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6.JPG

 來到公館逛逛,無意中看到這攤晴光紅豆餅,想說來試試看好了!

沒記錯的話,紅豆餅每顆都只要十元,而且個頭都挺大顆的

重點是內餡超級爆滿的!看下去吧~~~~~~~~

IMG_8087.JPG



↓紅豆餅都會在中間接縫處延伸長一點的邊邊,這樣吃起來會特別酥脆

總共有兩大圈的紅豆餅烤盤都同時在製作中!!讓我覺得不能小看它..

IMG_8081.JPG



紅豆的內餡放超級多的,而且可明顯看到紅豆顆粒喔!

IMG_8084.JPG




蘿蔔絲口味的也是放超多的,整個塞滿滿= =

感覺就是很真材實料~

IMG_8083.JPG



↓再來這就是我吃紅豆餅最不喜歡的口味....就是奶油口味!!

不知道為何總覺得吃過的紅豆餅.奶油口味的餡都覺得很普通

而且就是奶油膩膩的感覺而已,所以幾乎都不吃奶油口味~哀哀

IMG_8085.JPG



↓這個是紅豆口味的紅豆餅,上面有一點點的黑芝麻作辨識

IMG_8105.JPG




↓輕輕一拿,由於這顆紅豆餅上下層沒有密合的很好,所以變成有開口的紅豆餅

好像在戴帽子喔~呵呵..

也因此看的出來內餡有多飽,整個滿滿都看不到洞隙。

IMG_8106.JPG





↓外皮部分...很酥,看這裂縫就知道跟餅乾裂開一樣酥,可是跟大家特別說

它的酥,並不會硬,而是很薄酥,並不是脆硬的那種酥

這種薄酥的口感我蠻喜歡的。

IMG_8108.JPG




↓我是最喜歡吃紅豆的摟~~所以先吃了它一口!

隨便咬一下,紅豆就爆出來~可以看到許多內餡,紅豆餡部份不會太甜

蠻軟綿的,整個紅豆泥呈現濃稠的口感

這味道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大眾化口味。

IMG_8110.JPG




↓看它外皮有多薄~薄到整個都被紅豆餡包圍

可是還好紅豆餡真的不會太甜,所以吃完不至於會膩口。

IMG_8112.JPG    




↓這個是蘿蔔絲口味的紅豆餅,是用海苔粉在表皮上做記號

IMG_8097.JPG



↓蘿蔔絲餡料也很多,因為有炒過的關係吧,整個味道蠻香的!!

IMG_8103.JPG
 



↓蘿蔔絲調味不會太鹹,我很怕蘿蔔絲太鹹,整個蘿蔔絲的鮮味都不見

還好它的不會,又很香~~而且有一點咬勁跟脆度增加口感,這口味也OK!

IMG_8099.JPG 



↓接下來這個是我最不想吃的口味~= =

就是奶油口味紅豆餅.....

IMG_8088.JPG 



↓親愛的客倌們~~~~~這間的奶油口味好好吃喔!!!!吃到的瞬間超級感動的

它的奶油好香濃,類似卡士達醬,跟外面那種一般般的奶油醬差太多了。

IMG_8093.JPG 




一入口,整個口腔充滿濃濃奶香味道

好吃到我整顆吃光光後才發現我居然把它吃光了XDD想再去多買幾個

而且我感覺這個奶油口味的放冰箱冷藏,也是會很好吃

因為它真的很香濃,而且口感很滑順,超級讚的!!

IMG_8090.JPG    



奶油餡就是有那種爆漿的感覺出來~~~整個超級滿出來的。

等我在旁邊拍照的時候,發現居然瞬間出現三四個人在排隊摟~~

這是間不可小看的美味紅豆餅~^^  

IMG_8096.JPG

 



↓拿了一張名片,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是在一間地下的金石堂書局對面買的

大家有去那邊記得去吃吃看這間紅豆餅,可以三種口味都吃吃看!!

 

IMG_8086.JPG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