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0.JPG

來到鹿港體驗這間玉珍齋五色開運糕以及吹雪糕

大家要注意,現在鹿港有很多間玉珍齋,至於這次體驗的則是二哥的店唷~~

是在天后宮的正前方那條路上~

IMG_3099.JPG

 

↓玉珍齋~二哥的玉珍齋~要記得認明印章標誌唷。

商品共分五大類:糕、餅、酥、粩、飴,讓消費者可以多樣選擇,商品也朝著現代

需求減糖.無負擔的方向邁進。

IMG_3076.JPG

 

↓裡面很明亮,產品都是擺設在兩側,架上的糕餅類產品很多,可以挑很久~^^

IMG_3075.JPG

 

↓看到這牛軋糖很好奇~因為它好扁喔.....請看下張試吃圖~~

IMG_3089.JPG

 

牛軋糖真的很扁,我有在猜想說是因為軟掉融化所以變扁掉嗎??還是本來就很扁平呢?~

有試吃了一下,但因為最近收到櫻桃爺爺的牛軋糖,實在覺得這牛軋糖真的非常普通.味道

也還好捏...味道我覺得好像是有煉乳還是使用很多奶粉的關係,那個奶香味道不適應..

IMG_3088.JPG

 

↓好特別的口味唷,居然有香草拿鐵口味,這就是創新!創新啦!!

下次有機會會試試看新口味~^^

IMG_3087.JPG

↓看到有開運糕的介紹~

五行「木、火、土、金、水」分別有各自代表的顏色,分別是【青、赤、黃、白、黑】

所以依照這五種顏色設計出這五種口味的開運糕~!!分別有:牛奶糕、綠茶糕、綠豆糕

草苺糕、芝麻糕。

IMG_3085.JPG

 

↓按照五行相生相旺排列,讓你財運、人際、愛情、事業、學業、運勢全部通通旺翻天!

IMG_3072.JPG

 

↓現在在推廣期間~所以吹雪糕買二送一唷,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品嘗看看~~^^

一盒才100元,買二送一,一盒才六十幾塊耶~真的很便宜~

IMG_3081.JPG

 

↓現場就有試吃,吃了滿意再買~我現場試吃覺得還好耶~~跟回來吃的感覺不同唷!

現場吃的口感還好,不夠綿密,覺得有點乾...可是還好買回來吃覺得還不錯~~^^ 

IMG_3080.JPG   

 

↓這次體驗的是五色開運糕以及吹雪糕各一盒

IMG_3119.JPG

 

↓開運糕真漂亮~~而且都是素食的喔~

這個是小盒的,現場有看到更大盒的,是有30顆~這是小盒的只有15顆摟~~

IMG_3123.JPG

 

↓來個開運大結合~~~五行合體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金生水   水生木

IMG_3140.JPG

 

↓這個是芝麻糕~

吃起來有芝麻香味還不錯吃,有入口即化的口感,而且非常低糖。  

IMG_3150.JPG

 

↓這個是牛奶糕~

顏色非常的白,吃起來說真的沒明顯牛奶香味,所以吃起來會覺得很普通一點,有一點我一定

要跟大家特別講的就是~~這類糕餅我強烈建議,一個要分兩三口去吃~不要一次一口,不然入口

的話會覺得太乾,因為糕餅是需要搭配到口中的濕潤度去達到入口即化的口感,而不是含一大口

的粉在嘴巴裡,大家記得記得唷!!

IMG_3148.JPG 

 

↓但口感大致上還算綿密,粉末非常細喔~~

IMG_3158.JPG

 

↓這是綠茶糕~

一點點淡淡淡淡淡的茶香味道,但是我很介意的一點,就是表面很明顯可以看到

綠色一點一點的色素><..

IMG_3145.JPG

 

↓這是草莓糕~

也是有一點點淡淡的草莓味道,這個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這種香氣不討厭還蠻香甜的

味道,每種口味吃起來都非常低糖,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討厭的甜膩感。

IMG_3143.JPG

 

↓這是綠豆~

也是我最喜歡也覺得最好吃的口味,綠豆香氣很重,有懷念之前媽媽帶我們去拜拜

都會買盒綠豆糕~現在吃到真是懷念~^^

IMG_3141.JPG   

 

↓綠豆糕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愛吃的關係,居然覺得這口味特別的入口即化,輕輕用舌尖

一頂,綠豆糕就在嘴中整個散化開來~~然後整個香氣纏繞在口中,好吃好吃

IMG_3162.JPG

 

↓這個是吹雪糕~

白拋拋的外皮,看起來真的很棒,表面還有印上圖案,看起來很像日式小點心,只是沒想到

現在特價的話居然可以這麼便宜,而且這是每天限量的唷,大家最好先電話預約喔。

IMG_3126.JPG 

 

這個吹雪糕其實就是豆奶鬆糕,主要成分使用使用豆奶製成,低糖低熱量非常適合現代

人品嘗這種甜點,我想這口味應該對愛吃糕餅的老人家來說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摟~!!

IMG_3121.JPG

 

↓吹雪糕看起來真的好漂亮唷!!

仔細聞會聞道淡淡的豆香味~而且白色鬆糕部份摸起來非常Q彈的感覺~中間是有夾芝麻

的內餡,這種搭配我光看就很喜歡,就算是我也可能會自己掏錢來買唷~~^^

IMG_3180.JPG

 

↓這個豆奶鬆糕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類似水蒸蛋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在鹿港就有很多

間的水蒸蛋糕,蛋糕是用蒸的不是用烤的唷,那個蛋糕毛細孔更小,而且濕潤度比較夠。

  IMG_3181.JPG 

 

↓所以這個豆奶鬆糕吃起來一點都不乾,非常的低糖,所以感覺不太到有甜度,卻有著一股

很樸實的味道。搭配中間夾層的芝麻餡入口,整個超級搭的啦~~推薦這個給大家~!!

IMG_3185.JPG

 

↓這個豆奶鬆糕主要的甜度來源就是這個芝麻醬摟~

所以芝麻醬帶有一點甜度,因是使用很純的芝麻去製作,所以整個香氣非常濃郁美味。

愛吃芝麻頭髮會黑唷~~我頭髮有自然紅褐色,快點讓我黑讓我黑........................

IMG_3188.JPG

 

 ↓附上玉珍齋的地址,大家要記得是二哥的店唷~~~是在天后宮正前方,不是在轉角處

古老的那間建築物那棟唷~~不要跟我一樣一開始走錯唷.....因為中山路有好多間><..

IMG_31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