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9

IMG_1614

在台中豐原廟東夜市這邊~無意間發現這攤台北旗魚米粉

因為當天發現他生意還挺不錯的,於是也湊去品嘗看看嚕!!

它的位子距離菱角酥不遠啦,且在同一面向唷。


 

IMG_1616

這是菜單的部分,種類還挺多的耶~

可是我當然要先試試最主要的旗魚米粉湯嚕!


 

IMG_1618

這邊還有一些小菜類的~種類還不止這些,所以喜歡配小菜的人可以試試。

 

IMG_1619

旗魚米粉湯來嚕~味道和台北吃到的很像,也是粗米粉搭配有內臟豬腸味道的湯頭

米粉吃起來QQ的,但其實這種米粉吃起來都是Q中帶脆的,所以是會一咬就斷的~

比起我再吃甜湯的米苔目的話,這沒米苔目這麼軟Q彈啦~但是吃習慣這口感還是很不錯

湯頭部分整個內臟豬腸味道還挺重的,可能內臟放的有點雜喔~但是湯頭還是不錯喝啦

我記得我在景美夜市吃到的湯頭味道會比較好些!但我覺得還是不錯吃還是會再來的~

原本來期待這邊會有些旗魚香味~但是其實根本沒有什麼旗魚味道啦

我這碗也沒吃到旗魚肉~可是看到別桌有人吃到旗魚塊,所以來這邊吃還真是看運氣~呵


 

IMG_1623

點了一份滷豆腐20元

它是一大塊的豆腐唷~看起來普通,沒想到吃起來好好吃唷!!


 

IMG_1627  

外皮就是油豆腐的口感,裡面的豆腐好嫩喔~

看照片就知道它沒有什麼毛細孔的,吃起來口感很嫩滑~好吃好吃!

若有機會來品嘗這台北的米粉湯也別忘了這份滷豆腐唷!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