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73.JPG       
這次是團購商家鮮味家廚提供的新品試吃
 
蝦子耶~~~我超愛蝦子的說~^^   所以很期待..
 


這次收到的是頂級櫻花蝦燉飯以及貴族綠洲蝦
 
綠洲蝦真的很大很大隻喔!!
 
 
 
↓看一下跟原子筆一起比較可以看出他真的很大隻
 
大概是原子筆的三四倍厚~

 IMG_7256.JPG

 
 
↓綠洲蝦先用水清洗過,發現它好漂亮喔~腳的部份是有點紅色的!
 
綠洲蝦的特色就是:有國家雙重認證的無毒蝦.還有掛生產履歷喔= =
 
超級高級的蝦子,他的產地是在中東,非常非常之令人期待~~~
 
 IMG_7260.JPG
 
 
↓隨便拿一隻拍的個人照~它的腳紅的很漂亮看起來就覺得很新鮮~^^
 
IMG_7266.JPG 
 
 
 
↓經過我阿母的下鍋翻炒後~變成紅通通的蝦子摟~^^

一樣很有厚度~並沒有縮小到什麼~


 
 
↓蝦子還是簡單的薑蒜翻炒就可以~剝殼後就可以吃到最原始的蝦子甜味~!!

 IMG_7273.JPG
 
 
 
↓蝦子真的光看都覺得新鮮~
 
我媽媽買過那種煮過之後更明顯看出蝦子很暗沉~而且摸起來比較偏軟
 
可是這家的不會喔~而且結實度很棒~很厚實也很新鮮喔!

 IMG_7279.JPG

 
 
↓撥開蝦頭~裡面有膏以及蝦肉耶~~一開始看蝦頭就很厚~就知道裡面暗藏玄機

愛吃蝦頭的人應該會愛死它了~
 IMG_7283.JPG

看他的蝦膏是很濕潤的並不是很乾硬的喔~

IMG_7291.JPG



 
↓撥開蝦殼~非常好撥~新鮮的蝦子它的殼並不會去黏蝦肉~~
 
所以撥殼這方面就可以大概知道蝦子新不新鮮摟!!

IMG_7300.JPG

 
 
↓殼的部份很薄~左邊是有剝殼的右半部是沒剝殼的~

IMG_7307.JPG


 
↓撥完的蝦肉很完整色澤也好漂亮喔~

IMG_7320.JPG


 
 
↓蝦子接近尾巴的背部有著一條紅色紋路~蠻明顯的

IMG_7317.JPG



 
接近頭的背部呢~色澤很光滑喔!而且好厚喔!

IMG_7313.JPG


 
 
↓大家注意一個地方~有些蝦子蝦尾拔掉都整個尾巴的肉也跟著拔掉~
 
可是這家的蝦尾拔掉居然肉還在耶~!!!驚~~
 

 

IMG_7308.JPG

 


↓蝦子我咬下後發現右邊的蝦背以及左邊的腳步這兩邊怎蝦肉內會有紅紅的

難道蝦肉內也有蝦膏= = 太誇張了...

肉質部分真的很厚實非常新鮮!.吃起來的蝦子很脆並不會軟軟的

蝦肉本身帶有蝦子的甜度出來.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蝦子~^^

 
IMG_7314.JPG


 

↓不信邪在看看其他的裡面也有這兩端有紅紅類似蝦膏部份好特別的蝦子喔!

 沒發現什麼腸泥耶~我根本沒挑腸泥~吃的時候也沒看到腸泥.

這蝦子真的新鮮又乾淨!!

IMG_7324.JPG




↓這是櫻花蝦燉飯~

有過之前團過某間的飯類食品,這種冷凍的加熱過有的都爛糊~"~

並且味道也不濃厚!所以這碗櫻花蝦燉飯要好好試試摟~!

IMG_7258.JPG


 

↓我們家不用微波爐的~所以被我媽媽拿去蒸熱它~

一開始有倒扣,看一下底部有許多配料~有香菇、筍角蠻多的~~

IMG_7301.JPG


 

↓這個已經熱好了~一開始上面就是鋪滿了許多櫻花蝦好久沒吃到櫻花蝦

之前都是在東港那邊吃到~

IMG_7325.JPG


 

↓燉飯吃起來好香喔~看起來有點油飯的感覺~可是它並不是油飯那種黏度

吃起來還有點辣辣的~小朋友吃的話要注意喔!辣度挺明顯的喔~

燉飯有種香氣,不知道是不是香菇筍角帶出來的香味我覺得蠻好吃的^^

IMG_7329.JPG


 


↓飯的部份並不會有我害怕的那種糊爛的感覺~

但因為是燉飯是比較濕潤的也不是很Q彈的感覺卻沒想到跟配料挺搭的~

燉的顏色也很均勻~超香的!!

IMG_7334.JPG



↓我覺得這道我蠻喜歡的~是值得回購的產品!至於櫻花蝦部份數量並不少

所以一直都有吃到!吃起來並不會太鹹,但是櫻花蝦本身香氣還不夠明顯~

但是我卻覺得很剛好~跟燉飯很搭,沒有互相去搶了對方的風采喔!

 我哥也有吃~一直稱讚~^^

IMG_7345.JPG




↓我有注意到~櫻花蝦的頭跟尾修剪掉會刺人的部份!

我就是最害怕這種會刺人的配料~所以我ㄧ拿到就注意到這點~^^

IMG_7337.JPG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