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2.JPG

這次收到的蛋糕是來自花蓮的優加比乳酪蛋糕,這是在母親節以前就得知的

試吃機會~可是因為店家生意太好嚕,所以到現在才可以品嘗到~可見一定很美味

 

 

IMG_4740.JPG

這次收到兩盒蛋糕,分別是經典原味巧克力蛋糕6吋以及日式黑芝麻蛋糕

黑芝麻蛋糕是比較一般的,沒想到經典原味巧克力蛋糕的禮盒包裝好漂亮唷~

 

 

IMG_4775.JPG

這是比較一般的平價蛋糕,我就是有品嘗到其中的日式黑芝麻蛋糕售價150元~

我品嚐過後覺得真的很好吃~這個價位我下次有機會會購買的^^

 

 

未命名 - 2.jpg

左邊是雙層起司蛋糕,非常的特別~我超想試試看的就是瑞士薄荷巧克力,超特別!

右邊的就是巧克力蛋糕~有品嘗到的就是經典原味巧克力蛋糕6吋550元~此款價位較高。

 

 

 

未命名 - 3.jpg

其他款的蛋糕看圖片就覺得還不錯的感覺~有機會也想試試^^

 

 

IMG_4743.JPG

日式黑芝麻蛋糕保存方式:冷藏保存 最佳賞味期三天

 

 

 

IMG_4746.JPG

跟一般的長條蛋糕差不多大小~外面裹上的黑芝麻粉好多好黑唷~裡面的蛋糕體也是有

混合黑芝麻一起製作,口感會較蓬鬆~香氣也更濃郁。

 

 

 

IMG_4750.JPG

除了蛋糕體,裡面也有夾芝麻奶油餡在裡面,厚薄度很剛好~所以品嚐起來

不會覺得太甜,而且芝麻味道好濃郁唷!!!真的超好吃的

 

 

 

IMG_4754.JPG

蛋糕體吃起來口感真的很綿軟,不會覺得蛋糕體太乾,搭配起芝麻內餡又更濕潤可口~

甜度方面真的不會太甜,本身芝麻奶油內餡並不會覺得很膩,而最外層的芝麻粉末嚐起來

並不會覺得有明顯的芝麻苦味,所以整體品嚐起來都還蠻順口,也很美味,好吃好吃!!

 

 

 

IMG_4765.JPG

我還挺喜歡這芝麻奶油餡的,很香濃~那個芝麻味道我好喜歡唷,吃起來不過甜膩

雖然薄薄一層卻增添許多香氣以及滑順口感。

 

 

 

IMG_4781.JPG

巧克力蛋糕類的價格比較高~看到圖片那個巧克力起司蛋糕也好誘人唷~那個起司

快要滴落下來好棒唷~~流口水啦!!

 

 

 

IMG_4766.JPG

經典巧克力蛋糕好漂亮唷!簡單卻又有造型~

 

 

IMG_4791.JPG

蛋糕底下有優加比這隻代表貓咪的介紹~

我是一隻愛嚐鮮的貓~我是一隻崇尚自然的貓~我是一隻愛尋寶的貓~我是一隻伶俐的貓

我是一隻尋找完美的貓~好有趣的介紹唷~而在主要原料也發現這是使用海藻糖唷!

 

 

 

IMG_4793.JPG

盤叉則是在最底部,要記得把上方的底盤紙蓋翻起唷^^

 

 

 

IMG_4772.JPG

這個經典巧克力蛋糕外型真的很漂亮~外層是苦甜鏡面巧克力醬,內餡是有兩層生巧克力

以及三層巧克力海綿蛋糕

 

 

 

IMG_4808.JPG

最外面層的鏡面巧克力,當我吃到的時候我發現那個味道很熟悉,想了想~~

原來那個味道就很像是小時候吃過的小條牙膏狀的巧克力醬,真的味道超像!!熟悉的味道

品嚐起來有點稠膏狀,並不是鮮奶油口感的那種滑口感,算是比較濃厚的巧克力~~~

 

 

 

 

IMG_4798.JPG

巧克力蛋糕體吃起來比較蓬鬆軟,剛好搭配那兩層生巧克力一起入口,覺得濕潤度剛好

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蛋糕偏乾,而內層的生巧克力味道居然也跟外層的鏡面巧克力味道相似

只是生巧克力口感比較入口即化,剛好冰涼涼的~感覺好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口感超棒!

 

 

IMG_4804.JPG  

 巧克力並不會有明顯苦味~甜度中等,但這款巧克力蠻多的,比較適合一小塊品嚐

就可以很滿足嚕!只是內外兩層的味道都相似~只是差在口感不同,建議外層的巧克力

味道可以有所改變些,或許會有不同的驚奇唷^^

 

花蓮優加比乳酪蛋糕:http://www.yougotbe.com.tw/main.html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