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05.JPG

這次很高興可以試吃到柏諾蛋糕工作坊法式烤布蕾,烤布蕾應該很常吃到,可是

大家應該還沒吃過用這麼可愛的瓶子裝的烤布蕾吧,還沒吃就整個大加分!!!我吃完

全部瓶子都留著捨不得丟這個拿來送禮也非常適合,只是剛收到這一大盒的時候,拿在手上

真的好重喔....

 

IMG_5092.JPG

IMG_5096.JPG

這個盒子好漂亮唷~~超級有份量的一盒,這盒送禮應該很體面~很不失禮喔!看起來超級

高級的啦~也非常漂亮~~~^^

 

IMG_5097.JPG

IMG_5098.JPG

柏諾蛋糕還有賣舒芙蕾唷,下次有機會也要來品嘗看看~而這次品嚐的法式烤布蕾來

簡單介紹一下:法式烤布蕾是使用台灣的土雞蛋搭配法國進口的高級鮮奶油,以及天然

的香草籽,以低溫隔水加熱的方式製作而成這美味的法式烤布蕾~~~

 

IMG_5103.JPG

店家的包裝設計很貼心~擔心布蕾會在盒裝左右搖晃,所以都有四個凸出紙片包圍住布蕾

使之乖乖站好~= =  而且裡面還有附上小湯匙,仔細看~湯匙是各自一支一包裝的,而且

我發現湯匙使用的塑膠袋,很厚很厚~無法很輕易的撕開,怎連這個地方都這麼重成本~~~

 

IMG_5105.JPG

好可愛的烤布蕾瓶子喔~~~看到超愛的,甚至到有點捨不得吃它~~哈哈

瓶子本身裡面就有蓋子,上面再加一層紙蓋包住,整個超級高級的啦!我想許多小女生

應該都會很喜歡這種包裝喔,覺得超級可愛的。

 

IMG_5111.JPG

看一下瓶子下方~~~~居然有許多明顯的香草籽,我們都知道如果使用比較便宜的應該

都是用香草精,這可是實實在在的香草籽喔!別以為它是髒掉喔^^|||

 

IMG_5120.JPG

IMG_5116.JPG

原本加了紙蓋非常的可愛,沒想到拿掉紙蓋發現這個瓶子配上黃色蓋子~怎有點像藥罐~呵

如果是白色的話,會不會好一點呢?~~跟大家說這瓶子可是超級超級厚重的啦!光看手提把

的部份就知道它有多重了,整個瓶身非常的有厚度,拿在手上真的很重,吃到高級的點心就是

這樣,連瓶子都覺得高級許多~  但是~目前9瓶特價399元~一個平均要44.多元~可能

適合送禮、或偶爾買一次來享受,如果要常常吃應該會覺得比較貴一點,而且瓶子都捨不得

我應該會累積一大堆~~呵呵

 

IMG_5121.JPG

IMG_5134.JPG

品嚐這美味的法式烤布蕾,我發現一開始吃的時候最上層的焦糖部分是有點液態的,應該

貼切一點來說,就是媽媽滷肉後,放冰箱冷藏過,會有點凍狀卻又遇到一點熱度產生有點

凍又有點溼潤的液態感。那個焦糖部分,真是我的媽呀...那個苦味超級明顯的,我第一次

吃到苦味這麼重的焦糖液..一方面可能是要解膩,不會讓人家吃起來覺得甜膩,可是我覺得

焦糖自然的苦味還是太重~~~~

吃到底層的布蕾有夾雜許多的香草籽,看到這高級的香草籽就知道店家用料多實在!

在口中有種特殊的香氣,淡淡的卻讓味道顯得更豐富,香氣也更濃重了~真是美味,使用

台灣正土雞蛋果真就是不一樣,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嚐一次摟,我很愛它布蕾的口感~^^

 

 

IMG_5172.JPG

 

IMG_5180.JPG

上面是我當天打開來吃的第一天以及第二天都是這樣的情形,焦糖部分也是那樣似凍狀又

有點溼潤的液態狀混合,所以焦糖表層看起來有點凹凹凸凸混合糊在一起的樣子~~哪知道

在我吃的第三天,我居然這次打開發現最上面的焦糖部分居然整個很光滑,而且...變成非常

明顯的果凍狀態!這就是完全都是凍狀~沒有任何濕潤的液態狀混合一起,挖一湯匙,也可以

明顯看到一層凍狀的焦糖部分,並不會水到整個濕滑流下去,重點來啦!!這次吃到的焦糖

凍部份居然焦糖味香濃以外,沒想到苦味只有淡淡的,不會太苦,反而非常剛好,甜度也不會

太過甜,因為本身底下的布蕾甜度就非常低,我覺得根本沒什麼甜度,搭配上面現在非常剛好

的焦糖甜度,整個就是超級美味的啦!!

 

IMG_5188.JPG 

布蕾的部份吃起來奶香味道濃郁,濃郁到我已經滑溜的吞下去後,那個味道還在我的口中

不停的環繞的口腔,真喜歡這種享受的滋味!

布蕾的口感並不是之前吃過的那種整個軟到都是奶糊的口感好像吃到紅豆餅皮還沒煎過

的麵粉糊一樣,整個太濕潤太水了,而這間的布蕾口感比較剛好,看我故意挖的這一口

挖的這一口之前有先挖過周圍兩三次,所以這一口可以看到的有兩三個地方有挖過的切面

如果太過軟糊的話是看不到這一些切面的,早就軟糊到滴下來,連半的切面都看不到= =

這間的布蕾味道其實入口覺得它有奶香味道,但是因為本身甜度很低,會覺得它淡淡的,但

是~實際是很濃郁的!可以在口中持續很久.吃完一杯法式烤布蕾絕對會有滿足的感覺~

 

柏諾蛋糕網站:http://www.buon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