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2.JPG

這次要試吃的是喜生米漢堡耶!超開心的~我一直都知道這間的米漢堡超有名超好吃

以前團購網的朋友有轉讓過,我吃過之後~真是驚為天人,真的不誇張,怎可以冷凍過

的米漢堡被我拿去蒸過以後的米飯口感居然可以這麼Q這麼粒粒分明..真是..太誇張啦!!

 

 

IMG_4632.JPG

這此總共有收到這樣兩袋的米漢堡,分別是:薑燒豬肉以及三杯雞的口味~這間的米漢堡可是

強調微波就可以食用的方便性~而且微波無須解凍唷!對太多的懶人來說真是太方便嚕!

主要的食用方法有兩個:一是微波加熱無須解凍.連同白色微波外袋一起微波加熱

                            二是電鍋加熱需冷藏解凍2小時,連同白色微波外袋蒸約20分鐘

(建議前晚先解凍,隔天可當早餐)

 

 

 

IMG_4699.JPG  

喜生米漢堡目前的全部口味有16種:全牛,洋蔥牛,沙茶牛,青椒牛,薑燒豬, 洋蔥豬,  黑胡椒豬

                        筍香豬,薑洋豬,梅干豬.三杯雞,牛蒡雞,燻茶鴉,起司培根,素沙茶鮮菇,蒲燒鰻

 

除了這次品嚐的兩種口味之外,我另外有吃過洋蔥豬以及燻茶鴨這兩個也都好好吃~~~~!!

 

 

 

IMG_4634.JPG

首先介紹這三杯雞口味~我以前有吃過但沒吃過這三杯雞口味,但以前就有耳聞這

三杯雞口味很好吃很推~剛好可以品嘗到這我一直很有興趣的口味,很開心~~^^

這口味是微辣的口味唷,採用鮮嫩雞肉,以小火慢慢煨製而成,最後以新鮮九層塔拌炒

重約160g.

 

白色珍珠袋可是通過日本JAS檢驗,耐熱100度,可以用於微波而不會有食用上的風險

此微波專用的微波袋是經過日本JAS檢驗通過, 外層為不沾黏PE隔絶材質,內層為保溼夾層,

可將水氣鎖住,使米漢堡口感粒粒分明,香氣不致於散失,也難怪這米漢堡的米會這麼好吃!

 

 

 

IMG_4658.JPG

我用電鍋蒸約20分鐘,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三杯雞米漢堡~而且它的外型非常的完整

米粒不會鬆散開來~而且裡面的醬汁也滲到米飯裡面去,光聞起來就覺得好香唷~~

 

 

IMG_4653.JPG

裡面的雞肉塊也挺多的,每一口幾乎都可以吃到肉,而且肉質也很軟嫩~真的是炒三杯雞的香耶

而且裡面還有搭配九層塔的關係,讓它的香氣更提升啦~

 

 

 

 IMG_4655.JPG  

醬汁部分嚐起來有點甜甜鹹鹹的,是很大眾的口味~我也很喜歡它的肉質,很軟嫩唷!

搭配的這個九層塔不會覺得纖維很粗難入口,反倒是很軟嫩~一口吃下去不會拉出整條

很長的九層塔難下嚥唷!

 

 

 

IMG_4657.JPG

特別吸引人的就是它的米粒口感,很Q~甚至我覺得有點比外面的賣的米漢堡還要Q唷!

然後醬汁滲入米粒內,使得每口飯嚐起來都特別有味道,真的很香~真的很難相信為何

冷凍過的再加熱口感居然會這麼好><~~可以保持米粒的完整卻又顆顆分明,Q彈的很....

 

 

 

IMG_4638.JPG

這個是薑燒豬口味~喜生的米漢堡都是6入一袋,這樣的數量一袋還蠻剛好的。

 

 

IMG_4662.JPG

薑燒豬的肉看起來好多唷~~薑燒豬的味道也很香!

 

 

 

IMG_4666.JPG

薑燒豬的味道我也很喜歡,我覺得有點壽喜燒的味道~而它本身裡面也有放不少的薑末

在裡面,薑末跟豬肉一起拌炒過的味道很棒~有薑香但卻不辛辣刺激!

 

 

 

IMG_4669.JPG

我喜歡圖片肉塊中左上的那一小塊有明顯紋路的豬肉片~因為比較有點厚度,吃起來

口感會比較好,而最下方的豬肉片部份因為比較薄,拌炒過會縮的更小~吃起來口感會

比較普通,我想是因為米漢堡有點厚度的關係,若是吃到太薄片的話,會顯得口感不夠棒

 

但是我覺得味道我還是挺喜歡的!我同事到好市多只有購買到牛肉以及這薑燒豬口味,覺得

牛肉味道更好,所以下次有機會我也會試試看牛肉口味,也很希望好市多可以賣更多口味~

這樣我有去那邊逛逛也可以有更多選擇XD~

 

 

 

IMG_4671.JPG  

看看這米飯的部份,多麼粒粒分明~而且口感不軟糊,真的非常的Q彈好吃,難怪這間

米漢堡可以稱霸這麼久!!

 

當天現煮白米定型成為圓滾滾的小米板,噴上特製調味醬油,烤完後立刻送進負40度

冷藏室急凍,鎖住水分,另一頭餡料區,老經驗的師傅一邊緊盯火候,一邊加入配料

一點都不馬虎,這樣好吃的米漢堡只有速食店一半的價位,要吃隨時可以吃到~很推!!

 

 

 喜生米漢堡官方網站:www.kisei.com.tw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