

這次因為菜單有作更換,所以又再次來體驗~果然這次的菜單我有選到滿意的套餐

因為我特別喜歡吃牛肉,所以上次的選擇並沒有像這次菜單可依所愛的肉品種類去選

全部都幾乎混合雞豬牛等多種肉品組合~~而且我發現這次的肉品組合特別棒!

吃的超滿足的^^  但是我也蠻希望飲品跟甜點也可以有點不同的變化~

還有生日蛋糕可以換家好吃一點的嗎?~呵呵,小塊一點沒關係但至少要是好吃的!

這次吃到的牛肉都好好吃喔!肉質鮮嫩多汁~~厚度實在,覺得很棒

但是我朋友覺得這次用餐飽足感不太夠,是否店家有參考增加一小小份飯麵類的小點

像某間知名燒肉店是提供拌飯~但是他們提供是很大碗的,以這邊的份量我覺得小碗就夠

總之這次體驗的雙人套餐我很滿意,謝謝店家的招待^^'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6號(崇德國中對面)

電話:04-2247  8590

 

 我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