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573

最近快被小孩搞死了~~~我的媽媽手終於出現了><   

還有這時候有這Care Beyond Fitness 職人級護腕可以讓我體驗!

這強調台灣製的透氣護腕,在這夏天用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

重點是它的價格超超超佛心來的啦!!真的很優惠~使用起來我也很滿意^^

 

DSCN6503

一盒裡面有2個護腕~而且是超長18''的長度,可以足足圍繞手腕兩圈!

 

DSCN6504

盒子背面有護腕的配戴圖示~

說明介紹只有盒裝上,裡面沒有另外附說明書,這一點比較可惜些....

 

DSCN6509

盒子內取出的護腕還會有包裝一層塑膠袋,這是兩個護腕都裝一起的。

 

DSCN6510

這職人級護腕可是經過無數次的測試與樣品之後,才解決護腕常見的問題

像是材質不佳、無法清洗、摩擦皮膚和魔鬼沾容易不黏等等的~~~

現在由Care Beyond Fitness獨立設計,從設計到製造均為台灣製!

也經過物理復健師與專業運動員長時間測試,確保舒適與耐用度。

 

DSCN6519

將圖片上的魔鬼氈黏處撕開~就可打開護腕了。

覺得這護腕氈黏的蠻緊的,但是不會不好撕開~不需要特別太用力去打開

 

DSCN6541

整個長度超長的~~~而且感覺也特別寬。

這樣包覆性會特別好喔!!寬度就是要夠才能完整固定住手掌連接前臂處~

它的魔鬼氈也特別的寬大些,所以氈黏起來會覺得特別牢固不易鬆脫

 

DSCN6546

看這材質真的是超高透氣性的!

護腕主體是由100%的Thermoplastic Elastomers(TPE)構成,提供超高透氣性

遇水後可以更快速乾燥~也確保護腕可以耐的起長時間使用。

夏天用護腕真的會有點恐懼,因為夏天好熱~根本不想加個厚重的護套在手上><

但這不止透氣,還輕盈不厚重~強烈建議趁這天氣試用看看,真的不會後悔買它

 

DSCN6529

不管正面背面都很透氣!這面是接觸皮膚那面~摸起來就很柔軟不會粗糙!

另外,護腕四周圍與收邊處均有特別進行加強,確保耐用度~

它的收邊處真的特別棒,我看了老半天都沒看到任何一小根線頭露出XD

 

DSCN6532

這是套大拇指的鬆緊帶~是要將大拇指往後拉固定住,讓大拇指能維持後扳的姿勢!

像有的人手腕發炎,在大拇指處會有一條筋容易因發炎而不舒服~

這就是要讓大拇指固定後拉姿勢,避免活動時大拇指後彎去拉扯到發炎的筋

 

未命名 - 1

我有特別去拉扯看看它的彈性~

我是非常用力拉扯,才可以像圖片上有拉長一點點點的感覺,因它不是彈性超好的護腕

這種耐用度比較好,真正好的護腕彈性是不佳的喔!!

我還蠻喜歡這護腕的,感覺耐用又便宜,重點真的超透氣!

 

DSCN6907

產品圖示可能有點錯誤,正確綁法請依照我的圖片說明

首先將大拇指套上鬆緊帶(魔鬼氈要朝外),並微拉大拇指,使之呈現後扳姿勢

接著往手背處開始環繞手腕兩圈,固定住手掌連接前臂處。

 

DSCN6919DSCN6923

綁好是很舒服的狀態,不會覺得護腕卡卡的或者太緊繃不舒服。

使用護腕一方面增加壓力,可減少腫脹~另一方面限制活動,讓受傷處可休息

 

DSCN6931  

我綁好後,魔鬼氈是剛好在氈黏的區塊內~

有些魔鬼氈設計不佳,綁好後居然都跑出沾黏處太多,不然就是太短!

運動員特別需要使用這類護具,像是打網球、羽球類的運動員~更是需要!

他們在打擊時,若腕關節沒有作保護~前臂的伸肌被過度牽拉,反而對肘關節更傷

自己體驗過真的覺得這款戴起來好舒服喔!尤其在這夏天悶熱的天氣裡

居然不會覺得不舒服!或者容易紅癢皮膚過敏喔~~

重點價格真的好優惠喔~有需要的人快趁優惠買,其實很長會使用到!

像我有媽媽手,現在都每天用這護腕來保護,不然手腕發炎真的會更嚴重><

 

購買網址:http://www.icarebeyond.com/go/wwruru/

 

我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