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8.JPG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這麼大支的冰淇淋

我從台北地下街沿路走發現旁邊坐著的人拿著一隻巨大冰淇淋當下真是嚇到我嚕.....

馬上開始往兩側尋找~到底在哪裡,我也要買來吃,不吃到我不回家= = 終於被我找到

 

 

IMG_5050.JPG

這間賣好多東西,有冰還有熱狗包子等~

但是最吸引我的就是那超級巨無霸冰淇淋,不來一支吃吃真的是會遺憾阿!!

 

 

 

IMG_5051.JPG

看著牌子~請排隊= = 買個冰淇淋要排成這樣,有這麼誇張唷~~~

大家都是為了吃''巨大無敵可怕又便宜美味''的冰淇淋  排隊去..

 

 

 

IMG_5044.JPG

排隊的時候先瞧瞧有哪些口味,我的最愛一直都是薄荷巧克力,所以一定要挑這口味

看了一下價目表~啥咪!!雙球只要35元還蠻便宜的,難怪大家這麼的願意排~~

所以當然要來挑個第二球口味^^  想了想來個香檳葡萄,因為有葡萄果肉耶,超讚!

 

 

 

IMG_5046.JPG

我拿到了~我發現我拿的這支冰淇淋比我看到的別支還要大支許多耶!!

 

 

IMG_5048.JPG

沒有錯,你所看到的這冰淇淋叫做兩球,是超級無敵誇張的兩球,重點是它

價格很便宜唷~這樣才35元,老闆你佛心來的(感動ing~)

跟大家講一下,所謂的一球冰淇淋,我看到挖冰的人其實都是挖了三球~

然後把它結合成一大球,所以才會這麼大球,所以說實在的這其實是六球耶!

 

 

 

IMG_5045.JPG

這個穿白衣服的人就是幫我挖冰淇淋的人,我這支剛好超超大支的,真是

太感謝他嚕~~~~(下次去買記得找他,嘻~)

 

 

 

IMG_5052.JPG  

這冰淇淋好好吃唷~~~我最討厭這種冰淇淋吃起來覺得乳化油脂的那種

感覺太重,會覺得很膩很像在吃奶油,可是這個冰淇淋吃起來很清爽許多!


那個香檳葡萄好好吃~有股特殊的香氣,然後葡萄也QQ的口感不會覺得太甜~

薄荷巧克力更是好吃!!帶有涼涼的薄荷香味在口中,夏天吃這個讚的啦~

然後還有一些巧克力碎片在裡面,增加香氣以及濃郁味道,真的好好吃!!

重點就是我說的是它吃起來感覺很純很實在的味道,大推~~~~~

 

巨無霸冰淇淋:地點在台北地下街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